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另一階段



這次的颱風真的好誇張,大家多保重呀T_T"
 
  我家大門也因為迎風面,明明隔了兩道門,雨水還是被風吹進來造成小淹水,清理地板的時候聽到颱風才剛登陸差點暈倒。聽說這時候颱風離開風才正要大起來,希望不要造成太多的傷害。
 
  然後下午的時候終於把部落格的文章全部更新到最新進度了!包括幾篇私人頁面才有的瑣碎聊天~呼,整理完超有成就感!然後傍晚想小睡卻被風聲吵得無法睡,迷迷糊糊地記得團隊和我強調颱風的能量和地球的關係是XXOO,不是垂直的,要跟著走,注意方向,注意......醒來後,就叫我來畫張圖,試著把颱風的能量記錄下來。感覺有點難呀Orz
 
  不過小湛邊畫邊困惑,奇怪咧畫圈圈圖不都是M在帶的,干我什麼事?(還是看到Mulo繼續編織能量中)
 
  Mulo則回我說:雖然是我在主筆啦,但能量下載得經過妳,妳技術提升了才能跟上哥哥我呀!對不對?
 
  好吧邏輯似乎是這樣沒錯?
 
  畫到一半覺得圖好兇喔(?),然後也覺得Mulo很沒耐心很煩躁,好像是上面給了很嚴格的要求祂整理得不太順利,就邊畫邊很擔心祂的狀況,Mulo也中途過來抱抱蹭說對不起情緒管理不太好,壓力好大要我原諒祂擺臭臉口氣又不好。我說還好啦,反正我知道我愛祢,這是堅定不移的事實。我又不是不知道自己壓力大會怎麼樣(覺知和本靈都一樣,一體的咩)。如果讓我不開心的話我會忍,晚一點自己過來給我踹踹發洩就好了(咦),M倒是很爽快的答應了XD
 
  阿阿這張畫得好累喔祂們又不願意讓我明天再畫完(躺),從10點半畫到凌晨兩點半,我一直哭哭鬧說我要睡覺,一開始祂們會好言相勸,到後來M爸攬袖下場,然後居然和M一起傷腦筋研究圖片。我一不耐煩哭,祂們兩個就心虛地轉頭過來看著我......好像連哄勸都不好意思了="=,還真知道喔。我也覺得煩,反正都熬夜了,那就拚了啦吼!看祢們究竟要畫到什麼時候!
 
  後來我也是豁出去了,祂們好像也想不到辦法來解決目前處理不妥的能量(細部太細膩了小湛無法腦袋理解,至少直覺知道有問題),我不耐煩地說:啊就這裡啊對不對,應該要再疊什麼色吧?
 
  Mulo突然用一種很驚奇的眼神看著我,然後和M爸退開,說:小湛湛妳來,妳來憑妳的直覺來處理。
 
  因為沒辦法睡覺心情很差,我也不想想太多,就照感覺一直處理疊色。這段期間整個人非常熱,甚至開始流汗。直到我赫然發現M居然張開手表示祂沒動,M爸也回頻道內只顧旁觀,我才大驚,我應該不可能會處理細膩的能量呀?(Azure也表示茫然)
 
  反而是Mulo一臉感動地抱緊我猛親說:"太棒了小湛湛,妳內在的神性覺醒了,妳不完全是我的一部分了,妳有屬於妳的獨特......"


  然後還記得以前我談到說,靈魂們在這宇宙之前會有前身,或更前身的源頭,小湛突然發現以前瞥見的很遙遠的源頭前身在遙遠的光中對我們微笑.......唉喔這好複雜我懶得想了。反正最後是我和M再處理剩下的部分,好好地收尾了。圖層疊到77個也真多。
   
  總算結束了,真累。今天我一定可以睡得很好T_T

2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本靈能不能直接下來投胎,而不要再分身成覺知出來?

    回覆刪除
  2. 另外請問一下,佛教說的須彌山,是真實的存在,還是虛構的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