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鴻馨宇宙」的故事


鴻馨宇宙


  這篇星界的故事又打開了小湛對宇宙的全新視野(誰叫Mulo都不會主動說=3=,祂只講祂想講的),收訊的過程邊記錄著,簡直覺得像是在看科幻片啊......甚至我從沒有想過宇宙和宇宙之間的關聯性,充滿了愛的託付與期待彼此的成長。

  我非常喜歡這篇故事,也很感謝勇者願意和大家分享這篇文章!




p1

p2

p3


 經過這次活動,您有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嗎?

  其實在自己的星界故事出來之前,我一直呈現很焦躁的狀態,希望趕快看到自己到底是一位什麼樣的靈魂,希望現實的困境能在故鄉的建議下有所突破,但是看完以後,我才發現我的星界故事並沒有像其他幾篇一樣有家鄉的長老特別前來關照,我不太會描述那樣的感覺,說不失望是騙人的,並不是說我的故鄉不好,只是對那時的我來說,我真的很需要切身一些的提點,而不是只有滿滿的信任。(當然還是很感謝大家的愛和信任啦!)

  到現在快兩個月了,我才愈來愈明白,就算沒有這些靈魂故事,日子還是要腳踏實地地過下去,以前的我會心存僥倖寄託在靈魂的身上,希望祂能帶領著我前進,但我漸漸發現,這只是我在逃避身為人的責任,我的靈魂並不是那麼的完美無缺,雖然我跟祂也不是很了解彼此。

  在我休息的這段時間,我不時被問到「你是否真的了解你自己?」說實話,我根本不了解我自己,更確切地說,我根本不想了解我自己,甚至發現,我其實不太喜歡我自己,每每意識到這個想法,眼淚都會不自覺潰堤。我一味地抱怨我的靈魂不出現來解救我,但我又何嘗花時間好好地、耐心地與自己在一起。   因為對自己的不了解加上自信心時常浮動,所以在看完星界故事以後,第一個冒出的想法就是「我有這麼好嗎?」對自己倍感質疑,我怎麼可能可以帶領一整群尋覓者回歸自己,覺得自己責任好大,我從沒想過自己的一舉一動會對其他人/靈有那麼大的影響。讓自己的狀態處於平靜,時時收攝心念回到自己身上,這真的對我是很大的訓練,因為我時常感到焦躁,總想要做些什麼來讓自己多點「功勳」。

  以上感想雖然很悲觀,但我還是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真實情緒。

  現在來聊點輕鬆的,在看到自己的靈魂父母沒有來地球的部份時,頓時在心裡罵了好幾句髒話,那我來地球是為了什麼啊啊啊啊啊!!!感覺就是被推坑下來的呀!因為自己不長進,所以更要來地球磨練QQ。但我還是好想見到我的靈魂父母。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時常不自覺地強迫自己去參加各種活動,多接觸不同人群,是因為我的靈魂一直在找我的家人,但每次要出門都要歷經內心的天人交戰,一部份的我根本不想耗費自己的心力去與他人交談,因為我會不自覺地用很多力氣來使他人感到自在放鬆,或許這樣子一廂情願的付出只是我對自己的不安所表露出來的另一種形式吧;而另一部份的我則是覺得多與人群接觸可以豐富視野,得到另類有趣的世事解讀,所以在這樣兩方的拉扯下,通常是「管他的,就做吧!」與「我好累,我想休息。」在腦中搏鬥。

  不好意思我的心得太長了XD。



經過這次活動,您有話想回饋給小湛嗎?

