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回溯孽緣】便當不要亂吃

  大概3年前小湛注意到B女對我有些執著,不過這還好,我朋友挺多的所以沒放在心上。
 
  2年前開始不知道她怎麼搞的,我曾經以為是我的錯覺,就是看到她的頁面和文字有種很像大白鯊要撲來渴望把我吃掉的氣場,就算沒針對我卻覺得文字後(?)有另一隻眼睛很介意我有沒有注意到她。小湛就毛毛的也希望是自己想太多,不過我還是做了一個深層覺察,回到前世因為吃了她一個便當的事件,把那世和她的關係重新處理。
  
故事有點長是這樣:
 
  這故事不是中國,看似是新疆那兒的小國家。小湛當時是個想當知識份子的讀書生男性約18-19歲,想入京考試,因為提早到了三個月就留在城外因為住宿便宜,村長邀請我教小朋友讀書,我就欣然答應。因為村子很少有外人來住,我長得也OK(聽說像金城武?),我的到來讓當地許多未婚女生非常興奮,B女13-14歲是其中一位富家女子,家裡是開織品舖的,在當地是數一數二的貴族世家,她爸還是村長。
 
  我傻傻的在開課第一天早上收了她的第一個愛心便當。當時她說是媽媽做的我想說村長夫婦的好意當然收了。這時候我完全不知道那個便當是她絞盡腦汁一大早起來自己做的,費了很多心力。後來下午我聽到同村的女生酸溜溜地告訴我說,村長女兒好介意我呢,從沒進廚房的她還親自去下廚,我才知道這禮可收不得,不好被誤會。畢竟當時的風氣非常保守,只有愛人與有婚約的人們之間才能相互贈禮。於是之後她送的所有便當啊點心我一概不收,就算她留在教室門口硬塞給我,我也不吃,分給全班小朋友吃,刻意讓大家看到我不想收她這個禮。
   
  當然同時有別的女孩和我示好猛送東西,為了避免誤會我也是全部都分給學生。那些食物點心與禮物多到我還得送去別班消化,連我們班的小朋友都說好幸福每天都有想不到的食物填飽肚子,在家裡都吃不到這麼好的東西,也捨不得回家寧願留下來補習,因為晚一點又會有好多的宵夜送過來......而我自己是寧願吃自己早上做的冷食,也不敢吃那些女孩們送的食物。
 
  女孩子們之間的競爭白熱化,她們之間私下內鬥到處放話,還有傳謠言說我今天早下課是為了和誰約會,勁敵之間流言傳的越來越誇張,連校長都擔心地找我求證希望我別亂搞未婚男女關係這很難聽,讓每天都窩在家裡看書複習功課的我很無奈。於是我乾脆每天下課後去各家庭家訪營造不在場證明,或者去找校長一起談論文學理論(校長年紀很大了,老婆也老了,孩子都外出工作,我去那兒陪著兩老也挺受歡迎),然而女孩們的謠言還是從未停止。也著實令我困擾許多。但我遲早會離開的,知道我清白無辜的校長也說就別理這些不懂事的女孩們了,當時我們並未料想到後來的發展完全超出想像。
 
  B女為了嚇退所有勁敵,這是之後我才知道的。她持續請村長利用地位關係找我吃飯聊天,畢竟是村長得罪不得,剛好村長的小兒子也是我班上的學生,我只能專注於討論他兒子的發展,完全不想理會B女一直上菜、站在村長背後對我猛使眼色。只要我有機會和她家人相處,B女就會到處放話說我和她關係多親密,讓其他女孩死心。甚者,她利用家裡的關係脅迫別人家的家長管束家裡的女孩,畢竟誰都不想與村長為敵。
 
  點心與禮物一直減少到只剩下B女還在持續贈送,班上的小朋友很失望我卻很高興,我以為這件事終究變得無聊使她們放棄,B女想必也撐不了多久了。
 
  直到有一天去上課的路上,發現沿路村人的表情都挺怪的,直到有莊稼漢對我恭喜說什麼時候與B女結婚呀?頓時把我嚇傻了。村人還以為我羞赧,圍過來頻頻道賀,我才知道這不是玩笑話,是B女到處宣揚她要與我結婚了!
 
  我立刻找人代課,衝去村長家當面找B女質問,她說別不好意思啦你不是也對我有意思?然後村長出來打圓場說,婚期都敲定了房子和衣服都訂做好了什麼時後來入贅?
 
  我很傻眼也很憤怒B女隨便講那些五四三的,我對村長抗議這一切都是一派胡言,村長才知道我們根本沒有私下許諾終生,甚至從沒私下見面過,校長可以見證。全都是他女兒幻想編造的。B女卻在旁邊哭著控告我始終亂棄,強調我收了她第一個便當,我擺明就對她有意思.......慘了我有理說不清了。可她家有權有勢,我外來的說啥都不對,村長的面子也掛不住,心疼地猛秀秀女兒,反而指責我不對,說我這外來的憑什麼看不起他們家,B女看上我是我的福氣,就認命地乖乖聽話,反正這場婚事敲定了......
  
