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靈界的城鄉差距

  昨天經過台北車站,和一位常見面的淨化天使順手打了個招呼。祂飛著跟過來說:"欸小湛,最近妳的網站上都沒談到妳家成員之外的靈界故事?難道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嗎?這幾天放假去南部都沒好玩的喔?"一臉很想聽故事的模樣。
 
  我白了祂一眼說:"幹嘛?祢是指出任務那種的?拜託,我寫那些經歷有八成都是被樓上踢著屁股去催促辦案的,這幾天我放假休息不行呀?那麼等著看好戲?沒東西寫我才高興得咧。"
 
  結果祂還找來幾個夥伴過來盧,我回想了半天,其實是有啦,在朋友家遇到幾隻也不能說不好的精怪,比較像是食客借住休養的,住在頂樓連屋主都不會上去的地方。因為不認識我也不知道屋主有請客人來,只因為我看風景突然踏入祂們的地盤(?)打算和我幹架被我一秒打趴,被我拎著問說當家的是誰,然後當家的房屋精靈衝出來道歉......還有睡覺時隔壁神桌的祖先一直想找我庇佑(?)祂們家子孫後代,我說不行啊我又沒這方面的權限頂多就是來聊天的=_=",然後邊想祢們也別太擔心兒孫好不,兒孫自有兒孫福就好好地享天年吧。因為祖先太緊張了連地基主都晚上敲牆壁提醒我好好哄哄祂們幾位,其實就多是瑣碎事。
 
 (話說朋友家是透天厝,去作客時朋友房間在屋子對面,我睡客房,客房隔壁是神桌間,這期間整個大屋子只有我們兩個。地基主半夜敲牆的時候我覺得超有趣的,相隔的牆壁那兒又沒有埋水管,可是家裡又沒其他人,真不知道怎麼用能量敲出大聲音來的。)
 
  不過說實話,鄉間的眾生比起城市中的眾生也較親和歡樂,比較有能量(好像和可以照到太陽休養生息有關)。台北見到的天使等不是在飛快的衝刺趕時間工作,要不就是邊吃東西補充能量邊滑手機(?),連造型都是隨便綁個馬尾就衝了。鄉下的就是一大群歡樂的農作天使(?),頭上戴滿花花草草,步調都閒散地邊飄邊停順手摸摸路邊花草淨化、手牽著手嘻嘻哈哈地移動,不禁覺得台北的天使們相對勞碌辛苦,忙到很難成群結隊,都快自顧不暇了這樣。
 
  只是我這次去彰化玩完全就是睡覺,畫圖,去花園與羊和狗玩,與和友人聊天,反而沒有太注意靈界的事情。覺得這樣挺不錯的,生活越簡單越快樂~回來上班後感覺也煥然一新,心情很舒爽,工作也超順利。果然需要假期抒發壓力呀。下次也來建議都市的和鄉間的天使相互支援一下,假期什麼的最棒了T_T 多休息才有足夠的勞動力工作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