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佛舞人士。過敏緣由。短期規畫

 1.那個自稱佛陀美男子再世然後害信徒死掉的奇異人士,我突然好奇起來他的"佛舞"是不是真的有啥靈在附身指導?於是冒著眼殘的風險去找照片截圖來看,看來看去沒有附身的跡象呀?旁邊是有些精怪啦但精怪也和他保持距離,那這個舞蹈究竟是......團隊在此時默默地插嘴說:
 
 "妳就沒考量到是他自己想跳的和靈界眾生無關嗎?"
 
 我赫然恍然大悟,問一下認識的精怪(我家附近的地頭蛇)對此人的看法,而精怪正色回:
 
  "誰想和他扯上關係還跳什麼舞,那個是腦袋本身就有洞啊。誰和他扯上關係也會毀掉靈界的名聲妳知道嗎?人會死,但靈界大家會永遠記住這件事--說都是某某靈附身的去跳那個什麼佛舞,這個某某靈何止身敗名裂,還永世不被遺忘!沒有靈會笨到去附身的,下場太可怕了!"
 
  原來是個靈界認證也敬而遠之的奇葩。
 
 
  2.因為去年10月開始過敏,開始長達半年的痛苦抓癢。所以今年格外戰戰兢兢地注意身體狀況並天天腳泡熱水排寒。不過我也突然想通一件事:為啥以前沒有過敏過,去年一下子發慘呢?回想一下,其實是去年6月就開始保持運動習慣,也許是體氣有點上來,到了身體可以痛快排毒的階段,加上淡水冬天的濕冷刺激,一下子就把累積多年的寒氣排出來了。
 
  即使有去年的教訓,偶爾晚了還是有點倦怠不想泡腳直接睡覺......但團隊非常盡責地叮囑:"冬天又要到了,妳不擔心再復發?"聽得我再睏都會衝到浴室去接熱水。
  
  然後去年的爆炸過敏是佈滿全身的(只差臉),最後消的地方是手臂,大概今年3月還有部分的小水泡。後來我的手背就成了濕氣觀測站,只要突出一些小水泡就知道濕氣太多了,泡個熱水多喝溫熱水,大概兩天內就會消失無蹤。
 
  如今回頭看去年紀錄病症的照片,看得寒毛直豎。幸好我的傷口都癒合了不仔細看也找不到傷疤。這種事真的經歷一次就夠了T_T,謝謝團隊會盯著我執行泡腳。真的不要等身體開始爆炸才在後悔.....
 
 
  3.雖然說離職了但是11月依然爆炸性地忙。希望可以在11/10號前把外包的圖都處理好留個2-3天與編輯校對修改,然後11/11號後舉辦星界的抽籤,11/14號就要去台東隱居個半年來學習環境保育有關的技能。說真的即使有繪圖與設計相關的專長也餓不死,我這幾年思考許久還是覺得投入環境保育與推廣的產業更適合我的志向。
 
  靈通這回事嘛,畢竟牽涉到的靈界潛規則太多了,到目前為止用過去星際世的記憶來促使新資源的介入與提醒,可以繞過比較多地球業的眉角。以後我還是會保持寫專頁的紀錄,沒意外的話星界的活動是可以長期耕耘下去的,且我也能用圖文創作的個人工作室名義開收據又會保持募款,是目前可以想到的對自己與社會的保障(繳稅部分)和對個案的協助、與對弱勢族群的關懷等等。那之後的個人產品小品販售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主業上會希望自己多出去走走,以實幹型的方式來回饋社會,用環境保育方面的專業(我會保持進修與實習)培養自己成為可以繼續串聯環境保護議題的成員之一。這部分是對往後五年自己的期許。
 
  也許我真的是個不甘於屈就的人,小時候學音樂也是得獎了,就乖乖去讀書達成父母的期許,又對文學產生興趣,文章得獎了就換去畫圖,圖畫可以受肯定了就成了專職,但是發現身體並不適應這種操勞(話說,我之前上班時雙眼總是充滿血絲,用眼過度。現在發現血絲都消失了好感動,眼白很透徹乾淨)......也許人生就是一個一個階段的碰撞著,改變著,走下去吧。
 
  聽到有人說中途轉職很可怕,我聽了很意外哈哈哈,我反而覺得很刺激又期待呢。因為已經具有謀生能力了也不缺客源(感謝以前的工作經歷與人脈),收入已經有最基本的穩定,加上住家裡其實開銷不大,只是談到存錢就有點勉強(台北嘛,出門偶爾聚會的餐錢就很驚人)。
 
  還真的沒想到我30歲了,再幾個月又要31歲了。目前的狀況就是盡可能地伸展觸角,試探我究竟可以擴展多大、學習的能力究竟可以發揮到何處。反芻知識再送給需要的人,這樣的分享,就夠讓我覺得自己的生命充滿意義,什麼時候結束都無憾了XD (畢竟記得累世很多都比現在年輕就死了哈哈哈,可以活到現在非常非常珍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