  眼看就要被綁去結婚。我就趁夜逃了= =
 
  想當然她家氣死了還懸賞,還四處派人找我的下落,搞得我也沒辦法用真名考試,還得換名躲得超遠......就這樣。小湛看起來就只有這世的關係。
 
  好了回到現在,前世就算了。直到小湛發現我只要和B女多講了幾句(我和每個人都這樣說話啊),她隔天就會寫上和你的距離又進了一步,什麼好開心好感動啊......
 
  靠北啊啊啊我真覺得太可怕了她的妄想!好強的即視感!(崩潰逼婚的傷痛感發作)
 

 
  回到深層覺察,過去的B女就是欲求不滿的瘋狂婊子(對不起小湛我也很抓狂),但為了解決和她的關係,我還找出別世的花花公子來應付他。
 
  因為那名前世書生從頭到尾都處男哭得像淚人兒他真的沒辦法應付(貌似終生有陰影的處男)。那也有靈視的幾位朋友在旁邊觀看(小湛也是為了客觀起見),讓花花公子戴著書生的臉去和B女大戰三百回合,下體都被咬掉好幾個洞(性能量的意思)對方才滿足了願意聽我們談判。
 
  後來還是要求結婚啦真的很可怕orz

  小湛給了一個要進修到我爽了之後再看狀況的空頭支票,那世的B女才不再纏人。那次之後有明顯感覺到這世的B女對我寬卸了些,我還硬著頭皮陪他出去然後回送禮卷來扯平。以為到這邊就結束了。還快樂了幾個月。

 
  後來不知道怎樣她突然又來了,FB頻頻私訊,文字有很強的占有慾,那小湛還是放置幾天後再回(禮貌一點)。因為我經常和各方網友打交到所以經常被私訊都是常有的事我都不會想太多,那我也會記得一些在睡夢中的靈界寫功課的事情。靈界中她偶爾會冒出來嬌媚的勾引一下,我也是閃避那也還好。
 
  真正讓我反感發火的是,有一天晚上也是出差她的本靈過來找我懇求,說啥請我幫忙培育一些種子,那我就心軟啊而且趕著跑攤寫作業,隨口就說好。過不久感覺肚子好像被植入一些東西,很快的長成懷孕五個月的樣子。
 
  但是我突然被團隊打醒了,回到身體中我莫名其妙,長老嚴肅的要我好好回想我在夢中答應了什麼?我仔細一看,真的欸就是5顆對方製造的東西,很像是受精卵。想想不對啊我怎麼要變成代理孕母了?小湛很生氣祂趁我腦波弱時弄這些東西,我反悔了要把這受精卵退回去要祂自己去孵,但是那東西和遠方的祂有直接連線,B女本靈不要,命令那些東西長出針狀的攀附物抓住我身體。
  
  那真的很痛!已經到了肉體被刀子刺進去的痛感,比經痛還恐怖!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痛的事情了!我剩下的困倦都被痛醒了,張大嘴疼得叫不出來連呼吸都沒辦法,我在心理慘叫救命,請樓上的和安烈爾過來救我。
 
  我全身都在抖眼淚一直掉都叫不出來,祂們趕來緊急用能量包住我隔離痛感,立刻開刀取出來,把受精卵直接呈遞上去沒收。然後我就虛掉了躺在床上好害怕又憤怒。(當時M還在樓上瘋狂寫作業,也相信團隊可以幫我,事後M也很抱歉忽視B女家的狀態害我受傷,有抱著我流淚,並往上抗議這種侵犯性行為。)

 
  那小湛我自己找到的理由是,B女本靈希望我和他家的B女也有更緊密的關係,植入物因為有我的能量混合就像人質(?)養在他家,我就能在現實和靈界都會想接近B女這樣。(B女宣稱她的本靈也愛Mulo,M驚恐的表情與小湛如出一轍)
 
  後來當然我大反感我也不想再和B女有更多的關係了,不過也因為這次開刀我就沒有在靈界繼續看到B女(直接封鎖)。而她家本靈也因為對我做的這件事情聽說去勞動服務,而且嚴格禁止靠近我家與我去出任務時身邊的任何區域。長老特地為我保證說祂們會盯著。
 
  考慮到這部分是靈界相關的事情我也不想和B女講免得傷了她的玻璃心。反正我自己可以決定我的交友圈不必和她扯上關係。我就取消掉她的所有追蹤,沒辦法,不管她寫啥我都很毛的感覺到有另一雙眼睛在看著我。已經到活靈的程度了。
 
 
  而她對我毫不放棄的心意我只簡單看了一下因為不想深入太多隱私,只知道是星際世或者更早以前屬於她靈魂的創傷。因為被某某靈嫌棄拋棄,對方到別的宇宙去了找不到。而M&湛我和對方的氣質很類似就......把我當替代。就是說,如果沒有我,她還是會找類似的人重複以上的行為。
  
  後來1年後,晚上睡覺後小湛出任務看到B女又出現了,披著頭髮面無表情的瘋狂追著我跑(就像鬼片)Orz 那我搭上交通工具讓她追不到這樣。我還是能分出基本的作夢雜訊能量和出任務的另一種能量(比較乾淨現實),而現實中她的活靈三不五時冒出來又被我的團隊隔離也是常有的事.....多少有造成困擾啦,經常聽到她在靈界尖叫"湛宇我想和妳在一起!快回我訊息!"那我還是可以忽略......
  
