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火氣大。小孩任性


[12/14]

這幾天也會把自己的能量場整理一下,所以有些習慣我之前能量的朋友別擔心我沒有消失,只是去趕稿了。

  然後能量好像轉換的有點大啊,前些天域靈啊等精靈朋友都閃遠遠怕被我燒到,今天祂們看到我的臉簡直像是美食當前,一直想過來抱蹭親+偷咬,不過安烈爾很快就出現把我全身親親吻一遍充滿祂的味道(宣示地盤),再把我放回家後朋友們都清醒了XD. 甚至當我故意去蹭團隊,團隊都慘叫:"啊啊啊啊啊都是那傢伙(安)的口水味啊啊啊啊啊~~"〈崩潰〉

  害我笑到,吃飯都要吃的消化不良了XD

  朋友還說什麼,我火氣大的那幾天,騎車帶我都有種後座好威,好像載著媽祖(?)閃亮亮出巡似地,覺得安全感超高的。

  唉......我也不想這樣啊Orz



[12/15]

覺得我在家裡越來越像小孩子了,會打滾、到處磨蹭要抱,重點是我開始覺得這非常理所當然(摀臉),如果喜歡我就抱我親一個!
 
  (然後安烈爾就衝出來抱了,大家都被打飛了 #像是打保齡球的畫面。)
 
  啊啊這究竟是怎麼一個回事呢......內心幼稚化啦......但我卻覺得這很開敞又坦然舒服啊......理智和感性交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