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Mulo的能量(目前)



  又被催著畫圖Orz (不畫會在耳邊一直被碎唸啊啊啊超煩的!)
 
  是由ABC三個新面孔高靈帶領著,M說是考試。聽說祂們是安烈爾的同事(管理職)。其中A氣勢特別兇,聽了幾個指令後我直接對A抱怨說祂好恰,口氣請溫柔一點不然我很不舒服。
 
  A回:"哪裡兇?比妳家的安好很多好嗎?"
 
  小湛大聲反駁:"安超棒的,祂很溫柔,祢才兇巴巴!Mulo幫我兇回去!"我立刻回頭找援兵。
 
  Mulo往上瞄了一眼,小聲對我說:"我現在還不敢兇祂。層次有差。算是我長官喔。"
 
  "那沒關係,幫我記下祂,以後我們長大兇回去!"小湛勇敢地說。

  "這個就沒問題了!"Mulo應聲。
  
  A一聽,搓搓手說:"講到以後啊,那只好現在多嚴格訓練祢......(用力地盯M)"
  
  Mulo立刻跪下來鞠躬道歉:"對不起大人請饒了我!"
 
  A又滿意又爽,小湛我看得很不是滋味。"我就說嘛祢仗勢欺人!"
 
  A哼聲:"我才沒有!我這叫做適當地教育!"
 
  "安就很溫柔,還會用充滿耐心的語氣陪我寫功課,哪像祢這樣子氣焰這麼旺。"我用力扮鬼臉。
 
  安烈爾聽了在旁邊笑得合不攏嘴,A突然激動到爆,喊冤:"誰比安烈爾兇?我人緣比祂好,還很多靈會倒追我,妳這小傢伙喔~~"A拉起袖子想下來教訓我,B和C笑著攔住A說:"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呀~"
 
  可能這個問題真的戳中了A高靈的地雷,祂激動得沒完沒了氣焰很高地一直唸,其實小湛有點退縮,直到安烈爾掛著微笑警告:"不要再嚇她了喔~"
  
  然而A還是不甘心,安趁其不備地從A的後腦敲下去,A痛到哀哀叫作勢要打架(安也準備要打了),結果更樓上的突然降下出兩隻大手拎起A和安,兩個就稍微安靜一點XD
 
  只是A的怨氣看起來很大,壓低聲音持續抗議,安也受不了了說:"祢再講,我要找我乾爸來。"A一聽,換祂立刻跪說拜託不要。
 
  小湛很好奇安烈爾的乾爸是誰?之前見過祂的爸爸就是。安說我還不認識,就接通電話讓我和上面打個招呼。感覺到安的乾爸溫柔地說嗨,面對這溫暖帶著好奇的力量我立刻就翻肚皮給祂摸摸蹭蹭,感覺安的乾爹龍心大悅,我立刻挺起身子對A高靈說:"嘿,這樣我也有靠山了(?)"
 
  安的乾爹一聽哈哈大笑說:"小傢伙真是古靈精怪!但是我不會介入妳們之間的恩怨情仇喔~我只會罩我的乾兒子 ♥"
 
  小湛嘖嘖幾聲,A也對我嘿嘿兩聲,我故意去頂一下A(用能量推一把),A也看了一下安的臉色反推回來。(很輕的力道)
 
 
  然後Mulo忍不住說了:"寶貝湛湛,妳這個樣子很像在和一群獅子玩拍打遊戲,小綿羊哥哥我在旁邊看得好害怕啊,看妳這麼自在地和祂們推來推去我的心臟都快掉出來了......"
  
  "欸有這麼誇張嗎?"聽到這比喻我都傻了,Mulo可憐兮兮地猛點頭。
 
  "這就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家裡某位長老笑著揉著小湛的腦袋。
 
  "小朋友我們不會計較,反正有問題看不爽找Mulo就是了。"A高靈冷冷地攬手說。
 
  "我就是怕這句話....."Mulo慘兮兮地說。
 
  因為中途一直聊天,但是手都沒停。小湛一個回神猛然想:阿慘啦,這樣一點都不專心啊,會不會因此大意沒有把能量抓完整?停下來好好看圖,又覺得,嗯,其實也還好?團隊則笑著和我說:"這些日子以來祂們一直訓練妳,早就訓練到不需要太多頭腦的介入,就是讓身體細胞跟著能量走,有沒有專心則是另一回事了。"
 
  怎麼聽起來我的身體細胞比我的頭腦還受教似的Orz
  
  最後要收尾前ABC高靈也要走了,原來祂們負責出考題,在過程看M如何解題編織能量。當M的算式都很正確俐落也差不多,這考試就算結束了。離去前A高靈故意蹭我說:"還生氣嗎?"
 
  小湛蹭回:"還好啦,我也不是真的生氣。除了安烈爾比祢溫柔之外的話都是開玩笑的。"
 
  A聽了一臉快暈厥樣。"妳知道嗎?這件事對我打擊很大。"
 
  我拍拍祂的肩膀回:"這就是愛情啊,我只看上祂的。"
 
  A吐舌:"算了我也不想和祂搶伴侶,我在天上多的是追求者呢,哼!"祂就飄走了。
 
  "看來這件事真的對祂打擊很大,才會和妳計較。"長老過來說。
 
  "這樣就打擊大啊?抗壓力行嗎?"我不禁吐槽。
 
  "不對啦,應該是說,妳可以從這裡看出安烈爾的威嚴是靈界普遍公認的可怕吧?A才不覺得祂比安更可怕呀。"指導靈插嘴,整個團隊的大家都在猛點頭。
  
  "可是我就不是這樣覺得呀......"我繼續堅持著。
 
  "反正我只求祂們別介意小湛的話來找我碴就好了。拜託拜託。我很無辜,只是我管不了小湛的嘴。"Mulo合掌祈禱。居然給我撇清關係了XDD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