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阿龍變身飛飛訓練

  繼續昨天的阿龍變身飛飛訓練。

  小湛多少有自覺自己真的飛的有夠難看的,找了2位阿龍朋友來我家幫忙特訓。黑油條就不用了,祂光看了我上升與盤旋的動作就笑到滾地抽筋了,說什麼這是狗在溺水還是在游泳,我看祂笑成那樣也沒辦法提出更有建設性的話。

  但是小湛就是不成功就不甘心的個性啊啊啊啊(握拳),尤其昨天發文後一位天使來我家說 :"

   哎呀原來昨天下午我路過那附近,看到幾條龍兒圍在那兒慢速飛,就是湛湛妳呀。我還想說中間那條龍兒應該是大病初癒,可能大腿骨折過才飛的那麼辛苦,陪祂復健的朋友們真是好心呢……(忍笑)"

  小湛抓住筆筒往天使頭上丟去。


  太可惡了啊啊啊既然這麼不被看好我更要努力呀!在自家空地內努力的練飛,兩位阿龍教練聽說有得過健身還選美獎的,持續叮囑我 :"屁股的彈性非常重要,妳要能夠迴轉又利落地把屁股輕輕彈出去,接著收回,再扭腰回來挪動後肢……"

  我努力了,我真的超努力的還裝了一面鏡子觀察自己的動作。畢竟龍兒們飛行很少一直線的 (祂們強調動畫片那種根本錯誤示範,不是硬著頭皮直衝,而是要蜿蜒款款的找到氣流中的紋路,像是跟隨著木頭生長紋路潛入雲氣中,雲氣內的擠壓順流會輔助龍兒飛行穿越多數空間等等),雲氣的辨識是之後的功課,該怎麼順暢的挪動身體,旋轉,往上往下翻滾還能找到方向感就是這次訓練的基本重點……( 祂們還形容我的爪子是「大嬸拿傘式」)

  小湛努力的扭著轉著找方向,兩位阿龍教練講到都不知道該再提醒我什麼了,安靜地看著我自己在那裏打結,再教導我該如何解開,怎麼算自己身體的間距,不要總是和自己的屁股打架呀……

  可是其實這次的訓練明明很簡單啊T_T,就是一個平面上盤旋三圈,再往上攀升,逆時針轉三圈,再繞下來,就是一個迴圈了。阿龍教練們有示範各種進階的版本(我還不必勉強,只需要知道有些變化式就好),像是邊翻肚旋轉而上,搭配側頭的嫵媚眼神(因為我是女的,性別不同的龍會有些細微的個性上眉角的變化),以及爪爪該如何順勢的一騰增加整體的氣勢……算了祂們講得這麼多,我只求上升與下降不會撞到自己的身體與打結就好了,就這麼卑微的目標……

  靈界的時間和物質界的時間有差,可能靈界的半天只是物質界的20分鐘(隨空間密度狀態有差),我在靈界練得滿頭大汗,阿龍教練們也看的滿頭大汗。

  安烈爾這次可以外帶工作,坐在旁邊用類似筆電的工具遠端辦公交代工作,偶爾抬頭看看我們的訓練,再低頭處理公事。安處理完好幾批的案子,抬頭見到小湛還是一樣沒長進的慌張轉圈。一個段落後我癱在那兒休息,安烈爾走來關心問 : “很難嗎?”

  "超難的啦!"
  "一點都不難呀!"
  小湛和教練異口同聲。

  "嗯……我想試試看,這似乎很有趣。就是往上轉三圈,往下轉三圈,過程要流暢以不撞到自己的身體為準?"

  安烈爾確認,隨之變化成一隻地球龍,因為一下子轉換的大大隻(教練們倒抽一口氣),安趕緊再收光變小,而因為公龍頭上的角又更大看起來更重(小湛覺得這是個戳死自己的凶器=_=還好我是女的角沒那麼大),安是個白金到不知道該怎麼講的龍,總之身邊的光暈超美,小湛和教練三個目瞪口呆地看著安起飛,以一個從沒想過的斜俯角彎入身側,接著他馬的居然直接挑戰花式盤旋,用自己的身長打繁複的中國結花樣呀啊啊啊居然沒纏住,再一個飛躍低空掠過快速翻滾與我們擦肩而過,再噴了口雲煙竄入,自己搭了個天殺的雲霧空間,從另一方迅疾竄出,然後優雅地前足扣地說:"還不錯,第一次當地球龍,比我想像中的好玩。"


  小湛震驚又無言地看向兩位阿龍教練,祂們眼中充滿崇拜的閃亮目光,合爪大喊:"大哥,求收徒弟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安烈爾祢真的是第一次這樣玩嗎啊啊啊啊啊!"我好崩潰的抓頭喊。"為什麼祢第一次就這麼上手又流暢,還是坐在旁邊一聽就懂了~~!"

  指導靈默默的低聲說:"湛湛,有些事情真的得看天賦強求不來……"

  "如果堅持練習下去,我相信湛湛以後也可以這麼棒的呦。"安烈爾燦爛地笑。而兩位阿龍教練已經拋下我爭相向安討教剛才的技術了。

  嗚嗚嗚~我還是覺得世界好不公平哦T^T(咬手帕)


然後靈界雖然可以瞬間移動,超過方圓十公里後就還是得乖乖跑了。所以天上偶爾會看到悠哉翱翔的阿龍飄過去。很意外地是,城市中的阿龍比較多,鄉間大多是精靈龍(很西洋式的那種小龍)。看來是有實力的大龍都來工作比較繁重的都市幫忙淨化氛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