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Mulo與小湛的無交集忙碌生活


由於明天會請年休,湊足中秋節的連假,姊我要去南部渡假一整個禮拜了呼哈哈哈哈哈!其實也不是什麼精彩的行程,就是宅在朋友家放空、畫圖,打坐與睡覺,我要減少玩電腦的時間!然後來畫鋼筆速寫與好久沒動手畫的蠟筆畫!真是迫不及待了~
 
  好久不見的Mulo都在幹嘛?其實一天內可以瞥見幾次,有空的話我們會抱個幾秒珍惜對方一下下,然後再各自去忙。

  我們的人生(靈生)也太充實了就是......




可點擊放大


之前的文補一下:

  小湛之前就覺得這個蓮花座很奇怪,似乎是某種交通工具,只是因為看了些佛經啊典籍的腦袋就轉換成蓮花座的型態。在高層次挺普遍的。祂們腳下或屁股底下都有一枚,我家仙佛導師阿無也有一台。

 安烈爾說祂也有啦沒錯,但是因為太炫富高調了(?)還沒靠近就會被發現,這樣抓人上班或者要去偷襲某靈強迫合作辦公會沒辦法得逞,祂的工作不適合高調(其實光氣質就夠了),就沒有在用蓮花座了。
 
 地球神也有蓮花座(雖然我看的典籍都從這來的),但是比起宇宙層次的那些蓮花座,就粗糙很多也沒辦法上外星這樣。應該是相同到理的某種呈載物或者是鞏固能量移動的外膜,就被我的頭腦解讀成這個樣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