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提前下班

湛 :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討厭中間的紅,好想換掉。
安 : 那個就是把你固定在書桌前的護具哦 <3
(突然間明瞭了什麼)


又是一個被強迫上工畫圖的夜晚_(:3」∠)_
 
  也許是下午睡太飽了,還可以撐啦......那個夢裡面我還去網咖(?)寫作業之後打電動到朋友下班來找我,我們一起去吃晚餐。然後這時候好像快醒了,感覺安烈爾跑來找我說:
 
  "功課寫完沒啊?我今天提早下班可以幫妳多輔導一下。"
 
  小湛整個頭皮發麻~啊啊啊祂不是會晚一點下班嗎?(安身兼伴讀老師)怎麼剛好選這個時候來?我根本沒時間校正寫完的考卷與找來的資料啊啊啊~~(小湛在靈界中習慣寫完作業>瘋狂的玩+吃>有好心情再回來檢查作業確保交出去的是能看的東西)
 
  可是安烈爾已經準備好要看作業了,我也只能硬著頭皮把那堆還亂七八糟的東西呈遞上去.......交出去後我好想轉身逃嗚嗚嗚(想閃開可是又被抓回來,安置在祂的大腿上,讓我又幸福又害怕T_T"好矛盾啊啊只好摀臉了)
 
  果不其然安烈爾的表情越來越嚴肅,終於把頭抬起來,說:
 
  "小寶貝,不可以投機取巧只弄點小東西唬弄過去,妳看這個地方完全不對題啊,以前不是說過了功課越多越要仔細去耐心應對呢?更不能因為毛躁就壞了大局。所謂的工作量大就是一份大家對妳的重視與期待更不可以讓大家失望的,這樣的責任感啊不管到哪裡都很重要的,像這個地方和那裏的處理方式太過草率......"(以下省略千字嘮叨)
 
  祂完全沒有生氣,就是因為沒有生氣,超級有耐心,一直講一直講我覺得耳朵快長繭,雖然我終於可以插嘴說"我沒想到祢那麼早回來",安的回答則是"那更不應該還和朋友吃吃喝喝呀,心都不在功課上。"
 
  對啦祂說真的很沒錯讓我無力反駁,可是我寧願祂像長老故意發火,或者巴我的腦袋然後禁止吃零食三天,這好像還比較痛快......吧?然後終於訓完話,用比平常還更長三倍的時間補習校對功課(這已經變成噩夢了),安烈爾再搖著頭說:"今晚去畫圖,找Mulo一起,我想安排妳多一點資源與配備來增進寫功課的效率。"(大概是幫買個護眼檯燈與幾個資料夾和人體工學好椅子的配備)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還在這時間這裡畫圖的緣故。(眼神死)
  
  由於下午的午睡睡很飽,其中還充滿靈界中安烈爾的諄諄教誨(會記得靈界的事情真不是好事......尤其是這種被教授當掉又補修的漫長狀態),今天的心情無奈到爆表,又因為睡眠充足祂們就放心讓我熬夜了。
 
  好啦中途小湛還是有嗚嗚嗚的哭了很不想幹,說我需要一個親親好讓我可以振作下去(這是真的),安烈爾就親了我一下,終於愛情有那麼點能耐可以讓人抹掉眼淚繼續下去。安烈爾突然有感而發的說:"如果我工作上的同仁只要一個吻就可以快速地完成工作就好了。"
 
  樓上就不知道誰弱弱地說:"可是沒有誰想給祢親啊......"
 
  安烈爾就白眼了一下樓上(對方立刻躲起來):"這是比喻,我才不會親湛湛之外的傢伙。"
 
  這樣的對話讓我忍不住笑了,笑完了還是得繼續含淚加油T_T"
 
  大概畫到一個段落就讓Mulo接手整理了,整個過程都看到潛意識Azure保持哭臉狀態參與能量的編織。這張也理所當然地參入安烈爾的能量,祂算是主筆,拉著小湛+Azure的手帶動畫,Mulo輔助確定能量不會太偏掉。
 
  不知道為什麼Mulo整個過程都笑得很開心,我都忍不住說祢也太噁心太壞了,看我這麼倒楣還一直笑。Mulo說難得看到妳被訓了,不是只有自己在寫上面的功課真爽。
 
  果然是個壞哥哥!(丟筆)沒同情心啦!
 
  Mulo也有稱讚安烈爾的處理能量,說祂自己畢竟也是在調整中(寫一堆功課與考試+靈體的休養整理),相比之下安烈爾非常穩定......不過偶爾找祂來幫忙就好了,偶爾就好。(保持距離)
  
 
#畢竟安烈爾還是Mulo的前前上司
#曾經有工作壓力的陰影還是不要常合作的好
#這次補修功課只能算小湛我自認倒楣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