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在台東的蠟筆畫,處理被詛咒的負能量。


11/22


11月中之後跑去台東上課,因為覺得有機會畫蠟筆就帶了工具,沒想到還真的派上用場了。

聽著鄉間夜晚的蟲鳴與稀疏的落雨聲,感覺心靈都沈澱放鬆了。 
  也覺得太久沒畫圖手好酸XD

  然後發現打開粉專有股可怕的腐味衝來嚇死我。但這張圖是畫完才PO上去的,所以從明天開始清理能量與找出原因。




11/23


看到粉專外面又粘了一層外來的能量投射,抱頭喊怎麼又來了?!水溝明明清了又清,隔沒多久再淹起來了?雖然沒之前那樣的萬年淤堵狀況,比起來只像是排水溝被表面的落葉覆蓋,推開就可以讓能量繼續流動了,但我可以不要連外出時都得天天回家手動清排水溝好嗎?Orz

  小湛很煩躁的打滾和祂們抗議,因為我不記得有看過管理的好的網站會有需要手動整理的狀況呀?照理來說靈界的能量都交給靈界的團隊祂們處理變成全自動化了,而不需要人身介入…………等等,我好像找到問題了。

  小湛以很不祥的眼光瞄向團隊,果然祂們笑得如花一般燦爛說 :"湛湛已經長大了,什麼全自動化的問題也都可以交給妳自己去寫程式破解了。"

  不~~~~~~~~~我不要,我不要!!我的全自動化排毒(團隊輔助)設定呢?嗚嗚嗚嗚人家現在正在放假,為什麼我還得處理這種事情?別人都不必這樣為什麼是我!!這就好像是小孩長大了爸媽說「接下來的房屋貸款就交給你負責了(燦笑)」一樣的震撼狀況啊啊啊!!

  我不甘心地拉住Mulo的衣角哭訴,怎麼捨得忍心讓我這個小寶貝去扛房屋貸款這種東西?要扛也是你來幫幫忙吧?豈料Mulo兩手一攤無奈地說:

  “本來政府(樓上的)有補助百分百的份量給團隊運作啦,啊就看你這個小朋友長大了可以履行成年人的社會義務了,就把補助全刪了。當然是暫時性的啦我猜(不敢保證),某方面也是很信任你的能力才敢這樣做。我現在也在忙呀,你現在的能力我想是應該沒問題,試試看去拉能量整理吧?乖。”

  Mulo給我摸摸頭就閃了。

  不~~我還是不甘心,我不要,我要賴皮!!

  小湛滾來滾去大聲抗議,再如同鯉魚王彈跳翻滾,卻都沒人/靈願意理我,我只能悲傷地躺在那裡問:"啊你們真的全部都要扔給我做哦?好狠心噢嗚嗚~~"

  團隊才安慰:"上面的有指令說這次不能幫你,但至少我們可以當你的啦啦隊哦。去畫蠟筆圖吧,能畫多少整理多少都算是好的起頭。"

  所以我只好認命了。啊不然該怎麼辦? (眼神死)
  可能接下來這幾天都要畫圖清水溝了,希望我可以弄出一個自動化程式來…………
.




11/24

  畫了個詭異的東西,暫時放這樣看看狀況。
  不過畫之前先觀察了粉專的能量狀況的確是暢通多了,希望可以盡快解決辦法。








11/25



  昨天畫的東西今天才發現是「掃毒程式」。沒辦法我每天生活都很充實不想動腦思考,全交給潛意識Azure應付靈界事。總是後知後覺。

  這次終於知道為啥粉專能量會沖不乾淨的原因,小湛我也覺得奇怪,無心的意念投射沒這麼誇張吧?庭院才掃乾淨又異常的累積負面沾粘能量真不尋常,直到這次抓到了一個施放詛咒的小團體,貌似有一半成員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就覺得小湛我是「邪惡份子」得鏟除掉吧?(攤手) 原來是刻意的能量攻擊(還團體儀式加成),難怪問題超不對勁。

  還好他們都是一群笨蛋做法很粗糙只是自以為很懂能量,我很輕易地就可以溯源仔細看看每個人的資料。根據靈界的律法,既然是對方先動手的我就可以用自衛的行為做任何處置,只是最後小湛我懶得追究,我每天上課很累哪有空管這種鬼東西?隔離這些不懷好意的意念後,就全權交給樓上的去處置業的懲處問題。我不想知道他們是誰是哪裡出產的笨蛋與結果如何,反正自己幹的蠢事自己去承擔後果。我的腦容量有限,需要裝更有意義的人生決策。

  能量其實是非常容易被汙染的,就像乾淨的純水,一滴心念不純的墨汁就會毀了整杯水的純淨。所以我才再三強調,自省與心念的覺察非常重要,尤其當你和這個人完全不熟時,更不要輕易地使用能量技術來處理。尤其常態的使用,更可能因為習慣了而大意。

