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恰恰

  一回神,發現靈界的朋友們都叫我恰恰了。(恰北北=兇女人)
  
  祂們說,"小湛"和"湛湛"這兩個稱呼都太可愛了,"恰恰"才適合啊......遇到不公平的事情就準備把袖子撈起來去衝了。昨晚還和一名不通情理的前輩幹架,根本不管對方比我強否。
 
  我也挺喜歡的XD 暱稱又多了一個。


  雖然看起來我好像是有團隊當靠山的關係,才會夠兇。但不完全是這樣啦。

  如果我的狀態是在地球上面多少會被團隊罩,可是我在靈界出任務就得靠自己了(好像是一種無形的成年規定),昨晚我就在嗆一名前輩(大幾屆的學長),因為祂太狂妄實力差距太大,很隨意地就介入我們小朋友的自治會議,大家敢怒不敢言,只有我跳出來說要幹架,贏了就要讓我們自己決定……然後我被打的超慘的XDDDD 

  偏偏我家的M和安等都在忙愛莫能助,後來是M看我還是不認輸,我到趴了還是不想放棄,才偷偷塞道具讓我有點精神把對方揍暈,勉強算是贏得我們小朋友的自主權,但我後來就軟掉送醫了XD  前輩只是頭上腫幾個包罷了,後來來探病還恥笑我說我家人和男友都沒來,我幹嘛這麼拼命等等,我就嗆回說這和我的親友無關,是你真的惹到我的毛了侵犯大家的權益,我拼死都一定要讓你知道我就算輸了也不是好惹好勸退的。

  那在地球上,因為是有大人可以撒嬌耍賴的餘地,當然就要好好利用這份資源了(欸)。說真的啦,當人類有很多特權的,在靈界就得靠自己了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