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夢中的廁所(排毒)

  小湛睡覺時會有一部分潛意識在靈界跑來跑去,偶爾頭腦也會配合翻譯成可以理解的類似狀態。今早半夢半醒的時間挺長的,小湛就有點知覺注意到潛意識Azure在靈界的進修狀況,進而詢問Azure靈界的細節。
 
  當時我在類似教室的大空間內,有一大堆的同學都在講話聊天鬧哄哄,有一名男同學一直問我事情我就一直回答,結果一位老師拿著膠帶過來,一個個貼住我們的嘴巴要我們快點休息,那我差點就被貼膠帶,立刻指著男同學說是祂要我講的啊(結果這傢伙立刻裝睡),我只好趕快趴下來不吭聲。老師走過去之後全班安靜了,好像插上了電源似的(?),教室也關燈了,感覺大家進入睡眠期間身上的光亮變得越來越大柔和,過程很短,當燈光打開大家伸個懶腰,又繼續講話XD (果然是一群小朋友)
 
  是休息時間的關係吧所以我們可以自由行動,當時隔壁的男生要我示範某種編織技術,我說這有點難欸我不太會,不過還是照做了,結果做出來的東西歪七扭八我們都在笑,但是前面一個女生回頭冷冷地說:"東西做那麼難看還拿出來現喔?"我瞄了祂一眼也不想理。後來我想上洗手間,想到今天一整天都沒去廁所!(<幾乎每天都會夢到廁所=排毒)。
 
  我的位置在教室後半段,因為前半段的學生都很用功很有競爭心態(那個嫌棄我的女生就是坐前排的),後面的學生就比較可以放心做自己的事情也較隨性(果然和人類的心態一樣),最後一排靠牆的學生通常都是旁聽的也沒桌子,我經過祂們,看到其中一位幫另一位按摩,我只是笑說:"看起來好專業好厲害。"結果我又被瞪了= ="。感覺這班級的同學不是很友善這樣。
 

  走出教室後我才想到,啊!之前我是在下面的樓層,下面的樓層才有女廁。現在升級了,樓上這層的男廁在另一邊,樓梯也在那裏。我穿過走廊好幾間教室來到男廁前很猶疑,我快尿出來了,但是我不想去樓下(直覺樓下廁所比較髒,過去也有不少不得已自己洗廁所的記憶Orz),可是樓上我好像也上不去......不過眼角一瞥旁邊居然有小間的女廁!更感動的是超級乾淨也沒有人排隊,我很開心地就衝進去解放了。

(我覺得幼幼班比較不會處理身上的廢棄物,就會弄得到處都是很可怕Orz 有陣子我幾乎天天夢到想上廁所,自己還得先去沖水把髒東西清掉再去上,不然就是人太多排隊排不完,我崩潰之於從學校跑回家上廁所這樣......果然高年級就會比較愛護廁所,或者說會比較會整理自己的狀況了吧(?))
 

  到這個時候小湛就有點意識到這是靈界學校,於是我開始和Azure對話詢問這個學校的細節。其實我有點意外同學的不友善,Azure淡淡地說:
 
  "是這樣沒錯呀。因為有長老與家人訓練我們長大,團隊也有點本事,所以很多同學都覺得我是靠祂們的福才可以升級到現在的班級,就有些同學的態度比較酸溜溜。別理祂們,我自己知道我有多努力面對自己就好了。學校也是有不錯的朋友就是偏少,和我一樣都比較喜歡自己安排時間進修出任務的。只是偶爾還是得定時來學校報到學一些團體合作才會知道的作業。"
 
  Azure慢慢走回教室的時候邊回答小湛的問題,我才知道--原來同一層樓代表的是學習進度差不多的學生,而每一班就是一個銀河系。同一個銀河系的學生也是有分知識能力強弱,也就是說,同一個位置只差在樓層高低,這個垂直位置的就是同個銀河系的學生。
 
  我問Azure有和隔壁班別的銀河系學生說話嗎?Azure想了一下子說沒有。"因為我們的學習方式與靈體構造不太一樣,這是各種星系之間能量差異的變化所致。我聽不懂祂們的語言。不過我想未來會有機會來交流的。現在沒空去想到別班,可以在自己班上套好關係就萬幸了。"
 
  "那我們家團隊不會來學校喔?Mulo和長老那些?安烈爾?"小湛好奇地問。
  
  Azure一聽笑了。"Mulo和長老來都是當老師的!安烈爾已經可以當校長了啦,只是祂會嚇死人,樓上的警告我們家別隨便跑來學校找我。後來我也知道了,就算祂們不來找我,同學也會有些知道我的身分背景,就會像剛才妳看到的一樣,部分同學態度不是很讓人好過。雖然我的家人很棒,相對的我也得承擔同學異樣的眼光。我只是很不爽祂們都只看我的背景,而不看我的努力,更沒想到我必須比一般靈魂花上好幾倍的時間面對傷痛得常跑廁所排毒。所以我只能更加努力地繼續晉級到更高層樓。現在的待遇算不錯了,更早以前我會被全班排擠喔都沒人和我說話。如今的狀況還有一些同學會理我,不會是因為我的靈魂與身分背景,祂們會純粹欣賞這樣的我,這樣我就很高興了。"
 
