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介入別人的業力

  幫陌生人趕走四隻糾纏不休的阿飄,再請長老介入處理一下人身狀況,如果可以的話讓對方未來的生活安穩平靜些。長老提醒我這多少會干預別人的業力,我說沒關係,因為這個案是個孩子,幫忙扛一點值得。
 
  然後我在之後10分鐘後居然踹到印表機,印表機放在那裏十幾年我居然會踹到,而且力道之剛好大到讓我的小拇指指甲整個翻起來一半,當場血流如注。同時看到這孩子家的冤親債主呵呵笑著盤旋說:誰叫妳敢介入我們的因果關係。
 
  這不是第一次幫人幫到流血或受傷,至少我可以安慰自己,在我面前承擔外人的業的顯化快到不會累積在生活中未來才爆出來。
 
  於是我自認倒楣地按回指甲片,包紮好,免得傷口復原前再被踢到,並祈禱指甲還能黏回去。第一天晚上睡覺痛到感覺傷口腫紅著還有脈搏跳動。之後這幾天走路真的超不舒服,但至少有緩和復元的趨向。
 

  後續是我聽說這孩子又和新來的眾生簽約了。
 
  很好,你那麼愛簽約,我也只會笨到幫你擋一次。我只可憐我的小拇指指甲白白犧牲。至少我的指甲會長回來,而我不會再幹第二次同樣的蠢事了。

   然後不必說那孩子怎樣,反正事情就這樣了,講再多也不會改變什麼。我只是要發文說,過去很多的作為我承受的顯化,我只是不想講,只要是我覺得值得的我就不會當作很委屈的犧牲。然而同樣的事情遇多了,我也會火大我怎麼這麼心軟總是自己找罪受。所以不是我不幫你們,而是我也得保護我自己。就這樣。
 
 
#所以我才不開放諮商等相關靈通幫人
#雖然偶爾還是會犯賤地拉一把然後證明我是白癡
#人們永遠要學著自己造業自己擔
#我的命也只有一條
#指甲4天後康復了黏回去了別擔心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