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前世亂搭訕

  突然感覺內在突然充滿很多聽得懂與聽不懂的英文對話,仔細一瞧,有個很帥的前世英國帥哥從內在搭訕我聊天。

  我說你幹嘛啊沒事做呀?他笑說 :給你補英文呀,以後用得著。然後再溜一口"你能辦到,可以做得非常好"之類的英文。(我只會聽不會寫)

  因為他很吵又講不停,我有點懶的搭理他,隨口說 :你不知道自己死了嗎?然後打量他看似年輕又很華貴的軍服與假髮。他說 : 我當然知道啊,我記得升上軍官沒多久就被小人害死了,我還知道妳英文很爛,不然我幹嘛來教你呀妹妹?

  他態度講好聽是率直,但我覺得根本是裝熟。雖然是帥哥,但既然是前世的自己實在沒什麼好遐想的,我才不搞自戀那套,繼續走我的路懶得正眼看。

  這帥哥聽到我的OS立刻抗議說 :嘿,別這樣,女人都很吃我這套的(擺出壁咚姿勢與拋藍色媚眼),妹妹你不領情我很受傷欸,好逮我床上功夫也不錯……

  哦夠了,我隨手拿出什麼靈界文件遮住他的臉,然後放聲大喊 :

  "安烈烈寶貝,祢可以過來幫我確認這真的是我的前世嗎?我的前世居然在性騷擾我!"

  安烈爾隨之來到,笑了一下說 : 是呀,是妳的前世。然後安烈爾對我倆燦爛一笑,正眼看向英國帥哥說 : 嗨親愛的,既然祢也是我寶貝的一部分,我可以肛你嗎?

  是的--我沒有聽錯,

  一瞬間英國帥哥臉通紅又驚恐的急忙退後,喊出無法辨識的反對聲,小湛本人笑到翻過來又翻過去只能雙手比讚表示支持,英國帥哥想躲回內在之前,還被安用力的寵愛的抱一下才落荒而逃。

  哎喲我的老天爺啊,我笑到快瘋了,摟著安樂得不能自己。

  以後我知道該怎麼和難纏的前世男性互動了,這真的是再好不過的方法了X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