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外界匯集來的負面能量(三)大尾鱸鰻

  昨晚睡覺前試著冥想給保護,總覺得一直繞遠遠地觀看粉專上的意念業力(我覺得都濃縮成業了)也不是辦法。戴上防護用具後想用過去就會的方式重新編織--很早期的時候我有和M實習過處理人的能量場部分,通常我們會把外層的因果體(業力)重新編織整理好再放到一旁,才會開始動作幫對方下載新的能量。
 
  關於業力層可以說,基本上人活著就會有業力,管你什麼大師。以前我看新聞也覺得好人怎麼都早死、壞人留千年,世界真不公平;後來我才注意到,死亡這件事除了自殺之外,大多是你這世的業的貸款還清了,可以走了到天上結算休息了。自殺這回事則會滾利息Orz 這真的別想不開。於是後來看新聞事件,都默默地祝福各種意外離世的人們,即使有時候死前的狀況非常慘烈,但我想發生這些不公平的狀態也是反映這世界需要改進的部分,讓留下來的人們繼續反省思考。
 
  所以我們這些活著的人啊,都是因為功課還沒寫完啦往好處想XD 雖然功課都很難寫,但至少我們還有些人可以傾訴然後一起努力這樣。不管這輩子貸款有多少,反正努力活下去,讓自己快樂一點,誰說還貸款一定要愁眉苦臉的?至少我可以選擇笑著工作選擇更好的待遇對吧?
 
  好啦回來原話題,過去我只處理過別人業的整理,但是我發現就算保護再多,基本上用能量碰到就會沾黏到,只是多和少的關係。所以曾經給別人試做過幾回,我也會有罪惡感,只挑那種自我防禦也好的能量療育師盡量減少雙方業的互動(即使自己是個案還會想保護療癒師也太固執了就是XD)。
 
  就是因為自己可以看到,所以我個人基本上不是很推薦能量療癒方式,就算是那種自稱可以消除業力的我看到都翻白眼。看過溜溜球嗎?這種自稱消除業的手法都是把業拋出去~~然後業又彈回來了(業真的很黏很黏),還啪的一聲很用力的彈回來噴得個案與療癒師與整間房間都是,簡直噴漆彈看得我都要漏尿了,就算旁觀我都想閃遠遠還和你玩示範?我看過幾場類似說除業力的,什麼薩滿方式拿鷹的尾羽與燒鼠尾草要學員相互練習,念著奇怪的咒語剝除心輪上的業,無一例外都是把業灑得滿房子滿環境都是。反正和業有關的都別想得太美以為祈禱就能消除了,業不會消失,業只會轉移。要讓業代謝掉的方式只有:"當它顯化為事件時,專心地、用心地把事件處理好。"這樣而已。不要妄想抄捷徑。
 
  基本上很多能量療癒師徒雙方都直接灌能量沒有先做業力隔離的方式(我看起來真的很可怕,尤其是一廂情願地相信天堂會幫你淨化業力這回事,但是自己又看不到業,不知道在充滿信心什麼),那業就是水往低處流,當雙方都有各自的業,就是相互承擔對方的一部份。加上業的流動真的太慢,要累積成事件都是得花好幾年才會跑出來。看不到不代表不存在OK?

  很多當下覺得被療癒了是因為療癒師的確抓下能量了,但大概一個禮拜後那些輕盈的能量你自己抓不住又佚失了,然後又想療癒了,一直重複著去找療癒師......好的東西累積不了,壞的倒是持續加碼。當然除非自己有覺醒聽進一些話,發自內在的改變,那下載的能量才能抓住。完全就是"心意"問題。
  
  這就是這一年來我都不再做能量療癒這回事。也是因為我後來覺悟到自己的功課只能自己做啦,各自加油最實在。
 

 
  昨晚我試著處理粉專門外那堆怨念,發現靠北啦,怎麼比處理個案還更複雜?雖然我過去只有短短幾次練習,我也注意到每個人身上的業力結構大不相同。而粉專上是充滿各種粗細和色彩與材質不一的業力線,我根本要來拆死結整理毛線啊(崩)
 
  但又因為不是很實體地附著在人的身上,這些業還很鬆軟,當我戴著手套與防毒面具試著去拆解,居然還會輕易噴汁,就像是垃圾放太久在你準備回收時突如其來地從裡面噴出某食物腐敗的惡臭液體(再一個崩潰),反正昨晚我就是一直尖叫:好噁心啊啊啊啊好噁心啊啊啊(哭)的硬著頭皮去整理業的糾結。幸好因為保護得宜沒有沾到身上,只是用拖鞋打死蟑螂後就算把拖鞋洗乾淨,穿上鞋子總還是有莫名陰影這樣......
 
