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吃醋

  剛才睡夢中和安烈爾在精靈界約會,不知道打那來的靈喊著安的真名說 :"呦~~大哥祢來這裡幹嘛呀。"

  居然當著我的面從天而降,還從後趴在安烈爾的肩膀上!小湛一連大叫三次:"這傢伙是誰!!"(醋意大發)

  安烈爾無動於衷的說:"哦同事呀,應該輪到祂在附近輪值了沒錯。"(然後拍拍要祂下來)

  "可是祂抱祢!祂居然敢抱祢!只有我可以抱祢的!!"我氣得直跳腳。

  "這不算抱啦只是男人間的勾肩搭背啦?欸,祢快下來,我家寶貝不高興了。"

  直到現在安烈爾終於發現我不高興了感覺這些男人/靈們平常也沒界線地到處摸啊抓的吧?

  "哎喲祢家小女朋友還真可愛,別擔心我會搶走祂啦,我才不要,我自己有老婆了。"這個三三八八也是全身閃亮的高靈應該也是能量很威的管理職,但小湛才不怕,我直接警告:

  "下次再讓我看到祢抱安烈爾,我一定會拿東西丟祢的!"

  "關於這部分,"安烈爾看起來有點為難 :

  "我擔心妳丟到我臉上的機率比較高……”

  "祢這笨蛋不要插嘴啦!"講完後我不禁捂臉喊 :"就算丟錯人的機率很高也不要在別人面前說嘛!"

  最後這位來攪局的高靈樂得哈哈大笑說:"祢們兩個怎麼這麼可愛又好笑~"

  我沒有想給祢笑的,可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