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肥肚子

  因為小湛手受傷還是有點後遺症,暫時不去運動了,但是有機會還是會自己伸展一下,或者睡前拉筋做運動。即使如此,肚子仍然不爭氣地充滿存在感。
 
  有一次午休睡醒,感覺到趴睡時肚子掛在腿上的厚度不禁悲從中來,拍拍小腹,想著這團肉到底該怎麼辦,什麼時候才可以再繼續去練瑜珈呢?一陣子沒運動似乎心情也被影響了。
 
  這時新來的指導靈安東尼很自動地、笑容滿面地輕喚:"小胖胖~"
 
  湛= =:"祢叫屁,新來的一下子就學壞了,快幫我想辦法啦!這個肚子該怎麼辦?"
 
  安東尼:"我真心認為「小胖胖」唸起來真的挺可愛。很適合妳噢。超可愛欸。"(很真誠不解地瞄向幾位湛家老鳥指導靈)
 
  湛:"少來,這個詞聽起來超極糟糕的!快點啦我的肚子應該怎麼消!"
  
  安東尼打量一番:"妳現在需要很多很多休息,減肥什麼的不急於一時,誰叫妳也沒辦法克制食量......先放著以後再說。反正年輕嘛,以後都有機會減肥。"
 
  湛:"不!我無法接受!!女孩子怎麼可以有這麼大的肚子!祢知道我兩年前就是這樣曾經放任肚子長大,結果冬天只是穿多了點、肚子特別大,就被讓座嗎啊啊啊啊啊~~不能再重蹈覆轍了!"
 
  安東尼:"唉呦妳這東方女性= =,妳的體格哪叫胖?依妳的標準而言,西方一般女性的不都變成臨盆婦女了?我說妳真的別這麼在意,妳這個其實不叫做胖,叫做代謝不好......臃腫之類的。"
 
  湛崩潰:"祢給我滾啦!!"(丟東西)
  
  安東尼倉皇的抱頭跑了,一臉無辜好像還不懂哪裡講錯話。
 
  這傢伙真的是新來的外星笨蛋啊啊啊!我氣呼呼地告訴其他團隊成員說:"去把地球字典翻出來啦!有沒有章節叫做「100種不能對女人說的話」或類似的東西?去找給祂看啦!"
 
  這些老鳥團隊笑成一團,邊說好啦好啦我們去找給祂(然後很快地掏出資料)。 
 
  小湛這瞬間才恍然大悟地冷靜下來,原來祂們!就是祂們這些老鳥欺負新手!故意要安東尼對我講什麼小胖胖的!吼~~真是壞欸!借刀殺人啊!心機鬼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