  終於昨天那樣冒險整理,我大概分出了主要八個人投射出來的噁心意念,這幾個人就佔了半數的問題了。那這幾個人有五個我認識,包括早期有交流後來都退讚也不是朋友關係的甚至本身就是個職業能量療癒師= =";剩下三個我不認識也不想認識。
 
  分辨出認識的那幾個人說真的我還挺意外的,因為大多沒有特別的互動與講過話,我也想不出哪裡惹到的。不過反正木已成舟我也對他們無感(笑),說不定他們也不知道自己的意念對我造成困擾吧,我就開始個別整理,先從簡單的開始。
 
  這幾個人傳遞來的業的狀態很像大尾鱸鰻(?),總之就是很活生生的充滿生命力,會蹦跳蹦跳又滑溜力氣超大很拗又兇惡。這部分我覺得我的頭腦翻譯也太可愛了,業鱸鰻顏色粗細大小都不相同,連動作習性都差很多。我OS想:你們如果可以把這些執念拿回家妥善運用肯定可以吸引好東西來啊.......搞什麼啊把意念浪費在我的身上?某方面還挺替他們感到可惜的XD
 
  於是我也只好攬起袖子抓鱸鰻了XD
 
  最簡單的鱸鰻就是比較小尾又細長,牙齒尖尖地怒喊:"我想要你的能量,我想要吃你的能量~~"尾巴連著對方家,頭一直想往我這兒衝。那我就先拿漁網打包四周隔離一下,弄些鏡面編織讓它混淆方向感,再摺疊編織讓它往自家方向衝就告成了。
 
  大概就是先隔離然後穩固支架>混淆方向感>讓它轉向自家方向而不會拐到別的方位去。它就會攻擊自己。
 
  雖然中途指導靈有提議說要不要加一些程式降低它們的攻擊力?免得它們回頭吃自己家的能量對人身造成傷害?我想一想說:"我覺得我現在新手上路先不要想這麼多好了,我先把自己保護好,以後再來考慮要不要增加外掛程式好了。"畢竟現在如果要談到轉化能量方面我擔心技術還不夠。
 
  後來的鱸鰻越來越大隻,有的喊著嫉妒啊~一直想噴墨汁來,有的是鑽在砂石內毫無頭緒的亂竄(沒有方向感)我懷疑地觀察一陣,發現它是當事人自己內在的投射,我就在它頭上裝著蘿蔔讓它追著蘿蔔跑就送回家這樣XD。
 
  後來最大條的那個就是那個能量療癒師的,很可怕的因為對方居然和魔簽約不知道多久了Orz。我從來沒有關注這個人只是早期有注意到他曾是我的粉絲後來就消失了,再後期才知道他有開業,那我也沒想到他那麼介意我。後來我注意到這條有魔加持的大咖鱸鰻發出的意念也是嫉妒、想要我的能量,想要我的影響力甚至成為我(?)(不是曾經來鬧的外星人他的念力很貧弱的XD)......其實就挺無言的。誰認識你啊啊啊~~
 
  大咖鱸鰻全身散發黑氣約是前幾隻的4-5倍大。但是若扣除魔加成的部分,其實人身的意念很虛弱薄弱,我有點懷疑他的契約內容是有交出生命力換能量回饋Orz。憐憫歸憐憫,還是立刻拍拍胸口告訴自己各人造業各人當~這就是對方的功課了。

  幸好過去有打過魔類似的經驗,就是先把魔的能量處理好把魔的能量綁起來,再來處理鱸鰻本身。一下子就從藏獒弱化成吉娃娃,比預料中的還好搞定。團隊有說,如果我過去沒有和魔交手過那這關就會超難的,幸好過去有底子= =+
 

  剩下的就是糾結到理不斷的細碎旁枝末節念力,不到鱸鰻程度都是吻仔魚,只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去釐清。至少大尾的都先搞定了。騰出一片比較乾淨的空間後,長老再提醒我要拉下新的管道沖水沖乾淨,大概就是一個負面循環有了,還要再+上一個正向循環的觀念。
 
  那今天打開粉專覺得有點一咪咪的成效,即使吸塵器和水管沖很大,但累積已久的負能量看起來還有點兒多呢?不禁有點喪氣,但Azure拍拍我說,昨天那樣處理就差不多啦,只是業的能量流動慢,要除掉也得花時間讓它慢慢流開。至少我們算是打破僵局了。長老也這麼同意。
  
  我觀察了粉專的頁面覺得首頁圖的確乾淨了很多,當初放這張圖就是因為可以鎮場與保持內在的穩定,只是滑下去有讀者回應的部分還是覺得有壓力XD"
 
  大概就這樣,只能走一步算一步觀察每天的進度再來調整,思考我可以做的了。

5 則留言:

  1. 小湛可以教我怎麼處理嗎?用我能夠處理的方式教我~我也有經營粉絲專業 ,也有這樣的情況~事實上前幾天我逛進去你的粉專時就感覺到很強烈的負面感覺~想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還在找處理的方式啊Orz 以前都只顧處理自己的,現在得練習去處理外界丟給我的部分了...

      刪除
  2. 前期還蠻踴躍留言的,不過現在頻率有減少,可能潛意識還是本靈做了些改變,還是因為留言就會增加寫考卷的機會呢XD

    回覆刪除
  3. 補充一下,近期在臉書小湛就有提到類似的觀念,以後留言前就會思考一下,結果自己到後來看完文章感覺就很飽(?),不會想留言,這篇則是隨便找關鍵字而看到的,驚訝感應能量能到如此,辛苦了。

    回覆刪除
  4. 我是粉專過來的.
    承認一開始看粉專會有好奇羨慕忌妒等等各種情緒.
    莫名的一個起心動念.到這裡從最開始的文章開始看.
    明白裡面的心路歷程.羨慕妒忌的感覺也慢慢消退.
    現在是好奇.然後轉而反省自己.
    如果曾經有造成麻煩,我很抱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