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淨灘與勇者大戰海怪,與開門普渡

12/27


  昨天淨灘的時候突然有種深刻的體悟,就是沙灘上的垃圾雖多,但是打碎如沙粒的塑膠碎片更多。隨便一個地方坐著仔細挑,會往下翻出越來越多的垃圾與碎塊。
  
  雖然一起撿拾的同伴們覺得很累又無奈,但我竟然會撿到進入一種放空(?)靜寂的狀態,連海濤聲都消失了,眼中只剩那些五顏六色的小碎片,隨著手感判別究竟是天然海貝或者是人工造物……想到有多少海洋生物會誤食我比我手中千白倍的碎片,我就更不能漏掉掌中的塑膠,一顆顆,一粒粒的拾起,本來是充滿身為人類的歉意的,但最後連歉意也消弭成一片背景,
  
  只剩下我存在,我持續著,在這當下盡所能的撿拾,我在這廣闊的天海地中微渺地做著這些動作,內在竟然悄悄地萌發出一種平靜安詳的喜悅。活生生的,與整個世界的和平串在一起,即便我做的是何等微小之事,但我感覺到我的心意,變得好大,超越了這個身體,與環境深邃地圓融在一起。
  
  回神後都覺得不可思議。而這狀況通常都在撿到一半就發生了,我感到很開心,會開始哼歌,感恩著整個世界的美麗豐盛。
  
#這應該可以發展成身心靈的事業
#潔淨海灘也潔淨內在的口號
#希望大家可以共襄盛舉

   

  然後也是有靈界方面的事情。
  
  進入這種不自覺的喜悅放空狀態後,突然意識到環境有突兀的壓力。原來我開心到大放光明了啦啊啊啊,沙灘上好多漂蕩的眾生朝我圍過來了。即使我趕緊克制自己收光低調,祂們還是有增無減。
  
  祂們不完全是人類的飄,是包含海洋生物與動植物的魂魄(或者說是因為死亡來臨時產生的驚嚇情緒靈魂碎片更適當)。因為不是那麼的完整,加上是大白天陰氣也不夠凝聚(陽光會打散),其實不會有太多危害啦。
  

  只是我就看得到啊Orz 大概像佈滿整個海灘的瑩綠鬼火。
  
  其實放著不管,時間久了自然界自然會淨化提升祂們的。

  只是我剛好有工作上的潔癖,請不要來煩更不要圍著我,我不是營火晚會中的火堆……所以我想算了,既然有緣分來到海灘又不小心招集了祂們,那我就來「開門」好了。
  
  所謂的「開門」就是直接連接天庭輪迴辦事處的道路,同等死後見到的那道光。平常遇到幾隻飄飄我都推給觀音去「開門」,觀音也都是會收服到一定的量再「開門」,因為這個功夫很費力,我沒事才不想花這力氣,請觀音來帶走酌收幾塊錢更划算。那通常留在世上的魂魄都是死後精神上有被衝擊到而晃神錯過「那道光」開啟的時間。
 
(會呼叫觀音純粹是我對祂比較熟,別的菩薩天使神佛應該都會啦,畢竟這是最基本的普世技能)
 
(灘上的眾生也想提升能量離開只是能量不足,才會被我的光吸引)
   
  「開門」的好處是,想走的眾生立刻就可以趁「開門」的時刻不限量地瞬間離開,沒有數目限制超讚的,這才叫真正的無限寬頻好不好?相對的眾生數目少,「開門」就很浪費,吃到飽費率不是這樣用的。雖然賺錢很辛苦,必要時花錢消災也很重要。所以眾生數量少於10-30隻以下,請觀音與天使大大來處理真的很划算 。

  團隊也有和我聊天談及,"不是說有點道行的才能開門,只要「心」是正派的,誰都可以開門,以及心態上的正直剛硬也是必須的,要有那種「硬」才能鞏固門的頻道,不會讓阿飄沾黏卡在門上面,不然門中途關了把人家截兩半搞殺業啊,阿飄就是能量鬆散不穩充滿執著才叫阿飄,所以開門者本身的穩定是很需要標準的。"

#順便工商推廣靈界的省錢省時費率
#也酸一下人類的電信業者不夠力4G吃到飽跑很慢
  
 
  但畢竟身為人類加上我又不是專職幹這行的,本來也沒有啥準備,第一次「開門」十秒我就覺得夠了不行了,而這十秒沙灘上也少了9/10的量。但這很費力的啊幹,可是沙灘上怎麼還有慢一步才圍過來的啊!這種大絕招不能當連續技用的呀!
 