  我真的不得不說,得奉勸一下,有時候我們無法選擇豬隊友團體,但至少可以用腦袋思考自己究竟要幹什麼吧?用自以為的正義去制裁別人,不管是那個世界都是很糟糕的心態。

  我自己是除了傻眼就是傻眼,生氣什麼的就免了。
 (經過各種光怪陸離的無奈眼神死)

  今天畫的進展就挺不錯的,整理的很爽。








11/26


    這是個做全身健康檢查的概念。還沒完,明天會再畫下一張。







11/27

9點放學先趕完功課才來畫圖Orz 還好畫完了。

  這張圖莫名的有種原住民(?)部落的感覺,也許是編織的關係吧。小湛在台東倒是認識不少阿美族祖靈很愛灌我酒聊天說笑話,而團隊會以我很忙的名義把我拖離這樣(有點可惜,還好我自己有買小米酒每天喝幾口XD),連野地遇見的飄也多是原住民,因為有些部落規矩我不是很懂該如何說服普渡,都是當仲介請這些祖靈(圍成半圓裝扮很莊嚴的長者們)來處置,意外的是這些原住民阿飄都很感謝祖靈長者們的懲處(因為逗留影響陽間),我是很驚訝飄飄們聽到部落要罰祂們去做勞動服務或當義工都鬆了口氣,仿佛祂們逗留不走的原因就是愧對於部落的心(男女都有),像是一種節義的概念,愧對於族人的名義而不是當初個人尋死或殺人的理由……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就是有莫名的感動。

  尤其小湛我也在台東住了兩個禮拜認識幾位當地人與聽說了一些部落故事,那種部落社會的自主向心力與個體的絕對遵守的敬意與規範,緊緊串聯了人與人與環境及超越一切實質物品的無形大力量,萬物一體的互動,儼然是,所有現代人渴望的元素與靈性精神嚮往早已在這片土地繁衍多代,只是被武力與結構更強硬的各方政權與新的社會進步方式馴化,甚至遺忘了。等課程結束後回台北,我肯定會想念這裡的。


  關於原住民的祖靈們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是,祂們是一種「對土地與人文的溫柔守護堅定信念」的聚集體,嚴格來說並不是生者過世後的覺知,而是這群德高望重的耆老生前的“正向意念”產生的附加意識,類似高階的精靈與部落守護者。我想起曾有位仙佛和我談及「各界的眾生都是有情眾生,情感是我們存在的意義」這句話,純粹堅毅的信念可以被創造為新的意識延續下去。

  既然是曾經的生者意念創造了祂們,祂們的型態也以創造者的模樣為主。小湛很好奇的問祂們,就我所知這樣的意念聚合體若沒有進入輪迴,當人群不在,能量也會逸失而消失,祂們留在這千百年,沒有考慮從地球畢業,去星際進修這些事嗎?

  而當地祖靈們則回我說,祂們的存在就是要守護每個子孫,直到剩下最後一個世代,任務才會結束。祂們不在意自己往後是否復存,而若有那麼一天,祂們會歌舞歡慶,驕傲職守崗位至最後一刻,欣然回歸天地的懷抱。

  我聽得都感動哭了T T 好開闊無私的愛呀~



  好了回圖片話題。

  目前畫圖的主筆都是潛意識Azure嗚嗚QQ ,Mulo真的給我放牛吃草啦,頂多就是邊寫功課邊往我這裡看幾眼點點頭,偶爾會出聲揉我頭指點幾句,其實我比較懷念以前都是祂摟著我畫圖Orz 靠自己整個很不甘心。

  然後長老們上週之前就陸續離開回去自己的星際崗位了,本來小湛還嗚嗚哭說會想念祂們的,長老則慈祥的說別擔心考卷還是會繼續給的。霎時我的悲情消失無蹤,抗議說,走都走了幹嘛留下考卷,快點把考卷一起帶走啊~!結果當然抗議無效。後來如果我和祖靈們聊天太久或者躺著放懶,長老還是可以隔空抓住我丟回考卷堆內……其實只是屁股換了個位置坐吧?督促我的目的還是沒變呀……那幫助網友的長老就是之前畫的四位了,其他長老就真的不會管事與發考卷了(就像直系親屬只會管我Orz)

  最後,我自己覺得這張圖是新建的循環系統。





11/28


  明天就要回台北了,這幾天要準備結業報告與活動趴替真是累爆了。還好我還有餘力把專頁清理乾淨。不然一堆事情湊在一起真是嘔死。

  圖有種洗澡兼抹上調味料(?)的樣子。
  (繼續趕回家作業去)

2 則留言:

  1. 看到第一張圖感覺到頭暈眼花想吐,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畫第一張圖的時候正好是被攻擊得最嚴重的時候=..= 對方很想衝過來掐住的fu
      還好我沒被傷到,他們狂妄的姿態讓我超級傻眼。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