  因為Azure要回去上課,那上課的過程需要非常專注,小湛這部分人身可以理解的覺知會無法理解(也會害Azure無法整合思緒,即使我只是Azure很小一部分),Azure就叫小湛我先去找安烈爾。
 
  安烈爾不意外的很忙,摸摸我的頭,要我留在辦公室位置上祂要去逮人,我只好趴在祂桌上東張西望。安烈爾的辦公桌面井然有序,顏色單一不是黑就是白,只放文件與紙筆等等辦公物,唯一不是辦公物的就是我和祂的合照照片XD
 
  以前我看過Mulo的辦公桌,根本像我的書桌一樣亂哈哈哈,有盆栽有照片有奇怪的扭蛋與公仔和一些閒暇讀物小說什麼的,當然還要擺上幾盒零嘴,牆壁還會亂黏五顏六色的貼紙與便條記事,只有哪天心情大好才會大整理(然後很快就又恢復了)。
  
  安烈爾的辦公室和靈界的學校關係有點類似,像是兩軸的交會點--之一是祂管理的團隊的群體辦公室(忙翻了文件亂飛的狀態大家都在講話交接工作),另一個就是現在鴉雀無聲、同是管理職的會議區。安烈爾覺得我待在管理職這區的空間比較不會惹麻煩(像是和祂的下屬聊天),基本上這就像是近似的空間,只隔一個玻璃門氣氛就差很多,那小湛我會有專屬的長老發的作業,偶爾我就會在安烈爾的辦公桌上面寫功課。(Azure會有更多的學校作業,這是大家都需要一起努力的概念)
  
  那今天沒有太多事情,小湛我就趴在桌上發呆,放空的目光就和隔了數十個位置之外的遠方某管理職對上眼了。祂顯然是安烈爾的平輩友人,氣質很溫和(相較於安),沒想到祂掛著微笑走過一個一個座位來到我面前問:"小朋友,沒事做?"
 
  "我有功課,但是我想等安烈爾回來陪我寫。"我嘟嘴回。
 
  "是這樣嗎?我聽說妳一些故事。"這位高靈有著微捲的黑長髮像是雅痞,還留了一撮精緻的人字鬍鬚,祂從手中的資料夾拿出幾張紙說:"我想問問,這東西妳會做嗎?"
 
  小湛看了一下資料,內容有點像是要用3D建模做出一個完整的小生態圈,裡面要求某些管路牽線,液體的濃度、氧氣密度等等規格。因為本靈Mulo本來就是做這方面的,所以我有陣子很好奇類似的專業,長老也有給我相關興趣的進修,於是我就現場揣摩了一下能量編織開始試著在掌心中做出表單上的迷你模型。
 
  "妳們在幹嗎?"安烈爾在這時候回來,臉色顯得緊張一下。我得意地舉起完成八成的小模型給安看,雅痞先生則笑笑地摸我的頭說:"這小傢伙不錯呢,我剛好缺......"祂話還沒講完,安烈爾已經把祂攔腰抓起來(感覺好輕)準備丟回遠方的位置上,這位高靈趕緊站穩腳跟說:"別這樣!我這個案子有點急,團隊人手也不夠,剛好看祢家小朋友資質不錯或許可以來支援--"
 
  "她不行!我得負責盯她寫完功課,不能費心在別的事情上!這是她家人的要求!"安烈爾認真地說。
 
  "如果祢要找類似的人才,等我一下,"安烈爾大步推開玻璃門走入忙碌的辦公室,隨之扛了一個正和廠商打電話校對案子且一臉茫然的高靈下屬,推給雅痞先生說:"這傢伙可以做完祢的目標物。祢!(指著驚恐放下電話的下屬)忙完了就回來繼續現在的工作!"
 
  "感謝啦大哥!"雅痞先生開心地扛著這位電話斷線的高靈走了,遠遠地傳來那名下屬錯愕喊:"發生什麼事了?究竟怎麼了?我是被調職還是革職還是要支援.....哇喔!!(被一大堆文件還是貨物掩埋的聲音)"
 
  "好了,妳今天有多少作業?"安烈爾面不改色地轉過來問我。小湛汗顏地指著遠方問:"我剛剛是不是害慘了某人?"
 
  "沒事,這是常有的事情。快來寫功課吧。"安烈爾拍拍大腿(眼神暗爽= =+)要我坐上專屬座位。(我通常都是窩祂的懷裡邊寫功課邊看祂工作,雙方都很幸福快樂XD)
  
  只是我今天突然意識到,我的幸福快樂也是某些人事物犧牲換來的呀......(合掌默哀)
  
  然後Mulo依然很忙,就是很忙。忙得都不見人影,最多看到為了交報告到處跑的忙碌身影而已。也不知道究竟是工作辛苦還是學習哪個比較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