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靈界管理職

  自從發現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安烈爾都待在辦公室工作+standby,而我們相處時都會用私下管道蹭蹭(打電話的概念)。某次小湛就抱著祂若有所思的說:
 
  "如果祢是人類的話一直待在辦公室,應該會有一圈久未動累積的大啤酒肚子。某方面來講就是因為祢不是人類所以還保有肌肉的形象。"

  同時小湛深深覺得地球真是殘酷的地方。(因為我也有一小圈肚子)
 
  安烈爾則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說:

  "拜託我其實很愛運動的好嗎?沒看到我成天都在追著人逮回辦公室內工作?如果只是做內勤的話我也沒辦法啦,所以我的工作量除了交涉各單位的進度之外,給予新手指點,就是外出把偷偷溜走的老鳥抓回來。我們根本在比誰溜得快與抓得快好不好?這是行動力與腦力的考驗。"
 
  "欸真的是這樣嗎?"我還懷疑的問。
 
  祂皺著眉頭猛點頭。"我也是有進修的,只是更高層次的時間速度感更快,像是開會一下子又回來了。"
 
  後來也是因為我常常溜去辦公室來偷襲抱一下(打電話不夠滿足),間接地認識幾位安烈爾的同事。或者說,是其他部門的管理職。
 
  小湛注意到,特定性質的管理職靈魂格外有強盛的氣場(雖然對我來講無感啦祂們都很親切),就是超級大放光明不加掩飾,但也不是說很狂妄很故意的那種態度,而是很坦然地將「我就是你們的上司全部給我識相一點」的名牌掛在身上的感覺。
  
  我很好奇祂們這層次的管理職幹嘛讓自己的能量呈現壓倒性的大太陽威能,因為像是安烈爾啊就是最好的例子,除了長老之外幾位也是兼任管理職的靈魂(來地球的會刻意收光低調)無感,其他包括Mulo與朋友的本靈等靈魂,見到安烈爾都會連滾帶爬地能閃多遠閃多遠,就怕被交代更多的工作量。結果就是安烈爾沒什麼人緣,大家都躲遠遠避之唯恐不及的感覺有點可憐欸 Orz
 

  安烈爾一位朋友,稱之安瑟亞好了(也是中性偏陽)笑笑地對我解釋說:
 
  "所謂的人才們啊都很有能力但也很有個性,就是因為很清楚地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對自己的專業有一定的條理,普遍上要合作組團就不是那麼好搞定的一件事情。同樣專業的人才在一起就是會競爭與暗中比較,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好的狀況是雙方良性競爭相互提拔,壞的狀況就是個自組小團體排外。那我們這些管理職沒時間也沒必要成為祂們的爸媽還做品格教育,那是祂們自己必須去處理的問題(大家都是大人了得為自己負責任)。而當我們這些管理職有足夠的魄力與壓倒性的氣場的好處就是--我們說1,這些底下搞內鬨的不敢說2。
 
  我們的存在就是要祂們知道,公事公辦,私下的糾結自己處理。管理職只負責盯進度、要求各位拿出當初約定好的成果品質呈交上去,私下的相處不來等等那些就是祂們自個兒得消化或者乾脆轉職退出團隊的打算。
 
  我知道這種態度對你們人類來講有點太不通情面了,但我們必須強調--這是靈魂的分工,所有的靈魂歲數最少都比你們的太陽系年紀還大,那衝突與爭執和相處不來的問題,都是靈魂各自得去學習與負責任的階段。基本上這把年紀的靈魂也不算小了,多少都能忍受奇怪的同事與怪咖,真的受不了也要自己講出來申請調職或請輔導員介入。
 
  至少身為管理職,我們要負責協調一個部門內全區的單位進度定時交出成果,這是數百萬以上靈魂的關係總協調:持續地遞交出各宇宙的改良進度表與維修和創造進度,不能因為幾個靈魂之間的不開心就延遲整體進度。就像你沒辦法呼吸到一半,因為肺部兩顆細胞看不順眼就得停止肺部機能吧?這樣生命體會出大狀況的。
 
  如果臨時有問題產生,其實我們管理職盯著大家的用意同時也在默默觀察並安排各種後路的補救措施--我們可以明顯看出誰與誰不合(能量界的關係很明顯),但我們不會講。那需要靈魂本人自己開口。而當祂開口說受不了的時候,我們就會立刻遞補後案。我們會負責整體的工作進度,而不負責個體的問題。
 
  總之這些不是簡單的工作,我們的氣質是必須要的穩定與鎮場,讓底下的群眾可以安心工作知道就算有意外發生,管理職也會立刻修補動作承擔全責。只是多少造成人際關係的疏遠也是沒辦法的事,但往好處想,就是因為是管理職太忙了,我們沒空去處理自己的人際關係了哇哈哈哈。"
 

  為什麼安瑟亞笑的時候我覺得有某種淒涼感啊XD"
 
  那管理職們的高靈真的都很忙,祂們協調的會議室基本上都空一半的座位(去巡視部屬的進度狀況或者去追人回來工作),小湛我偶爾也是會探頭看一下,然後每個座位發一塊糖果XD 大家都很辛苦,我能做的就是這樣了~
 
  後來我去安烈爾的辦公室就變成吉祥物了,祂們還挺開心我不會怕祂們的說(會感動蹭說,辦公室都是一群老頭好難得會有可愛年輕的小靈魂),變成小狗輪流抱的狀況。只是通常抱完一輪長老會趕快把我抓下來,說祂們都很忙不要害祂們耽誤了進度 XD 
 
  說不定也只有現在我才有這種福利,以後長大就會變成管理職底下的一員了.......(醒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