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覺知的身分證

  昨晚為了讓最後一批人還有幾分鐘的機會找到本靈(鑑定本靈的最後期限),就在下午看完一輪訊息後再去睡覺、打坐,練個氣功,努力充點氣,晚上再續開攤,就是希望堅持的人能撐到最後不要放棄。(也終於有人在倒數幾分鐘找到了!)所以小湛今天就睡得天昏暗地到下午XD 還好我離職了,也終於真正能休息養手手了,喔耶~
 
  然後昨天有提到啊各種靈魂的證件色彩,基本上都很像名片鍍光膜,晃動一下會有暈染的彩光等等跑出來,很是漂亮。
 
  在小湛第一次發現Mulo有本靈的地球輪迴證明身分證後,我才發現原來覺知也會有一份身分證!很像是信用卡的副卡,權限小很多(上面會標註可限定通行的區域),不過專心從潛意識Azure那兒連結發現,我以前的覺知卡片與現在的不太一樣。
 
  早期我沒開天線領的是淺水藍的證件(看起來很像蘇打泡泡糖的那種藍(長老:妳滿腦子都是食譜啊),會掛在胸前,讓大天使帶去出任務與保護,執行幼幼們的簡單訓練。中期剛開天線,會換成黃色的卡片,大概是升上中學的程度,可以單獨訓練出任務(天使老師會隱身繼續保護),也能夠查閱簡單的靈界資料呀阿卡西紀錄等。
  
  目前的卡片是橘色偏飽滿的粉紅色,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看上面的使用說明權限還是沒有Mulo那張正本的多(覺知沒辦法使用本靈的),不過也夠多了可以辦案用。聽說我之後又可以進階換別的顏色卡了,那這部分到時候再說。現在來談談目前的橘紅色卡片。
 
  雖然我不是個喜歡粉紅色的人,但這顏色真的調的好漂亮,小湛不禁聞聞後拿來咬咬,Mulo大驚到抽走我的身分證喊:
 
  "妳幹嘛呀妳餓了啊!這東西又不能吃!"
  
  "因為這顏色看起來很像莓果,祢不覺得會讓人有食慾?"我忍不住說,想把證件拿回來。好歹是我自己的證件欸,再說背後有蓋章的,蓋章之後根本沒辦法弄壞的好不好。
  
  Mulo很受不了地舉高高證件說:"證件就是證件,妳這麼愛吃,說不定妳哪天真的會想出奇怪的招數拆解開來吃掉!克制一下啦!"
 
  "嘿~Mulo祢這樣講我才沒辦法理解。"
 
  小湛停下來試著溝通(反正我也勾不到祂的手):"市面上呀還有百貨公司很多的女性產品與香水,都會有香甜的氣味配合顏色來做促銷活動,使我們產生購買慾。這個身分證顏色就超誘人的,如果再搭配香味不是更完美嗎?雖然我剛剛咬咬覺得沒味道,但我真的覺得再灑上一點喜歡的氣味更好了。難道祢不想把自己的證件撒上蘋果香氣?"
 
  Mulo露出見了鬼了的表情 ಠ_ಠ,很慢很慢地說:
 
  "蘋果是蘋果,證件是證件,我才不會搞混。我想吃就會吃蘋果,幹嘛咬證件?何必搭在一起?妳真的怪怪的,肚子餓就去吃真的食物好不好?算我求妳了,這真的很蠢......"
 
  小湛無言了一下,再說:"不對啦我本來就不是要吃,我只是要測口感,嘗試一下,反正那本來就不會壞掉,我知道它才不會壞掉懂不?我只是在想該如何讓這個證件更完美......"
 
  最後是長老嘆氣插嘴:"妳們兩個根本雞同鴨講,好啦小湛妳是真的餓了,快去吃飯!"然後把身分證從M的手上抽回來,祂們幫我包上一層透明保護套再還我說:
  
  "這東西也沒味道啦,妳長牙嘴癢啊?看就好,別再咬了!真是個壞習慣什麼都想吃,松鼠還是啄木鳥呀......(碎念)"(那個保護套好像還是防止我真的咬壞)
  
  唉呦=_=",只有我覺得祂們太大驚小怪嗎?我又沒說我會吃掉,就是想嘗嘗嘛......


1 則留言:

  1. "我知道它才不會壞掉懂不?我只是在想該如何讓這個證件更完美......"
    --->跟最近mulo把傷口縫合搞一堆花樣一樣.....你們真的太像了XD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