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外界匯集來的負面能量(二)討厭富二代

 和老朋友連絡,談到我這幾天煩惱的粉專上的能量事。雖然他自稱麻瓜,但我覺得他對能量敏感程度有我的五倍以上。就是很容易感覺到眾生的存在或者惡意等等。秋天一直是肅清之季節,就是重新整頓的換季狀態,去年我是身體大換季,現在換粉專Orz 這樣以後我會怕秋天的...
 
 通話中他談到也有一陣子沒看我的粉專,但不是我個人的問題。而是他每次進入頁面就會覺得肩膀沉重不舒服。可是我們見面談話他就不會有壓力,都可以聊得很開心。所以網路上的狀況他也認同應該是某些讀者散發出來的意念,他的直覺上覺得不是全部人,就是少數幾個人。
 
 我們聊的蠻多的,他算是少數可以讓我安心信賴的朋友吧。他突然說我有很特別的氣質,就是會讓人迷戀(咦)追隨的狀態,他舉了幾個過去的狀態,那我可能自己在其中沒感覺吧=_=",我自己覺得我其實不是那麼柔軟的人,強硬的時候就會狠,即使有時候知道會惹到人我也敢去幹。所以聽到迷戀這個詞真的意外XDDD
 
  我以為身心靈圈的大家都會更喜歡充滿光與愛與美的人,而不是像我到處吐槽又碎碎唸沒啥形象的傢伙XD
 
  所以談到後來我發現,粉專上部分人對我的意念遐想(?)應該是一直存在的狀態吧。只是我太遲鈍了或者太忙無心去注意這種事。反而是累積到現在終於意識到,究竟是我變敏感了還是垃圾堆到滿出來被看到了(應該是後者),逼得我得去想辦法處理該如何應對。




  另一件事情,我昨天剛好在看唐仙姑的運勢文,發現他有86萬追蹤!我的老天,我才2千就覺得很煩有壓力了垃圾丟不完,所以我就觀察一下唐仙姑的網站能量狀態。但是我發現他的讀者意念很多就是單純的崇拜,看起來像是因為占星是個傳承已久的可學習技術的關係的樣子,所以讀者沒有超越的遐想?
 
  然後指導靈和我談到這部分,讓我恍然大悟:因為我有這種能力,所以好像就是一種「你就像富二代天生有背景但是我沒有,所以我討厭富二代但是又羨慕想變成富二代」的觀感......我就很傻眼,那我之前的排毒文和內在小孩的幹架文沒看過?我連蹲廁所都會被飄騷擾的欸,菩薩祂們還不受理辦案要我自己加油,羨慕個屁啊。我根本被迫打架打大的欸!還有前世各種死法傷痛冒上來,我還得努力壓或者去學習排解,一堆亂七八糟的....只羨慕自己想看到的部份幹嘛啊。就不想去學點後天可以加油,只羨慕人家先天好的部分喔?我常常看到臉色扭曲的鬼怪你也想羨慕嗎?(煩)


  再來另一個狀態好像也是,因為有學習能量關係的人,那些負面的意念也會加強散發。所以即使有幾個人散發這種意念,氣氛就夠讓人噁心了="=。
 
  說真的政治版我可以讀下去,人們罵歸罵但是意念不會加強;反而靈性版就很可怕,我完全閃遠遠不想管。但現在既然自己的版變成這樣Orz 我也只能自己想辦法處理了。團隊剛剛呵呵笑說,我之前沒感覺到是祂們擋著。那目前因為有在幫忙拆"極性"好像和對能量結構比較熟了,就可以試著自己去處理這個問題了QQ怎麼這樣~個人的頁面有保護,部落格也是,只有粉專把問題都集中起來要我面對orz 一個匯集到排水溝的概念。

  以前都只處理自己身上與內在的能量,現在是得練習打掃門外的庭院了吧Orz
 
  這看起來不是我寫出來的東西的問題,而且部落格與粉專的能量差異就很明顯--單純收文的部落格就很純粹,粉專上的壓力特別重。雖然昨天去龍山寺拜處理掉一堆垃圾,但是今天滑頁面感覺又來累積了。老天真是的Orz 有完沒完啊。感覺丟出去的水管還是會亂掃想針對我。

有網友談到反射盾與淨化,我不是沒考慮過。反射的部分會有後座力我得扛會累死,又不是葉問可以被群毆?因為如果動到別人的能量線去轉化就容易變成業力的關係會更糾纏不清,(淨化就是轉化,會變成完全不同的能量。)目前我能想到的辦法就是套一個絕緣體把這些能量引導到上面請樓上的處理這些人的個別念力,而我只專注顧自家粉專就好了。(現在的狀態是這樣)
 
  我試著揣摩龍山寺的神教我的部分,但我發現,是不是只要轉變成人類使用效能就會弱化啊......沒有祂們處理的神準。(煩惱)究竟該如何處理這個棘手問題呢?只好下回待續了。目前只能用老辦法每天處理了。


8 則留言:

  1. 難怪這幾篇文章都沒有發表在fb上 難為妳了
    我不太懂為什麼妳會被飄騷擾到 牠們應該拿不到什麼甜頭才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人猜測阿漂們就像有趨光性的昆蟲一樣,圍繞著光源。

      刪除
  2. 那不是阿飄啊,是活人讀者的意念喔。阿飄的能量沒這麼強,這種意念是活人才有的(持續一直活生生的來騷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指的是在廁所騷擾妳的飄 妳應該不是那種容易被欺負的人才對 是有什麼能吸引飄的特質嗎??

      刪除
  3. 那種通常都是任務型的,飄和精怪都有,就是路邊混混看你不順眼想來找渣撈油水的,或者怨念太久都變成厲鬼,上面都叫我幫忙普渡一下。我每次都抗議說我想大便可以給我時間嗎?樓上都說那大好了就有空了啊~~就是抓緊任何時間訓練你臨危不動。就是訓練。到哪裡都是訓練(與騷擾一線之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道理我懂 就跟試煉一樣 過得去就是成長 過不去就是受苦 對了這種訓練也太為人所難了吧 不能有通融嗎

      刪除
    2. 至少我都通過了啊XD"
      所以我相信"顯示在面前的困難都是我們可以承擔的難度"這句話。

      刪除
    3. 這句話沒錯 前面的困難永遠會使自己認清自己的界線,並不如自己所想像中的狹隘,迫使自己在艱難的環境中適應下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