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和好娃娃



有一天下班回家準備弄晚餐吃時,突然看到好久不見的小芙跪在地上,哭臉的啜泣著。但我記得她分明在樓上的幼稚園玩得很開心不是嗎?我趕緊問:"怎麼了小芙?怎麼了?誰欺負妳了嗎?快告訴姊姊!"
 
  小芙眼睛水汪汪,哭得鼻子都發紅了:"不見了......人家放家裡的娃娃不見了!老師要我們帶最喜歡的東西去和同學介紹,可是我發現我的娃娃不見了!"
 
  欸?什麼娃娃?小湛有點摸不著頭緒,環顧家裡(靈界)也沒有類似娃娃的東西。於是我CALL Mulo快點回家幫忙找看看,放家裡的東西應該不會丟掉呀?因為我又沒有打掃的習慣(欸)
 
  Mulo回家聽到小芙哭哭啼啼地敘述那個娃娃的模樣,Mulo突然心虛了,說:"啊糟糕......前幾天颱風天那晚我們整理黃色的圈圈圖能量,我順便打掃了一下家裡的能量,把一些看似用不著的都丟資源回收了...包括那個娃娃。"
 
  小芙一聽立刻崩潰大哭:"臭哥哥,壞哥哥!我的娃娃!我的娃娃啊啊啊啊啊~~~嗚嗚嗚嗚嗚!我最討厭哥哥了!"
 
 
  "那可以從資源回收桶拿出來嗎?"在小芙放大絕的哭鬧中,小湛我也在摀耳想辦法補救。
 
  "沒辦法,能量全都解構拆開了。"Mulo想抱小芙:"乖,哥哥可以再幫妳買一個......"(小芙不留情地送出下鉤拳)
  
  "我不要我不要!我要原來那一個!那是小湛送給我的,我們吵架後她送給我的和好娃娃!!"小芙聲嘶力竭地抗議。
  
 
  唉呀,我突然間感到汗顏,是我做出來的和好娃娃?趕緊抱著頭回想一下,好像真有此事。大概快兩年前我和M與小芙大吵架,後來終於和好後,我當時用能量編了個娃娃送給小芙......記得醜醜的技術很生疏,簡直是黑歷史中的黑歷史。但是小芙收到了很開心,那陣子常抱著娃娃跑。
 
  這時候我覺得心底有一絲暖流欸,好感動噢,沒想到我曾經送過的一項禮物被別人這麼珍惜著,感動到都有點鼻酸了。
 
  Mulo努力抱著小芙乖乖地任憑她捏臉毆打發洩(沙包哥哥),我說:"這樣好了,小芙,那我再做一個和好娃娃送給妳好不好?"
 
  小芙聽了猶豫一下。"可是我很喜歡以前那個......."
  
  "來來來,我們先試試看。"我把小芙拉過來,饒過可憐兮兮的Mulo,然後開始一些能量編織。隔了兩年這段期間被祂們訓練不少,對能量編織也稍有心得了。之前的和好娃娃是我拿小芙一部分的能量,我們一起合作織成的。這次她也配合我,我們再創造出一個好看多的娃娃。
 
  只是小芙抱著新娃娃,感受了一下,又哭了:"我還是喜歡以前那個......這個還是和那個不一樣。嗚......"
 
  "別這樣啦小芙,之前的娃娃是我很愛妳的證明呀。現在我還是很愛妳呀對不對?以前和現在的我的愛,有差很多嗎?別哭啦,其實都一樣的。我很愛很愛妳噢。妳來感覺一下。"
 
  小湛輕輕地摟著芙妹妹,小芙安靜地靠著我,終於破涕為笑說:"我感覺到小湛的愛了,我也好愛妳喔!"她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再親了我一下。
 
  唉呦,被妹妹喜歡的感覺好幸福噢噢=/////=
  
  後來小芙抱著新娃娃開心地跑回樓上的幼稚園去上課了,Mulo則望著她的背影嘆:"我被妹妹討厭了......QQ"
 
  "因為祢是個笨蛋。"我忍不住回。
 
  "唔,還是小湛最好了會幫我收拾殘局......"Mulo抱著我的頭疼惜的摸摸,而我很想回說,要不是對象是小芙,自己闖的禍就自己去擔吧 ="=,真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