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結婚證書

  這幾天聽說潔希交女朋友了,女孩是地球的植物精靈,聽說和我有點像XD" 目前交往初期聽說狀態還不錯,希望潔希這次可以好好對待人家。
 
  說不遺憾是廢話,畢竟我們過去也有過轟轟烈烈的感情與革命情誼,然而事實上就是合不來,太多的細節與摩擦沒辦法下去。和祂的感情也讓我對自己的狀態有更深一層的瞭解,至少在這個部分,非常非常感謝潔希讓我認識自己的更多層面。
 
  然後我也和朋友嘮叨了一下,潔希長得太帥對伴侶實在是個很不安全的因素。祂當時光只是出門買個東西或花半天出任務,我家的信箱就會被情書灌爆(當時祂住我家),更別說他身邊永遠少不了愛慕者的明示暗示,就算潔希表明有伴侶了還是有一堆死不要臉的倒貼=="(每次回家身上一堆女性香水),當時真是讓我吃醋到快絕望了,因為永遠除不完祂這可怕的桃花運。也可能是太受異性歡迎,那對於能量上的交流關係(性行為類似的運動)就很開放,又是一個我很無法接受的雷點。
 

  現在的安烈爾是完全不同的類型,昨天安突然說要弄個結婚證書讓公家單位許可,但我詳細了解後才知道XD 由於安的朋友圈本來就都是公家單位的成員,就是我倆簽名後給朋友圈每個人(靈)知道我們是伴侶關係,朋友們一起簽名祝福送匾額,所以某方面就算是公家單位的許可了(??)
 
  可是我和安在一起也一年以上了,這證書是祂自己想要的(祂要那我當然也想要一張掛家裡),安解釋說,因為祂很多的朋友還是不相信祂會有伴侶,甚至有幾次我發現天邊一道彩雲光,一堆高靈來揪團看看安的女友是誰!(想破除謠言的好奇心) 
 
  不少安烈爾的朋友還會私下找我懇談:"妹妹妳太年輕了妳一定是被騙了!"或者""這傢伙很可怕啊啊啊啊妳別想不開!"、"妳能說出祂一項優點我就服了妳"等等。
 
  當小湛舉例說,安會在我每次任務結束後親自接我回家,會抱著我幫我梳頭髮、整理能量,陪我唱歌,抱著我睡覺(我喜歡躺祂肚子上),為我輔導作業,送我很多祂自己做的禮物呀等等,祂們都露出不置可否的表情,甚至會直接抓住我家團隊質問:"祢們確定沒看錯人?"團隊都無奈的要死說:"對啊是祂沒錯......"
 
  總之不信者恆不信XD
  
  大概就是不被相信,安烈爾也急了,就想弄個結婚證書公證一下。然而這也沒法律效力,就只是一個匾額,以朋友們的簽名蓋章(表示看過了知道了但有沒有相信還是另一回事XD),我和安的家裡各放一個當紀念。
 
  只是我發現,當我拿到證書時我突然好緊張又難過,問安烈爾說:"我們真的可以永遠下去嗎?"
 
  畢竟幾年前,我也以為我可以和潔希永遠下去的T_T" 沒想到發生這麼多事,都有陰影了。
 
  安烈爾則暖暖地抱著我說:"想到未來還未發生的感情是太沉重的規劃,我只能說,我願意陪妳到妳不想和我在一起為止。當下我愛妳,就是我能做的全部。"
 
  就害我爆哭了T_T 是啊,與其許諾永恆不變但無法承接壓力的感情,還不如,讓我們每一天,每一天珍惜地繼續牽手走下去吧。
 
  之前和潔希的問題卡在我們的觀念差異太大又溝通不良,如今的安烈爾很願意溝通,也會聽取長老與團隊的建議。像是祂給我的功課越來越多,樓上的提醒安說:小湛還是小朋友小靈魂,不是大靈魂,別用那麼嚴格的高標準來教育。
 
  安恍然大悟,趕快找我道歉,撤掉一大半的工作進度。(祂會道歉又謙虛真的讓我很感動!)然後在我開心地翻滾的時候,樓上的又冷冷說:妳先別滾,是安烈爾占掉妳太多的時間了,現在騰出來的時間換我們要訓練妳......結果就是功課一樣多,只是難度減半的狀態。(感到哭笑不得)

不過我拿到結婚證書後,朋友問:求婚過程與交換戒指呢?
  啊,我忘了(呆)

  就是因為本來就在一起很久了不會想這麼多,只是簽名表示我們在一起了呀.......(再說也沒期待儀式這些的啦XD 覺得麻煩)


  那有人問說,以後遇到人間的另一半怎辦?

  我是覺得那是兩回事啊,精神上(偶像)與肉體的差別咩
  再說我目前沒打算談感情因為房子買不起,小孩養不起,結婚更不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