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用責任感來工作

  發現我真的很靠感覺工作,感覺對了就靈感超多,沒有感覺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廢,只得逼自己寫進度表每天按時操進度。如果生不出東西就硬坐在位置上想。有時候靈感就這樣操出來的。大多時候都逼得自己很賭爛,但是當東西交出去獲得客戶認同又覺得,真是沒什麼大不了的呀~(撥髮)
 
  我真是個莫名其妙的傢伙=..=
 
  然後安教我,不要靠感覺去工作,要用"責任感"的態度去完成每一件事情。

  因為大家信賴你、客戶信賴你的動力去行動,把理智和感性分開,工作上就會有效率,因為不會再扯上"喜不喜歡",只有"未完成和已完成"的差別。畢竟若是把情緒加入工作中,那麼每天都要看捉摸不透的心情來辦事,要練習控制情緒把情緒抽離......效率自然就會有,工作態度也會平順許多。
 
  覺得有難度。我會試試看的T_T




再來是另一個小故事:有一次和安蹭蹭時,忍不住脫口而出:"祢是我的小松鼠~"(光澎澎厚實又保暖就像松鼠尾巴)

  團隊們震驚到如石化地呆立說:
 
  "剛剛湛說安烈爾是松鼠....."
  "哪來的松鼠,我只看到龐然大物啊......"
  "說冷血動物像是鱷魚什麼的比較貼切才是吧..."
  "戀愛真是太可怕的東西了......"
    哼=)3=,反正安就是我的小松鼠,軟軟暖暖超可愛的!

  談戀愛果然會讓智商降低XD (自己都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