  真心祈禱希望她可以放棄我。
 
 
  其後,小湛回想前世的際遇,希望能重新來改變當時的選擇(也是安撫內在充滿創傷的書生前世),結果出現好幾個結果:
 
1:壯大聲勢:多交一些好朋友相信我過去理論證明我說的沒錯,是她家女兒在幻想,那結果是她老爸願意道歉,但女兒瘋了被關起來了。結果不太好啊對方變成瘋子= ="
 
2.努力談判用別的方式勸他家放棄,結果表面上求合了,我安心去考場了,但是半途中疼女兒的老爸把我拐了綁起來送給女兒。這絕對不行= =
或者再中途調整一些避開老爸,但女兒會直接率眾衝來綁我當地下情人永不見天日(靠北這更不要,真的會變成種馬)
 
3.把自己性格大改變成將軍,用霸氣的方式說:我會性虐待妳喔。
B女:我就愛這味(撲
不能正中下懷= =
這會纏好幾輩子
 
  方法超難想的orz 小湛一直改細節設定,藍圖會自動計算跑出結果。因為過去的事情我沒辦法改別人的藍圖,我只能改自己的選擇,看看別的分支結果。過去的還能改選擇?當然可以修改安撫潛意識的自己反應。才叫作覺察。一個巴掌拍不響,很多的選擇會造成反效果,所以小湛沙盤推演,我把我的能量線處理好,他也黏不過來了。
 
4.直接娶別人讓他死心:他會下毒殺了我老婆來趁我心亂時過來湊。愛恨的好可怕.....如果我很脆弱傷心的狀態可能會真的被牽走了。我才不想和她有關係!她就是想佔有,希望身心靈都是她的但是不可能,我一定會想逃,他的方法就是把我關住變成性奴隸orz 村長疼她也就不會救我了。
 

  最後的選擇:
 
5.我看到村莊但路過不停留,也沒收便當,她就算對我一見鍾情我們也沒緣份,當然更不會給她名字讓她之後人肉搜尋。
  
  其實那世的狀態遇到B女不是主軸,只是一個過路人的概念。當時那世我本來就是要去外地當官守城市面對第一線的外戎攻擊,雖然後來跑到別國去,也考上別國的官,在那兒守城。如果在這世預先到達的京城考試,也會落榜而得去國外求出入。和B女沒有任何關係。
 
 
  小湛經歷了這些事情之後就痛罵Mulo這個笨蛋不要去惹可怕的傢伙啊啊啊~~就算是路人都要小心應對呀!這次只是一個便當,就只是收了一餐便當!就發生了那麼多事情!只因為B女覺得我愧對她,那樣的憤恨不滿,今世就又見到了。謝天謝地我們生活上沒什麼交流,網路封鎖之後就沒有關係了。
 
  我根本不敢想像千百年的愛恨糾纏戀情,光是一個便當就可以讓對方成為活靈讓我全身不自在,連夢中出任務都會被跟隨,前幾天在靈界和朋友聚會她突然冒出來打招呼,然後就從後抱住我捆得我難以呼吸,惱羞之下只好使力把她扯開,她又哭著跑掉了......既然妳想喜歡我,可以尊重我不想喜歡妳這件事情吧?
 
  真的有夠無奈。雖然現實上可以封鎖,靈界上的封鎖也有期限限制,偶爾B女又會衝出來,實在難以理解她的執著點究竟是什麼?(在這裡很慶幸我能在靈界保護自己與有團隊的支持)
  
  這件事告訴我們,不要對愛情有過度的幻想。至少不要變成對方的活靈好不?對方會超級困擾的。感情不要亂談,便當不要亂吃,盡量明哲保身。否則你會不知道哪個誰恨你始終亂棄,連夢中都來亂。(誠懇無奈貌)

真切的覺得當人類不要把自己設定的太帥或太美,因為就是有瘋子般的人物會來纏。(話說我當花花公子那世就欠一屁股情債,一群瘋女人為了爭奪情人相互廝殺了三輩子,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調解了,有機會再來寫)

4 則留言:

  1. 小湛 妳的花花公子篇 啥時能出阿 很是期待

    回覆刪除
  2. 活生生的病嬌耶(驚)現在很多小說很愛黑化病嬌...
    小湛用經驗告訴我們這成真會多刺(崩)激(潰)
    甚至還有經典小黑屋結局!!!
    辛苦了(拍拍)

    回覆刪除
  3. 我還以為本靈都是高度智慧的存有...不禁想擔心地看向我的本靈 (我還連不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