  謝謝小湛舉辦這次的活動,很感謝我被抽到,雖然心得寫得比較晚,但每過一段時間再打開來讀都有不同的感受,雖然對自己靈魂的故事仍然覺得很陌生,不知道為什麼看自己的星界都覺得隔著距離在看,看別人的卻覺得跟自己蠻貼切的,或許是近鄉情怯?   其實這次被抽中之後有一點小波折,那天我在滑小湛的粉絲頁,發現小湛有發文請抽中者要儘快檢查信件並匯款,因為文章寄出順序是看匯款先後的。但我那時候信箱裡面根本沒有看到新的郵件呀!等到我終於看到信,卻發現那幾天都沒有機會去匯款,所以當我匯款完成時,我的序位自然在很後面,只能眼巴巴地看別人的故事先過乾癮,但雖然是別人的靈魂故事,我卻也在之中得到許多啟發,甚至有些部分也跟我自己的情況蠻相像的。   如果沒有小湛舉辦星界守護祝福活動,我根本不會知道這麼多星球、宇宙、境地的故事,每篇文章真的都好有趣,加上小湛描述地十分寫實,很像在看奇幻小說一樣,雖然篇幅比較短,但卻可以看到各個故鄉家人的豐沛情感流露在字句之中,我真的很感動,有那麼多那麼多勇敢的靈魂投生於地球,而我們從來都不是我們所想的孤單行走於此星球,我們有成千上萬的靈魂在守護、眷顧著我們,我們是如此的幸福,只是時常忘了自己的獨特。

  地球真的是訓練靈魂腳踏實地的一顆星球,很高興能認識小湛,真的真的很感謝你。



小湛的感謝回饋:

  這次一樣是篇爆到三頁的文章。(每次都要強調字數就對了)

  有時候我會懷疑這和大學期末繳報告的字數差不多都快到萬字了XD" 可是祂們就是話多啊啊~偏偏很多故事也很好看我停不住筆根本自找的Orz 

  好啦抱怨結束。其實現在整理後,會慶幸當時寫的詳細,事後看起來也不會太跳躍。該表達的都有傳達出來。

  這篇一直尋找的故事真的很讓我感動,為了很想知道完美結局,記得當天我幾乎是閉關式地狂寫+收訊想知道:勇者的爸爸媽媽到底在不在地球啊~~(進入連戲劇追劇模式),一口氣飆寫不止,為得就是想知道結局如何!結果源頭直接巴臉 = =" 真是讓我錯愕。但往好處想,也許勇者往後就可以放下追尋的心,安心地把目前的生活狀態顧好吧?回到自己裡面。

  可是這篇故事會讓我心癢癢呀,好想知道勇者爸媽的下落喔~~這部分就當作是小湛個人以讀者身份看親情感人影片的免費回饋好了XD  後來我查資料發現,勇者其實.....其實勇者你過去交過的星際朋友中就有兩位是你爸媽喔Orz 等一下這個劇情實在太讓人傻眼了。 
  
  應該這樣說:和「鴻馨宇宙」關係更久遠緊密的眾生,當「鴻馨宇宙」逐漸瓦解,大家的記憶也越隨之淡忘得越多。甚至勇者的爸媽在某天一覺醒來發現忘了對方是誰,只記得很愛很愛對方,祂們之間的愛緊密到終於找到對方的當下僅記得那份感覺,卻忘記彼此的身分。後來祂們是以姊弟的身份繼續相處,並在宇宙中尋找著某種失落、但是也想不起來的東西。(連孩子與家人都忘記了)

  由於這宇宙的眾生型態差異許多,勇者的雙親在面對外人的詢問總是想不起自己的來處。而為了方便定居與得到合法的遷移權,祂們乾脆擬態變化成別的外星旅者的特徵(將這宇宙的能量收入自己體內,其實也是種自保穩固的方式),這也是勇者本人後來就算真的遇到雙親也認不出來的緣故。

  和雙親分離的時間若以地球的時間來計量,約有數百萬年。僅有勇者努力地維持最初的「尋覓者」模樣,也因為勇者是來這個宇宙才誕生的,其構成的能量型態完全符合這個宇宙的脈動而不會產生不適應的狀態。

  事實上勇者與已經改變外型的雙親感情非常友好,祂們甚至還幫助勇者募集資源來地球......勇者的本靈可以回想一下當初是誰送祢去碼頭送行就知道了XD 當時雙方還互相承諾,如果勇者從地球畢業歸來,祂們會為你好好慶祝的。
 
  啊啊,原來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完美結局呀。(勇者本靈也是傻眼貌,又哭又笑地說早知道幹嘛來地球啊!)

