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靈魂伴侶療癒對方的方式

  早上起床慣性地去蹭一下Mulo那邊,突然碰到一個渾然柔軟,彷彿驚人巨乳的溫暖細膩觸感。
 
  我大驚之下立馬清醒,別和我開玩笑了,Mulo再多麼裝正妹氣場也沒如此駭人!(找不到別的形容詞)好歹我祂生的知道祂的底線有多底!絕對不會這麼無限溫軟的!
 
  我喊了一下Mulo確認(感覺那邊空間一片霧濛濛的光,看不清楚狀態),Mulo發出睏倦剛醒來的滿足聲音,懶懶地說:"喔,那是雷啦。祂在幫我維修,說要幫忙校正妳那邊的進度.....妳那邊怎麼了嗎?"祂不忘關心地問。
 
  我驚魂未定地抽身觀察一下,觸摸一下這柔嫩的彈性,回說:"我沒事,我只是剛醒來.....這真的是雷的能量場?祂把祢整個包起來了?有種好驚人的母愛大爆發的狀態啊......"
 
  簡直難以想信雷在這之前是多麼陽剛的形象。
 
  雖然知道6維度之下的眾生會受限於星際的性別載體狀態,其上的祂們則可以自由改變性別。但是,雷之前那種無敵肌肉男的狀態太深刻了,現在這種反差......還是讓我再度受到衝擊了!
 
  Mulo很幸福放鬆地發出不明意義的聲音(?),大致上是表示祂被照顧得很好不必擔心,雷現在的狀態也是必要的養護者身份。
 
  那小湛我很好奇地戳戳摸摸這股能量後(感覺雷還在忙著整理Mulo某些能量),我問雷說可以借我抱一個嗎?因為這個感覺......除了母愛我實在想不出更貼切的形容詞了XD(其次可以想到的就是巨乳,但那個Mulo被夾在巨乳中的畫面不行啊啊啊啊太糟糕了XDDD!)
 
  Mulo對我的胡思亂想感到啼笑皆非,雷根本不介意我的要求說好啊。於是我就撲過去大抱,簡直像是在抱個散發光暈的柔軟泡膜,讓我不經蹭著磨著(即使抱著都充滿幸福感)捨不得放手。
 
  然後我想看一下雷現在的陰性樣,似乎修補者的身分都是用這種柔軟包容的能量來開始治療的......頭腦開始翻譯能量,我看到極度美艷的大姊讓Mulo躺在祂的大腿上整理Mulo的髮絲(髮絲像是能量上細微的部分),那Mulo目前的狀態是中性偏陽的,少年躺在美女腿上根本爽翻。
 
  哦喔喔喔喔為什麼這個畫面!這個充滿粉紅色泡泡的戀愛幸福療癒氛圍是怎麼回事!我有種衝動想趕走Mulo,換我躺大姊腿上啊!大姊實在太漂亮了好想被她抱!(嫉妒咬手帕)
 
 
  然後長老就過來把我拎走了,說妳這個小電燈泡別來亂,祂們那是很正經地在修補能量呢。
 

  當然小湛還是對雷的狀態很不可思議啦哈哈XD 

  問一下樓上的,祂們說其實到後來靈魂不只可以改變陰陽能量狀態,還可以調整比例。像是Mulo需要很多的修補,雷就轉化成最能療癒滋養的狀態補上Mulo需要調整的地方。也是因為靈魂伴侶最懂對方的能量了,雷才可以從這個極端變成另一個極端的能量。一般而言醫療團隊不會從己身變化能量,而是改變管道(宇宙的工具)來執行治療。當然越親密的能量,就可以深入具有防備心的細部作一些醫療團隊很難處理到的創傷部分。
 
  我看雷似乎不會不適應陰性的樣子,也太自在到難以置信了。後來我訪問一下(Mulo立刻又被樓上抓去訓練了),雷說當靈魂越想瞭解自己的狀態,就會去經歷各種事件來磨練自己能量的延展性與變化性(到各種境界磨練),那麼在親朋好友需要時,就可以任意改變自己的型態提供幫助。
 
  雷笑著對小湛說(這時已經恢復成陽光猛男樣):"有什麼事情比得上可以為所愛的人付出更幸福的事呢?"
 
  唉呀真是閃死我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