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精靈:綠網


這個圖片,沒有特定畫誰,所以也不會讓你們連上誰,只是大概的示意圖而已。
精靈很多都綠色自然系的哦! 像綠網這個大小大概有30公分左右高。飛很慢,而且不穩會晃XD

現在比較多時間可以處理自己的事情了,想把我看過的眾生都一一畫出來。目前會先從善良但容易被人誤會的開始介紹XD
 
  小湛家在山腳下,小時候常常會和家人去山上玩。雖然那時候以為我是麻瓜,但總忍不住會注意奇怪的細節(自己也不知道在注意什麼),如今回想起來,發現我是在用直覺「觀察」靈界眾生。
 
  好啦現在先介紹一下這種山上的精靈:綠網。
 
  「綠網」是祂們自稱的名字,祂們很會修修補補整理山上氣脈的漏洞,以及還有個特長是可以稍微幫人類修補能量場上的情緒結塊。不過這方面要看心情,祂們的個性大多很毛躁容易發火,東西修不好會丟東西發洩(請盡快遠離不然會被波及),總之還是有點兒野性,也對人類不太有好感,畢竟太多人到山上亂丟垃圾與破壞山林,攪亂山的氣場,使祂們工作變得非常之多。
 
  然而嘴上說討厭人類,但「綠網」超級崇拜台電維修人員啊!因為祂們善於修補,也對人類的科技超有興趣。幾乎所有山上的路燈與電線桿都是祂們的家,對電力及引發的磁力、電磁波很有興趣,並也融會貫通地利用電力與磁場的關聯性,借用一些電力等塑造成自己的能量工具等等。
 
  而專心工作維修變壓器的台電工作人員簡直是祂們眼中創造電力的神(?),但事實太複雜小湛我也懶得和祂們解釋了......總之如果去靠山邊等的地方,見到有工作人員在處理電力相關的維護,那周遭肯定圍繞不少散發愛心的「綠網」粉絲,崇拜地尖叫或者在旁用熱切的眼光觀賞維修狀況(甚至有的會求愛,還好人類看不到),也是一番特殊景觀就是......
 
  除了台電人員之外,「綠網」對一般人類就超有偏見的。小湛我也是和「綠網」們努力地裝熟,送點小東西,套交情,才能獲得祂們正視的機會。
 
 
  那昨晚有個任務剛好和「綠網」有關。就也是靈界兼差啦,突然有幾個天使煩惱的找我談說,有一帶的「綠網」因為上次颱風太嚴重,整座山能量場太過混亂,祂們怎麼修都修不好,正在氣得集體大爆走。
 
  上面的願意發些補助,想提供一些能量與工具,甚至支援人員(龍兒之類的)來協助修補山,至少要和「綠網」達成一些共識......可是「綠網」那群的脾氣就是炸到沒法講理,還想把大家全趕走。天使們就來問小湛家+長老有沒有辦法讓「綠網」同意簽下合約?
 
  長老直接踢我屁股,要我一個人去幫忙想辦法說服就好了。於是我就和天使們來到那片坍塌許多又狼藉的山邊,那兒的「綠網」火氣大到連別的精靈都不敢出門就怕被牽連,見我們到來大吐苦水。
 
  看起來「綠網」們真的怨氣超重的啊,敲敲打打後見沒用,就把鐵鎚與釘子怒丟。我想找幾個講話,祂們都大喊「沒空」、「滾開」、「我很忙」之類的吼叫。天使們看來也很苦惱以為我可以鎮場,我說哪來的話,我哪根蔥啊?這時候就要用點小技巧啦。
 
  於是我回家拿了一些親友或者團購大量廠商贈送的禮卷重回現場,再個別找「綠網」,省掉介紹,劈頭就說:
 
  "祢好,我這裡有王X連鎖餐飲集團(靈界類似機構舉例)的免費餐卷,以及好X多(靈界類似機構舉例)量販店的滿額6折優惠,只要祢願意讀完以下條款然後簽字就可以免費得到了。找越多朋友優惠更多喔!"
 
  別懷疑,精靈啊妖精啊,各種靈界眾生對於免費這種詞也是無法抵抗的。就算祂們簽字後反悔了(通常禮卷會死都不交回來,能拿回來才有鬼,這些都是小小貪心鬼),但至少有簽字有公約,還是可以強制執行公務的。
   
  「綠網」們一聽到有好康的事,怒氣一消而散,大喊「我要我要我要!」蜂擁而來搶著簽字,甚至連退休的爸爸媽媽和小孩都從家裡拉來補簽字來換得更多的優惠卷,一下子就達成預計的連署合作數字。
 
  "看吧,不會很難呀。"
 
  不到十分鐘,小湛拿著那張寫滿的簽名表格交給天使,還有不少名字是天庭以前做人口調查沒查到的。此時現場已經沒有「綠網」了,祂們全爭先恐後地衝往最近的店面搶好東西去,空空的場地正適合上面的部屬。
 
  天使們整個無言地把資料送上去,派遣人員很快速地抵達,趁那群兇巴巴的「綠網」在量販店如歐巴桑們廝殺著搶最好的產品,把可以處理的破損盡快修好。
 
  "妳怎麼會想到這招呀?"一位天使忍不住問。
 
  "這就叫做人性。"我說。"地球上到處都是人性,靈界也差不多啦。基本上能搞定人類的方法,靈界也完全沒問題的呦。祢們也去多當人類幾回就能懂了。"
 
 
  最後來介紹「綠網」的特徵:
 
  綠皮膚有點粗糙,但這種綠是很自然純樸的綠,不是飄的那種慘澹綠(有遇過的人就會懂我說的),頭頂有點棕樹皮色毛髮,喜歡戴帽子(布條,甚至COPY人類的登山帽等等)。
 
  有的會穿上衣,有的不會,聽說過去本來都是光溜溜的,後來都學人類搭配類似的衣服,只是材料多是樹葉,散落在地的鳥羽、蟲殼。四肢細長,會有些毛量。因為崇拜台電維修人員,幾乎都會弄個小工具袋掛在身上裝專業(?)。不過我也曾見到有Adidas、Nike商標的仿製物。大多不愛穿鞋,也是有穿鞋的只是偏少數。老實話,看到祂們掛著極度仿真的人類衣服也挺酷的就是......
 
  見過最奇葩的搭配是:農夫斗笠+貌似相機的仿項鍊+女用細肩帶+花裙碎片及稻草褲+白襪到膝+布鞋的男性老精靈,然後停在電線杆上像啄木鳥敲敲打打。(有種見到新世界的感覺)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