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天線的健康狀態



好久沒畫圈圈圖了,畫到一半莫名的開心又感動。
 
  剛剛小湛和朋友談到觀察天線,談到我怎麼看別人的天線長得好不好,因為這事關鑑定名字後,再幫忙維修扶正天線的部分。

  現在沒做這件事啦,因為一堆人不珍惜,忙著連接外靈,自己把天線折歪了,我也是心累了。
 
  暢通的人,天線的狀態會夠力飽足,我能明顯地看到天線的能量對到外太空或自己源頭的空間,有很乾淨水流的順暢感。  

  困在自己想法內的人,那個天線能量不怎麼暢通,他的天線是往四周擴展然後包圍自己的。他只收自己的訊(?),像是在自己的幻想中收訊吧,或者說"我執"很強大。因為他的圈圈很穩固,但是又很沾黏因為不算是自然的狀態,是與外界隔離又膨脹的,容易引起某些眾生注意。
  
  其實這圈子天生天線能通暢的很少,因為要通暢基本上你的健康也要顧到。(矛盾的是敏感體質的人我問過,10個中有8個作息不正常能量狀態不好才會有靈擾)所以靠自己要去很通暢其實有難度,除非你會注重身體保健啊早睡早起與有良好的飲食觀念等等.....
 
  好啦話題回來,靠自己有點難度,因此若有正當的宗教信仰等輔助,請地球神啊什麼的贊助支援一下天線的強度,也是有這樣的狀況。但問題是靠別人就有險性了,會扯到靈界簽約,你簽約的對象是好是壞,對方有啥交換條件等等,會不會扯到下輩子還債,又是另一回事。
 
  基本上我會建議靠自己啦(身體健康一定要注意這是最重要的基礎),可是靠自己就有個尷尬點是,你可能不會看得很清楚或著感受很明瞭,這算是保護作用。基本上找我鑑定過本靈名字後來也可以和自家團隊互動的人,天線都有基本的強韌度,但又不會讓你們看得太清楚太過度深入靈界變得要接任務影響到現實生活,就是稍微有點界線,別讓兩個世界的責任壓垮你們,只要和自家互動就好了。
 
  那有特別狀態,像是我或者一些人會感知的太清楚,就總會面對五四三的靈界任務與人生未來的(??)要面對。總之看到不少極端案子,也讓小湛我很小心盡量別惹到事情。
 
 
  天線太暢通,靈界不管早中晚都會推給你麻煩要你面對,不暢通又想太多會被我執困住。所以天線微通,記得保持身體健康,直覺靈敏一點能夠可以感覺哪裡不對勁,還能和自家團隊討論一些生涯規劃等等,我覺得這樣也夠了啦。
 
  喔對了順便說一聲,幫別人調整天線的過程小湛家不會扯到靈界的簽約,因為我們又沒啥管道可以提供(挖鼻)。
 
  沒錯,能量管道暢通當然要相關機構維護,就像鋪柏油路一定得維護啊,不然幾年雜草就長上去了,很多靈氣療法的點化就是把你們導向那個機構創立的管道上,保持能量暢通受到保護。在這裡要感謝幾位朋友讓我看他們的學習狀態與天線的關係。那各家靈氣療法好不好有沒有問題我覺得這部分扯到太多東西,基本上當興趣去學學嘗試一番和治療自己無妨,幫助別人的部分我會採保留立場。
 
  小湛這裡的部分只是幫忙把本來就有的東西整理一下,把天線去掉塵埃,把歪的扶正,因為扶正呀整理啊這種小事對我們來講很簡單,也順手就免收費了樓上還會贊助一下下,讓你們各自去通自己的源頭與故鄉資源。

  可是未來還是會長出雜草,也會有塵埃,就是要靠自己的意志去維護。就是個人的修行了。

  那之後該如何長大,成長,就都是你們各自的決定了,我們家就不干預了。保固期間約2-3個月。超出這個時間,真的是看個人的心念成長了啊啊啊!靈界都和生活上的心態有關啊!
 
  記得喔,我還是要提醒一下,自省與良善的意念不管是在靈界與物質界都很重要的,有能力就要自律別亂看,不然天線也有可能被樓上的關掉,或者自己那我就沒辦法了。一切行為還是得配合靈界法律為主。
 
  鑑定名字的服務完全結束啦!以後不會再開了!免得未來幾年,人生際遇各種起伏,都要怪到我頭上,也真是太可怕了。

(就是有人會這樣,人心很可怕的!不想負起自己的生命責任!更何況鑑定的過程不到2-3分鐘,我就只是跟大家聊天,根本沒有深入的探索。)


  天線這種東西在靈界很表面啦,就像頭毛是樣貌中的一個條件。通常我只要翻翻頁面看個網站就會看到網站的頭像與照片是同樣的道理,根本不需要刻意讀取就收到對方的能量氛圍與天線的狀態,是很直覺性的反應。

  我也沒空去刻意讀什麼,我的累世就很精采刺激的夠讓我不得不面對成打的累世傷痛孩子了。沒空管別人的隱私啦,以此提醒那些有被害妄想的團體。

  有時候直覺性的收到不是件好事,有的人被不好的眾生纏上,我一看下去那眾生也會3D立體的衝出螢幕來……然後我就得把祂揍回去或得普渡。你永遠不知道該死的靈界外包任務會從何時何地包括網路找上你= =

5 則留言:

  1. XDDDD....感覺靈界也是亂中有序?的秩序?看了你的文章後收穫很多,對自己時靈時不靈的天線終於有點概念,之前很傻B的做過很多蠢事,現在都乖乖收斂的把天線管好,不該看的還是看不到的好,果然如蜘蛛人說的...能力越大,責任越大。乖乖當路人甲也是好事...噗

    回覆刪除
  2. 那現在需要鑑定天線的人您建議我們去哪裡找尋答案呢?
    ~有點通又不通迷惘的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後來覺得好好生活,對自己的存在能安心與有信心,天線自然就會穩固了。

      刪除
    2. 嗯嗯,最近有穩定多了!過了兩年我成長很多,哈哈,謝謝小湛,愛你哦!不知為何竟然現在才看到你的回答~

      刪除
  3. 困在自己想法我執太重的情況(慘兮兮的沾粘著...),可否建議我們如何自我調整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