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外界匯集來的負面能量(一)門外的大頭

  這篇文章只更新於個人頁面與部落格。

  有陣子了,總覺得打開自己的粉專感覺不太舒服,或者應該說,粉專是一個門面,感覺門外塞滿了很多不懷好意的意念,就是這些門外非我的東西讓我不太舒服。連帶的讓我不想打開自己的頁面。
 
  可是想一想不對啊,靠,我自己關在家裡寫東西分享我的經歷干別人屁事啊?於是有點惱羞地去分析那些外來能量--多是嫉妒,不以為然,想找碴、看不順眼等等,那些能量的濃縮化都可以變成影像成為"神隱少女"中堆疊的大頭,而且還是彩色的蠟燭融化到一半,一層層推擠過來,顏色噁爛四散發出詭異的呼號的怪東西(什麼羨慕你、忌妒你,好想要你的能量)......那我也不是嚇大的,請宇宙保護我,然後把門外加強一下防禦。
 


  我暫時還不想動手除,畢竟這些意念直接連到那些人身上,我也沒試過如果把那些沉迷靈性又看不得別人好的人的意念剷除掉他們會變成什麼樣,算是憐憫他們,我把自己顧好就行了。而加強防禦後把門設為不透明,看不到也眼不見為淨。
 
  今天和朋友去龍山寺走一遭,回來滑個手機發現那堆門外的壓力消失了?!我又驚又喜,因為我並沒有特別許願之類的啊,甚至我忘了這件事XD
 
  連過去龍山寺請問一下駐廟的祂們,祂們笑說我今天一入廟門就請大家吃家裡的餅乾,那麼客氣怎麼不順手多幫點呢?
 
  天啊這些餅乾給得可值得了,我開心地猛道謝,祂們說不客氣,倒是提醒我幾句說,樹大招風,這種地球小事找專業的來就好,別自己猛扛著。扛久了多少會影響心情。(去找有口碑有歷史與香火的大廟,那種就有公家執照了。中小廟的地雷就很多。)

 
  當然我也不好意思地請教了一些事情,像是那些人會怎麼樣(我也不想去查底,既然對我而言不想把你看在眼裡,就不會把你看在眼裡,我只想知道後續問題)。龍山寺的神說,其實就是把能量索切斷啦,把滿滿流出怨念的水管丟回去,他們家自己淹起水來是他們家的事,誰都不欠誰。自己的意念自己收拾。
 
  不過我本身還沒學過能量索的切除方式(應該說,有看過人類施做過,但我總覺得這技術沒到味),龍山寺的神們開刀處理的方式有夠乾淨,果然是專業的,看來我要學著自保的事情還很多。
  
  總之就像我以前提到的,有時候你沒針對誰,總還是有些不相關不認識的來亂。那該如何保護自己的方式就很重要,而保護自己的方式也有很多種。如果未來有機會學會這種乾淨俐落切斷能量索的方式,我再來寫寫紀錄,比較一下各種可以安全保護自己的技術吧。(總是遇到執念攻擊力超強的人被迫磨練自保技術XD")

  

2 則留言:

  1. 可以說...執念強的人本身也蘊藏著強大的能量,只是不懂得如何運用嗎?

    回覆刪除
  2. 不過我本身還沒學過能量索的切除方式(應該說,有看過人類施做過,但我總覺得這技術沒到味),龍山寺的神們開刀處理的方式有夠乾淨,果然是專業的,看來我要學著自保的事情還很多。
    ----------
    劍指就是一把劍了,可以切斷能量索,然後再把已經斷索的能量直接抓起來往外丟即可...XD
    不過這方式應該也會被小湛嫌棄技術沒到味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