  太好了,小湛我也好喜歡這篇故事=//////=



「宇宙設定團隊」在這裡希望可以和大家聊幾句話:

 
  嗨,我們可愛的小朋友大朋友們,很抱歉這次沒辦法邀請「鴻馨宇宙」的集體能量回應你們。「鴻馨宇宙」的最後能量已經完整地進入各種源頭與宇宙的循環之中,我們的合作者小湛與Mulo當時把「鴻馨宇宙」剩下的僅存回憶與祂的愛完整收入圖畫與文字之中,我們相信關於這部分也沒有任何的遺憾了。
 
  雖然「宇宙設定團隊」以前有被提過幾次,我們看起來也像路人沒什麼存在感......這樣本來就比較好。因為我們是維護者與修築者與靈感的創新者,默默地提供大家可以體驗的世界與課題選擇。基本上我們屬於幕後工程團隊,不會處理櫃檯前的諮詢呀和客戶投訴這回事(眨眼)。這會由別的機構負責並將重點回饋給我們參考。

  宇宙之間充滿各種星體,從物質界到能量界甚至更多種層次的能量循環都會經過我們的審核與維護。「宇宙設定團隊」基本上是橫跨各種宇宙的聯合機構,其實講「宇宙」實在太小看了星際之外的世界觀......太多的層次與個別自治區,甚至是靈魂自己的實驗場都不知道該如何用地球的有限語言解釋。

  我們只能介紹說,一個宇宙,是超越了物質、精神與能量的總和生命體層次,更多的宇宙,則是讓眾生之間相互督察差異性的能量達到平衡的氛圍。就連我們也在拿捏著平衡與靈魂學習平衡之前必經的學習過程。我們更傾向於自稱是教育機構--在靈魂看似絕對自由的成長旅程中,默默地在幕後支持著建立著保護各位的規範。


  接下來我們想談談「鴻馨宇宙」和「尋覓者」之間的關係。應該有些讀者感覺到深刻的熟悉感。事實上很多很多,到目前為止這個宇宙內(跨維度)的眾生包括旅行者在內,至少有1/3比例的靈魂都是經過類似的途徑--由於原來屬於的宇宙擴張了影響到這個宇宙,或者原先的宇宙萎縮了讓這個宇宙擴張了--眾生就像逆滲透之內的分子從彼地跨越到此地開展新的旅程。

  這個宇宙其中一個理念就是「倡導個體自由」,而過往許多的宇宙眾生都來自「彼此合一透明開敞」的境界。聽起來有點耳熟對吧?就像是地球上許多靈性工作坊的理念?地球只是把「倡導個體自由」以物質界特有的方式濃縮化呈現。

  其實這個宇宙中的靈魂還是能保有許多的隱私,靈魂可以有自己的計畫,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生涯進修規劃.....然後心底同時認同各種友誼的良好互動。

  而「鴻馨宇宙」的部分,請容我們用「較原始」的形容詞來描述:「鴻馨宇宙」內的眾生不存在任何隱私,祂們想法單純,存在就是為了繁衍與擴張。沒有屬於個體的界線,也不存在任何競爭,是永遠和平、甚至「無趣」的存在。而時候到了,祂們需要進化了,「鴻馨宇宙」的能量外壁也如計畫地開始破損,彷彿胞囊破損種子溢出,讓光亮茁壯的孩子們進入各方宇宙學習另一種成長方式......

