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外界匯集來的負面能量(四)人生志向

20161109


   最近在煩惱粉專上有很多讀者意念的累積讓我自己也不太舒服,也到處想辦法,以及自我檢討去處理這件事情。我不會去怪罪任何人,畢竟這裡是公開場合,有人的地方就會有不同的思想存在,對小湛我有什麼意見也不是我可以控制的。而我也不想干涉別人的意念自主權,何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歷程,要去瞭解並不容易,只能相互尊重。

  只是當專頁累積太多非我的意念我也會困擾,不知道究竟該如何清除。過去都嘛是自己處理自己內在的問題,要打掃門外的庭院還是第一次動手做。說真的也不知道從何掃起。

  昨晚當我繼續思考這份問題時,樓上的祂們問我:"妳想帶給世界與讀者們什麼樣的東西?"

  小湛一口氣講很多,像是我的理念,善良,內在的和平,與外在世界的接軌等等,祂們都不滿意,搖頭說:"要再更具體一點。"

  我不懂那個具體究竟有多具體?於是又講了一連串的更詳細的觀感,但似乎都不是答案,不禁洩氣。後來有指導靈提示說:"妳可以問問看安烈爾祂的工作目標?"

  以前問過了,安烈爾這回也是回答:"我希望能教導弟弟妹妹們,讓祂們開創自己的靈魂旅程。"聽起來和我的目標不太一樣,但我想都是分享的概念沒錯吧?

  指導靈繼續提示:"去看看安烈爾的心。"

  經過安的允許,我去感受祂的內在能量--是一團好大、好耀眼純淨無瑕的堅毅意念。小湛恍然大悟,回頭端詳自己對世界的期待--卻是很多無數瑣碎的小希望累積而成的。

  感覺這似乎不止是我個人的問題,我立刻叫Mulo過來讓我看看祂的心--果然,我們兩個一模模一樣樣啊啊!內在對世界的期許好多好複雜,我終於瞭解問題來由了!

  長老祂們也終於對我揭開困擾已久的外在意念投射而來的問題:因為小湛我和Mulo想給大家很多很多美好的品質,但是由於沒有統一的集中概念,能量變得分散,毛邊很多。當粉絲專頁的能量毛邊一多,許多人的意念投射就會被勾住掛在這兒,連帶的連其他讀者都會讀取到別人不太洽當的意念能量......

  所以我需要找到我對於讀者、對於世界的期待主軸。

  小湛開始思考,我分享這些文章的用意如何?其實從一開始啊我覺得「我的靈魂Mulo怎麼這麼奇怪又好笑哈哈,我想分享給大家看!」這樣單純的想法而已!一如「我家狗狗超級逗趣的我想寫日記記錄我們之間美好的過程!」

  當然從開始記錄到現在發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而我的思路真的沒有想到要炫耀啊還是要幹嘛的,純粹是好玩,開心,想分享,和感到快樂......既然我自己是上班族,我自然知道生活中有很多不得已的無奈。如果能有一個小地方分享我的快樂,讓大家快樂,不是很棒的事情嗎?然後後來還延伸了鑑定本靈名字的服務,都是希望各位和我共享這份不可思議的幸福感。(那鑑定的服務已經結束了別再問了)

  基本上太難過的事情我也會保持沉默沒有在粉專講,因為我希望每個人到我的粉專可以很放鬆,愉快,心情UP,不要再有太大的負擔。那一些知識類的呀還有有的沒的分享,就是其次的事情了。對我來講,讓大家可以用快樂的心情振作起來,面對每一天新的開始,是這個粉絲專頁創立的最重要目的了!

  我終於找到答案了,就是「我希望大家可以快樂!」,即使生活上真的有很多問題,但如果可以我也會盡可能地寫文章探討情緒之下的能量糾結,也記錄小湛自己的成長經歷。

  後來幾年我也越來越清楚,人生終究只能自己去面對,有再多的善意,也無法處理每個人的問題。我只能回到自己的身上,婉拒大部分的詢問,畢竟我不希望被誰倚賴,我也有自己的生活要過,頂多介紹我認識的老師給讀者而已。

  於是小湛的總結是:我希望帶給大家快樂,但是我不是太陽會給予大量溫暖的倚賴,我只是遠方的星星帶來光芒,陪伴旅人一小段路而已。我自知無法成為太陽給大家依賴,因為我還有夢想要去別的地方發光發熱,靈性的旅程並不是我要走的道路,我會有自己的軌道前行。

  確定了人生志向後(?)我整個人全身發熱又很High開心極了。沒錯,這就是我要的平衡,我想帶給大家與世界快樂,但我不會進入你們的生活,我尊重你們的生命旅程也相信宇宙會安排每個人的際遇,我可以安心地去做任何我想做的自己的事情。

  後來Mulo有點動搖懷疑祂是不是也要改變啥理念,但上面說祂要學的還很多,只是小湛我的人生時間終究沒有靈魂的長遠,我需要在人生有限的壽命內確定自己的志向。哇,原來我現在已經可以決定自己的志向,而不是本靈當初預想的了!

  然後我去找來Mulo當初設定我的這輩子志向是:"拯救世界"

  .........等等,小湛看了滿頭汗,這目標也太廣太雜了吧?難怪我的能量會分散很多,因為可做與可行的選擇太多分散注意力了。那沒關係,反正我現在可以有自主權了(握拳)。我不奢望去做什麼大事,我只期許我還活著的每一天可以生活充實,真誠地面對自己,去思考各種解決事情的辦法。我渴望行動!而分享當然是行有餘力再來做的事情了囉!

 
  後來當晚小湛就做了惡夢Orz

  我被拆成12種個性人格,分成謀略、善良、勇氣等代表......夢中的12個男男女女人格只覺得對方熟悉。可是夢中會持續出現挑戰與新的盟友,小湛我的主要意識就在這12個人格中相互穿越。有時候團體可以到50多人以上,但有時候會起內鬨不知道誰是敵人誰是朋友,臉部特徵又會變化。一下子會進入戰場,必要時為了保護自己會拿刀反擊,有幾次這12個人格中的幾個差點對對方動手,靠得是一種莫名的熟悉與放心而未下手。即使充滿背叛與猜忌,誰都分不清楚誰是朋友,都只能靠直覺來讓自己去信賴另一個人。直到最後剩下我們這12個人還活著,全累得癱在地上,我這個主要意識則在大哭說:"我想和你們在一起!我不想殺你們,我想和你們在一起!"

  我感覺自己被抱起來,發現這是一項考試,主考官把這12個人格都濃縮放回我身體裡面說:"我們要確定妳是否真的認識自己內在全部的人格特質,與妳對自己內在的善意是否足夠,即使在混亂與衝突中還能認得自己的分身而不會被殺戮的激情與恐懼沖昏頭......"

  小湛氣得半死,但想一想,要不是我有持續地和內在互動,面對自己各種傷痛與情緒與特質的存在,不然這次考試,說不定真的一個閃失對自己另一個人格動手。那就代表我根本不懂自己的內在每個部分。幸好我的內在們彼此挺團結的QQ 真感動。

  也因為通過考試了,主考官說會給我新的資源,帶來「快樂」的管道,並叮囑我好好使用。

  好的,我會加油的QQ

  這張圖就是整理能量後畫出來的囉~在這張圖之前我回顧之前的圈圈圖,發現我過去真的沒什麼人生志向主軸能量。都是分散的處理。哦喔喔喔,我好開心我把自己找回來了......如果把自己的意念都純粹化,能量集中起來,就不會勾到太多外在的東西了吧!

  希望這次找到的辦法可以改善粉專目前的狀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