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考試不等人

做惡夢哭醒了,結果是考試。

聽說考的不錯,祂們都很感動的掌聲鼓勵。
但我根本是被考到精疲力盡嚇哭醒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事後給我再多抱抱和稱讚和執照和什麼鬼的,還是超級堵爛的!!!!!

是一群沒見過的大高靈,連安烈爾比較之下都像六歲小男孩= =“
安說那些是層次比祂高三倍以上的長官,
M比起來只有三歲大,就知道比起來我究竟有多小了根本受精卵。
長老都說祂們突然跑下來決定要給這麼高難度的考試長老也心驚。

然後我有點像是被壓去強制考試,
本來抱著我讓我安心睡覺的安就像心愛的玩具被半途搶了,
很著急地但是連干預提意見的能力都沒有,當我回家時祂緊抱我,
哭的讓我好心疼又覺得可愛欸XD”(戳

M本來也是很慌張地猛轉圈,
可是考試中途到一半祂們邀請M去給點子設計關卡M還是心癢去了= =
我說也太不靠譜了吧你這本靈??

剩下的等我補眠後來寫詳細。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無預警的考試尤其我生理期很不舒服了好嗎!!!!

對了想到,補充,
昨晚很不舒服的睡前突然聽到耳邊傳來清楚的女聲叫我的本名還不讓我睡,
那個靈自稱什麼聖母還娘娘的要我認親叫媽然後簽什麼靠北契約,
我心情很差的說,
娘你媽你以為我沒見過我娘親?
(M的西亞媽媽曾是我的指導靈啊)
然後拿出繩子捆綁祂讓祂喊著大人饒命變回魔樣,
承認說看到我的光覺得很合味口就想來誘拐一下,
於是我拿著棍子踩著祂,讓祂敬稱我老子再丟給長老發落一去不回。

#生理期會讓人理智斷的更嚴重請不要輕易來拍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