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幼龍



小湛在端詳神隱少女白龍的造型與我看到的龍們的差異時,旁邊的龍兒開口說 : 這一看就知道是幼龍。

我驚訝回 :啊?什麼?

龍兒們紛紛交頭接耳的同意說:
對呀,是幼龍呀。那麼瘦,角又只一根沒分岔,顏色又不明顯,和人比還這麼小一隻,是小小小朋友哦。這樣的小龍只負責玩,還沒辦法工作呢。而且造型還是不太對啦。果然是卡通才有的設定。如果要當河川的守護神,至少要再長個50倍大哦。
(有某龍說30倍大就可以了吧,另一隻說30倍大是以前的標準啦)

我:……學到新知識了=口= 難怪琥珀川是正太沒錯XD

不過我覺得差異最大的部分還是腳啦,我看到的龍兒腳像是老鷹,更粗還有毛覆蓋一半的。

2 則留言:

  1. 我看到的河川守護神,真的光是龍體厚度就超過一層樓高............

    回覆刪除
  2. 我時常夢到自己是老鷹,或是白色的龍,有時是兩種切換重疊。現在想想,會不會兩者有相關,還是前世的記憶交融在一起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