  這個宇宙還未到成熟的階段,我們會稱之為小宇宙,但對仍居住其中的你們也夠大夠寬廣了。當然比這個宇宙更進化、擴展,或者用你們的方式說:「更明亮更高頻」的宇宙比比皆是。

  暫時我們毋須談到那麼遠的地方,但我們需要讓你們知道非常重要的一點是:天堂不屬於外在任何地方,天堂就在你們心底的寧靜之中,是你們的安全感,歸屬感與家的氛圍。當你們能將自己內外在的情緒與煩憂做個整理,願意面對了,試著平衡了--請記得,不是你的平衡方式就適用於全部的人。感性與理性的平衡都有個體上的差異。我們都需要尊重彼此尋覓平衡的方式,縱然其中會有不少挫折,但誰沒有挫折呢?

  對於更高更遠的境界,若你擁有相對的能量影響力,只是代表你需要付出更多與承擔更多的責任感。眾生之間必須學會個體界線,再回到群體運用自如,接著再回到個體的反思,又回到群體中的合群無私......一直都是這樣的關係。沒有永遠的合群,也沒有永遠的孤獨。

  所以可以更坦然面對當下的處境。無論你目前是離群索居、或者可以在群體中談笑自如--你都在學習面對你這個階段的心理調適。旁人只能給你建議,除非你願意轉換成另一個姿態--打從心底的--這是屬於內在的轉化旅程。沒有人可以代你執行

  即使會害怕,恐懼,不安,沒自信,覺得一無是處.....但我們想,試著把自己當作嬰兒呢?是不是就會多體諒一點?把內在的自己視為一名仍不知道該從何學習的嬰兒,嬰兒需要很多關愛與關注,即使有時候他/她會無理取鬧毫無道理可言......也許你來自的原生家庭沒這麼圓滿,但至少你可以成為照顧內在嬰兒,找出孩子的需求,去思考哭鬧的原因,或者緊緊地擁抱自己就好。

  地球的確是充滿挑戰的境界,個體與個體相互分離,當你們多希望瞭解外面的世界與資訊之餘,也請你們以相同的熱枕關照內在的嬰兒。孩子從來不介意世界有多大或多小,只介意有沒有被愛,被回應,被看到。相信當你與內在的孩子達到穩定又溫柔的相依關係時,外在的世界究竟如何其實也沒那麼重要。因為你已回到當下、回到自己裡面,擁有足夠的安全感不再急著外在的追求。

  靈魂的內在永遠和宇宙與萬有一切相連,心輪是外在世界與內在世界的交會處,彷彿鏡中倒映的存在。你的內心有多平靜安穩,你未來自然會前往相對的境界承擔對等的責任,把你心內的和平宣揚出去,一如我們所做的。

  把自己顧好,顧穩,給自己足夠的愛與鼓勵。讓所有靠近你的人們都能自在舒適,無論到何處你也能保持坦然喜悅。當和平來自你的心底,你便把家與天堂帶在身上,縱然有挑戰面對也能立即調適--畢竟生命沒有永恆的順遂,我們會持續地測試你,磨練你心底的意志是否隨波逐流,希望你堅穩找到真正想要的,並期待你未來閃耀煥發。

  這是我們需要做的:推使你們茁壯

  我們不介意你們的責怪與辱罵,我們只給你們可以承受的。我們相信你與你來世的發願。請永遠記得,把內在穩住,你需要對自己負絕對的責任--這是一切愛的基石,安全感的開始。給自己足夠的愛,你能辦到你生活上的每件挑戰。

  你能夠成為你自己。

  這是你們存在的宇宙送給你們最大的愛意。我們深深期待。


1 則留言:

  1. 哇!!看到寻双亲之旅也是很像追剧一样期待后面发展
    直到源头说明双亲根本没来
    我也是一副吃瓜观众的感到 哦不~~~!!

    万幸
    小湛富有人性
    让我额外看到番外篇
    真是太棒了!!!为勇者的灵魂感到高兴TA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