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開壇害人的法術

  前天覺得粉專表面浮著不太舒服的男人能量,好像在打量什麼的不懷好意滿滿的偷窺。我覺得怪噁心的,還是再加強防禦一下,敵不動我不動,希望他最好別動。

  接著睡回籠覺,夢到和認識的網友與朋友們聊天,大家還在談外面有些謠言對我不公平,我只能笑笑無奈。而上課鐘響就趕快回位置上。(感覺是地球上的教室不是星際的)

  這次來代課的實習老師眼露紅光,一直發射我才能看到的能量波來攻擊,我真是超級莫名其妙,耐著性子一直接招反制,直到他受不了在課堂上衝來(我在第一排靠門邊)要用更大的力氣捉住我,我為了防禦桌椅都掀了,全班尖叫衝出去之前不忘把桌椅一起搬走挪出空間給我和老師打架(我說祢們這是看熱鬧吧),

  反正這個老師貌似被啥附身了,招式太兇狠了逼我也動粗手反制,可是我不想打女人啊,一直對樓上和長老大叫 :"祢們這什麼鬼啦快點來阻止老師啊!"

  祂們就笑說這是考試哦,考你媽啦,反正沒人幫我,我也火了,把老師揍到暈躺地。而本來有個男同學想幫我拉開老師,中途到一半他就放棄了。而我發現魅惑老師的能量還徘徊不去,警覺到那個魔怪附身到男同學身上,換男同學眼露紅光。幸好同學身子更弱,一下子就打趴。我立刻封鎖周邊的空間來收集這股能量綁起來(感覺是攻擊型的老手,沒攻擊時就散開如空氣不讓人抓到),對方大概也沒料到變成空氣我還是可以幹你馬的捕捉,收集完畢就丟給樓上處置。

  當然我不會放過幕後黑手,怒氣沖沖地找到一個正在開壇施法的男人,這個沒他的小鬼有力量,一下子就逮住捆成木乃伊,這男人還驚呼 :"太上老君救我!"

  原來神壇上有幾個立牌,一位白髮白鬍的老先生卻想偷偷溜走,我瞪著祂大喊 : "給我站住!這白痴來找碴害我,他是祢的弟子嗎?"

  老人家被挫到的樣子跳起來,立刻對我道歉撇清關係說:"不不不不,個人造業個人擔,全都是那小子自己的鬼點子和我無關,我也不算他的師父,妳看,我們根本沒簽約。"

  祂亮出一片白紙。

  男子很傻眼太上老君(?)的撇清關係,我問他還有想說的嗎?他閉嘴搖頭了。我就把他的處置權也交給天庭處理了。
.
  可以連睡覺都別讓我這麼火大好嗎= = 事後我看一下資料,看來這男人是想來抓我,想來偷我的能量管道,然後失敗露馬腳的......唉,可以別有點本事都拿去動歪腦筋好嗎?



  後續

結果出門,銀腳鏈走到一半毫無預警地突然掉了,是消了什麼災吧。其實我戴首飾都是想說,若有啥意外,可以有選擇性地以保障生命安全,才是最重要的。這次很巧,鏈子掉了我並沒注意到,是路人突然叫住我,還幫我一起撿上面的銀珠,讓我很驚訝。因為平常我走的那條路沒啥人,這次卻剛好有人路過又注意到我的腳鏈掉了,覺得是老天暗示我真的擋掉什麼了吧。

幾個小時候,我回家發現家門口站一排……(我整個呆掉)

  貌似那個開壇的笨蛋被我逮了,承交給上面封住權限後,他之前收服的幾百隻精怪與小鬼都想來投靠我了……(靠這居然不是夢啊!)

  我最怕這種後續處理了Orz 可以不要這樣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嗚嗚嗚嗚好煩哦為什麼我每天都在收奇怪的爛攤子啊啊啊啊!

  只好暫時當中途之家,找看看有沒有認識的神仙想收徒弟的T_T

  (後來終於都送光了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