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嶄新之境」的故事


嶄新之境


  這次畫的圖讓小湛猶疑好一陣,有種好熟悉的感覺啊,我是不是畫錯了接到自己的頻道上了?Mulo卻笑說,沒有啦沒有啦,是因為這個靈魂最愛的這個故鄉,同時也是Mulo工作上經常會跑回去休息找朋友聊天的地方,所以小湛我會感覺格外熟悉......因為我的靈魂也經常往那兒跑啊 =口="


  這樣講來,嶄新之境也是我的故鄉了嘛XD




p1

P2



經過這次活動,您有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嗎?


  在看星際世的故事時,有種覺得好新奇好奇妙的感覺,哈。在平靜舒適的大自然確實會放鬆開始流淚,或許跟嶄新之境類似?最近碰到個新朋友,接近她就會安心流淚,哈哈 很有趣。

  之前沒有特別困惑自己從哪裡來這件事,只是很多朋友都覺得我是外星人。

  然後有提到團隊為靈魂整體爭取到未來半年可以安心休息,不會有非得去拼命的狀況,但怎麼覺得這半年會是最忙的時候XD 當然有提到 該如何執行只能看我的自我約束力。

  收到訊息快兩個月了,確實越來越容易想睡跟疲累,睡醒還想繼續睡 哈哈 看來是該多運動保養身體了。還是容易分心,可能是手上現在太多方向的東西在走,還要多思考多練習吧。然後要避免拖延這件事情阿我~~

  愛我自己阿,還在練習中。然後謝謝妳們~ 愛妳們啦~~ 啵啵啵!

  感覺我在自問自答~ 哈哈。先這樣,想到甚麼再補充了喔~ 謝謝


經過這次活動,您有話想回饋給小湛嗎?


  謝謝小湛及小幫手、還有團隊們~ 啾~ 意想不到的被抽到也是很有趣。

  真的時間越久越有感覺被幫忙很多。平常看小湛的訊息,也是會讓我深入思考一些事情,謝謝妳們。小湛及M也要保重阿!一起加油~~~ 啵~




小湛的感謝回饋:


  寫這篇文章的靈魂回顧,我的第一個感想是:字數要爆了字數要爆了字數要爆了字數要爆了(抱頭)
 
  想當初拿小助手當範例時根本沒想到要寫到這麼多,現在可好呢兩張都差點塞不下了,只好犧牲一點空行來勉強湊合。(不過我的堅持終於還是破功了,有人寫到3張去了......祂們的話夭壽多Orz)

  然後我每次怒喊我要砍字,祂們都一臉淚汪汪的表示:妳捨得嗎?讀者們很期待的呢?這些都很重要,不可以浪費喔......
 
  Orz  我要學習該如何和祂們談判。一直心軟下去也不行啊。

  好啦,不過這次的文章說實話也挺有趣的,很明顯地交代小湛我自己之前的疑慮:靈魂如果有諸多分身該如何整合?跨越9維度成為所謂的成熟靈魂又是什麼樣的狀態?

  記錄勇者的靈魂心境,我也在努力地回想Mulo當時經歷的狀況......不過那感覺已經是好久好久的封塵往事似的,宇宙的結構好像也沒那麼嚴謹(鬆鬆散散的光),而且那時Mulo也有萬全準備的樣子,平常也沒分身的習慣所以不會面對很大的挑戰,先把工作簡單地交代一下,然後買了一堆電玩和遊戲還有好幾櫃的書(?)當作自閉式的度假時期,關到自己轉換好了就破殼而出了(有小雞誕生的歡樂感)......

  這樣做好像也是和朋友打賭說,要打破之前靈魂破蛹的紀錄 = = 真是無聊的傢伙啊。(聽說還是打賭輸了,因為熬夜打電動打過頭靈魂弱了點,比預計的更遲轉換 ←也太蠢

  寫這篇文時小湛和在嶄新之境的朋友打招呼,大家都有各自的工作,也只是偶爾回去敘舊開趴,一點都沒有時間過太久的感覺。小湛回去時(像是用Mulo的臉)和祂們互動,還被祂們笑說我(Mulo)在地球傻傻硬拼的搞爛身體還欠了鉅額貸款的笑話XD" 我們也只能很無奈又苦笑說,這次真的學會了知道不能硬撐啦。必要時還是得求救的。

  有種也跟著開同學會的感覺,很溫暖很開心XDD



「嶄新之境」在這裡希望可以和大家聊幾句話:


  嗨,親愛的各位夥伴們。

  你們之中有的已經與我們相遇過,有的部份分身或者中軸靈魂,正在等著你從地球畢業歸來整合為一。

  我們認識你們很久很久了。當你們從各方境界與宇宙來到這座宇宙開始發展志向成長,即已有既定的路線引領你們終究來到此地脫胎換骨,甚至在你們靈魂還很小的時候就排演過幾次,也許殘留部分的記憶,關於我們,與你們神聖的蛻變進化型態。我們多麼樂於提供一切陪伴與鼓勵見到你們的進化模樣。

  「嶄新之境」看似是等待著眾靈魂歸來的整頓之地,然而我們這兒的管理能量也隨著宇宙的進化跟著進化......一切皆為活生生的生命脈動,我們的愛強烈地指引你們保持平靜與祥和。未來若有必要,當你們渴求寧靜時,可對這張圖冥想祈禱我們的支援與愛。幫助你們鎮定下來,重新整理內在的矛盾與糾結,是我們的專業。我們深信所有的改變的大力量都來自「心意」。不可能找不到或失去了,只是被地球的經驗重重掩埋不再信任自己。

  你們可以試著相信我們,我們的職責即是守候你們成長榮歸。我們非常興奮能有這份管道與地球銜接。請記得我們的愛遠超出距離與宇宙間的差異。這是一份永遠的、永恆的陪伴。
 
  你們不孤單,在這裡誰都不孤單。請記得一切痛楚與傷痛都將成為昇華的力量,你們終將與我們相遇,你們會成長得更為壯大......記得你未來的道路將繁榮似錦,地球的現狀不過是一份考驗,挑戰你們的解題能力與抗壓力。這些際遇正在燃起你內在的神性光輝,找回你們的獨立個體意志。去知道:你喜歡什麼?你想要什麼?你希望對社會的貢獻?你希望能對所愛的人事物與環境有何付出?壓力看似負向卻也是正向的存在,去淘汰不必要的留下精粹的,關於你個體的認知。

  總是有傷痛的存在,沒有人與靈魂沒有傷痛的。只要持續經驗著思考著,總是會有不順心的事件得面對。這也是成為一體性之前的必要認知--寬容你自己與別人,在這個階段尚未存在理想化的完美,有的就是思考,行動,檢討,再思考......最終把自己的意志力與意念找回來。


  最後我們想談談關於"合一"的概念。

  我們閱讀地球上普遍認知的合一概念,覺得十分有趣有意思。只要活著,即能受到整個環境的影響,就已經是合一的狀態了。你就存在地球這個生態系之中,而地球又存在無數宇宙之中。若這不是合一,什麼才是合一?

  以哲學上的理論而言,當有"合一"的概念之前,想必有個"不合一"的意識先存在才造成這份理論與嚮往。這是一個意識觀念。接下來我們來討論物質現象:地球的環境是競爭體制的,像是你們社會的學歷階級與技藝能力熟練與否......這些其實都來自"個體的優勢發展能力差異"。

  意識觀念來自內在的認知,然而生活上得應酬的交際與社會關係卻是普遍的物質互動現象。你們很多人因為這份矛盾而內外在失衡。有的想全心投入內在認知的一切圓滿,有的想投入物質關係的一切認可。能取得平衡的少之又少。
 
  什麼叫做平衡?就是你必須尊重你的身體與環境存續的需求同時,也注意你內在個體的發展思維。在物質與精神觀念中取得平衡。請記得,宇宙中充滿無法計數的星球與境界等等存有,平衡一直都是各個星球藍圖上的挑戰,不是只有地球得面對平衡的挑戰。在地球上,這是一份"精神與物質,個體與群體"的關係。


  既然你們本來即為整體合一的存在,就無須害怕分離。可以安心地在地球上尋找個體差異性與能力發展的優勢,讓自己成長到最大值化,再回歸群體一起合作奉獻。群體合作的能量,遠遠比個體獨自尋覓的效果更大。也不要害怕成為群體的存在,我們知道地球上的群體關係有很多利益糾葛,然而那是因為群體內的個體許多都呈現失衡狀態,變得相互脆弱、相互利用或相互依賴且糾纏不清的關係。

  先一步一步地來,把自己找回來,給予自己足夠的信心與陪伴,當你把自己的個體意識整理妥當了,你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與處理外在的互動,你會認出與你相同的人們,組織成群體,回歸群體之內。

  這將成為非常完整地、均衡發展且具有成熟道德觀與堅定成長信念的團體。地球的這個時代需要非常多這樣的成熟團體,無私且堅強地執行星球存續的各種保護行動。


  把自己顧好了,你也會被同樣的人們認出,同性相吸。
  不需要害怕分離,分離是為了將來成長為更好的自己。為自己與超越自己之外的大眾一起求福祉。

  我們會期待那一天的到來。祝你們順利,美麗的孩子們。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