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男生話題

  粉專的阿龍故事還有後續,因為比較大人向就發這裡
 
  安烈爾被兩粉絲纏著的後續:在我回去寫功課沒多久後,安喜孜孜地跑來說:"寶貝,祂們兩個說如果要玩阿龍最有技術性的遊戲,最好嘗試愛愛的各種姿勢,聽說超讚的,以後我們來玩好嗎?"
 
  我露出一臉難以置信的表情:"只要是男人湊在一起就非得談到這種東西嗎?不行,這會變成窒息式性愛。我沒有打算玩這種東西。"
 
  安烈爾一時間似乎沒聽懂,呆愣地微笑說:"窒息式性愛?不是呀,我的意思是,龍的體格與糾纏的方式似乎可以XXOO再OOXX,體位可以有非常多的變化......"
 
  "不,寶貝,我的意思是,我會勒死你。"我放下課本,認真地回祂:"祢有沒有看過粗大的電纜可以被幾根細長的鐵絲綑綁在路邊?不要小看我打結的功力。我是說真的,我不想害死祢。"
 
  "怎麼可能,妳不可能傷害我的不是嗎?"安烈爾呵呵笑著摸我頭。
 
  我發現祂真的太樂觀了。樂觀到我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我的悲觀。"......就是因為我不想傷害到祢,所以我更有可能出錯勒死祢。好吧就算靈魂不用呼吸,我相信祢會被綑綁得很難看的,祢的一世英明不能毀在我手(身)上。"
 
  "唉妳想太多了,我們有機會來玩好不好?"祂還在那裏開心地蹭。可是我卻已經想像出到時候我們打成死結樣,很悲慘地找M或者長老求助的樣子。
 
  "如果要玩,可以等哪天我不會打結了好不好?"我只能這麼回了。希望有這一天。或者祂忘了最好 = = 


  如果我文章內談到一堆男性(靈)自己在聊天,祂們似乎都不意外地會談到性。(是說,祂們也不會避諱,就是很正常的狀態,只有我這個人類會糾結死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