  無奈之餘我只好舉手喊停,對那些慢半拍眼巴巴可憐的眾生說:"我晚點再開一次,祢們想走就不要閒著!到這附近幫忙拔晦氣多少出份力!"
 
  祂們還真的乖,立刻四散去幫忙了。既然這麼乖好像還真的得再遵守諾言一次。(沒錯,本來我有溜掉的打算)
 
  後來淨灘收工前我再花三秒「開門」,這一整天的能量額度就差不多沒了。只是還有慢來的眾生Orz 真是收不完。我也只好請海岸邊管事的神仙幫忙一下,天黑前再聚集的眾生普渡費我出,就麻煩祂們幫忙「開門」了。
 
  團隊三三八八的過來蹭,稱讚我好乖自願想幫忙還自掏腰包……幹嘛,我只是想說難得來海灘,偶爾幫一下算了,我才不是好人咧。如果常來我才不幹呢,會榨乾的啦!
 
 
  回家後,晚上睡前想確認一下海邊的神仙有沒有遵守諾言幫忙(畢竟我錢先付了),祂們隔空喊有啦有啦,只是不知道怎麼地居然吸引到海內的大海怪(類似魔的),然後丟給我的畫面像是傳說中的大海怪拿觸手與吸盤對抗勇士三人組......別給我開玩笑了,祢們認真的嗎?感覺祂們還在現場對戰啊,戰況超火熱的,連回我訊息都很匆忙緊張,這是怎麼樣的一個現場轉播?
 
  我猶豫一下想說要不要去支援,雖然我也覺得遇到海怪出現也實在太扯了(祂們是說,很多灘上的眾生是海怪的手下,因為手下逃走太多海怪老大怒了要扁亂普渡的傢伙),可能也是我漫畫有點看太多的關係造成某些念頭具現化了(??)但看起來這個問題多少是我間接造成的呀?
 
  但是長老突然拍拍我的肩膀噓了聲,OK,這份眉目傳情的眼神我再熟悉不過了,這絕對是一個坑。於是我就祝福海邊的神仙相信祂們可以辦到,然後我就躲遠遠地在旁邊吃爆米花。終於,海怪被打敗了、被捆起來了,被五花大綁地送去教化所,勇者神仙三人組也獲得巨大的獎盃一枚與升遷能量,真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看祂們感動得又累癱得抹淚接受獎勵,我也深深地為祂們欣喜不已。
 
  我真的沒有帶衰,一切都是祢們努力爭取來的。(合掌)
  反正結果是好的就是好的,皆大歡喜。(灑花)




後來啊,我看到靈媒索菲亞的文章說:

  許多宮廟進行超渡儀式,「常常不是把鬼集中在廟裡,擠得整間都是,就是整群被帶到荒郊野外給丟掉,讓他們自生自滅」

  小湛整個傻眼,我以為"開門"(普渡)只要有點道行的人都可以靠自己的力氣辦得到?以及:「鬼通過她的身體跟神連結,之後才會被帶走,導致自己身體很虛弱」

  
  小湛我是因為"開門"(普渡)很累所以我都找菩薩幫忙(得自掏腰包),少數時候量太大才會偶爾開一下,到目前開的次數極少......後來團隊告訴我:
 
  "不是說有點道行的,其實只要「心」是正派的,誰都可以開門,以及心態上的正直剛硬也是必須的,要有那種「硬」才能鞏固門的頻道,不會讓阿飄沾黏卡在門上面,不然門中途關了把人家截兩半搞殺業啊,阿飄就是能量鬆散不穩充滿執著才叫阿飄,所以開門者本身的穩定是很需要標準的。"
 
  喔......我真的是後知後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