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偷親



  因為這兩天睡很爽,祂們就叫我熬夜把圖畫完="=
 
  由於這種圈圈圖都嘛是Mulo編織能量+與小湛我搭配紀錄的,偶爾畫這圖是在調整我,有時候又是M的考試。嗯今天這張比較像是調正我的能量狀態,Mulo在那裏思考該如何用新學的技術處理,然後祂的長官與朋友等繞成一圈給意見+檢討......
 
  圈圈圖有時候畫到一半要等能量跑,像是充電,充好了才能到下一個步驟。小湛我就在那裡唉叫:好了沒啦,好了嗎?我想睡覺啦,明天要上班欸......
 
  Mulo也一臉煩躁,因為祂們意見給很多,M就得想辦法把各種點子整理出一個脈絡,祂們又會說這個不行那個不行的挑......
 
  小湛握著筆超無奈地猛翻白眼,好幾次感覺可以收尾了祂們又喊慢著慢著還有東西可以加。終於有一次我受不了了的嚷:很煩欸我好憂鬱喔我要抱抱親親一個安慰啦!誰快點安慰我啦我好煩!然後不知道是誰哈哈笑了啾我一下(祂們有5-60個吧好多),我抬頭找一下是誰偷親的,倒是聽到熟悉的哼聲,我驚訝地轉頭看到安烈爾在現場,說:唉呀祢不是去進修了?怎麼在這?
 
  安立刻轉笑臉說:這攸關妳的身體健康我就來旁觀看一下也給點意見。等一下結束後還是要回去進修。然後揉了小湛的頭,下一句說:剛才那個誰(抬頭望另一個方向語調一變),反應很快嘛就這麼親了?


  就有個不知道誰的影子一挫XDDD
  
  大家一起哈哈哈笑後,小湛還是得和Mulo一起愁眉苦臉地繼續畫圖Orz
  
  終於能畫完了真謝天謝地......

2 則留言:

  1. 小湛請問 為什麼看了圖案一直打哈欠 而且頭暈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因為你的眼睛業障重,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