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轉化

11/13


在畫圈圈圖。小湛同時和M與樓上的聊天。主筆是M。
 
 樓上挽袖:我們想來插一腳。剛剛那個疊色如何?
 
 M:不!!祢們滾開!!我要另一個比較柔和的疊色!(作勢踢)
 
 湛(嘗試中):......樓上剛剛講的疊色好有魄力沒錯,我也覺得那個柔柔的疊色比較舒服......
 
 團隊插話(群組人數變多了):以前都照你們自己的意思去弄,要不要來點特別的?讓自己勇敢點?
 
 湛(有點動搖)看M,M攬著雙手皺眉:...那,我們試試看,換個方式......反正頂多就是繞個遠路......
  
 
畫下去之後,湛和M都有種被坑了的感覺,就像是本來只想包兩盒餃子,怎麼材料攪拌之後變成兩箱水餃的份量了。可是都拌下去了今天不包完水餃餡料會走味。
 
 M仰天長嘯:我~就~知~道~!(認命臉)
 
 湛:我覺得今天要熬夜了......(也是認命臉)
  
 樓上的倒是很開心:沒關係,我們陪你們喔!
 
 不對阿,祢們根本沒有所謂的熬夜吧!湛只好和M硬著頭皮畫下去,慢慢地疊色找感覺,小湛不禁感嘆:這能量好誇張...真囂張。


 M同意:太誇張了。 

 樓上的送飛吻: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居然開始點歌)
 
 
 然後從這裡開始主筆變成樓上的祂們了,M變成旁邊幫忙整理能量邊碎碎念的幫手。樓上帶領著畫圖能量就很順暢不需要多做思考,小湛和M旁觀著看不出祂們在畫什麼大餅,慢慢地M發出:哦喔!我好像知道祂們在幹嘛了!充滿興趣的樣子。
 
  那小湛我還是看不懂。大概就是數學系的學生和教授很開心的上課研究公式與各種演算,小湛身為旁聽漫研社的眼神完全放空的狀態。直到樓上把主筆還給M,M已經被挑起了興趣,興致高昂地繼續畫下去,速度之快我們即將收尾,小湛仔細端詳一下這次的圖不禁說:這簡直滿滿的灑花欸。
 
  安烈爾剛好過來,對圖吹了一聲口哨,問:這誰畫的?
 
  小湛簡單講一下,M再補充說:是樓上的某某大老引導的。
 
  安烈爾點點頭同意說:不錯,把你們倆的某些問題都補足了,拉下來的能量對你們雙方都有幫助。
 
  小湛:= =?我還是不懂欸?給我補了什麼?我只是覺得滿滿灑花。不過的確是有充實的感覺......
 
  M倒是樂得很開心,推我說:可以睡覺了!反正以後妳就會懂了!
 
  就這樣了,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