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柔祥棲境」的故事


「柔祥棲境」



  終於,這一篇《星界守護祝福》是2015年舉辦的最後一份(願意公開發表的部分),接下來的《星界守護祝福》就是今年2016年剛剛抽籤沒多久產出的故事。






P1

P2



經過這次活動,您有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嗎?


  一直都覺得自己好矛盾,常常抱持著不要讓別人吃饋、不要讓別人受累..自己苦一點沒關係(雖然我對自己也很寬容),總是不會拒絕別人學不會說"不",看不下去的就挽起袖子自己做(覺得這樣省得溝通,也比較快能把事情弄好),喜歡有條理任何事物最好都能井然有序,希望自己起了頭做了整理之後別人也能幫忙維持不要搗亂,卻總是事與願違;每每遇到這種狀況心裡都會暴怒, 開始覺得自己做的很不值得..但事後還是沒出息的默默地收拾爛攤子,因為已經把前面的不開心給忘記了要不就是覺得人能有多壞,多做幾次給他看就會慢慢被影響了..真的好單蠢阿~   常常都帶著一把尺在衡量他人,儘管知道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各體、有著相異的個性、來自不同教養的家庭.. 但看到他人行為不在正常範圍內,都默默將之歸類為"沒教養、自律差",覺得沒辦法改變的就會選擇視而不見,既然搭不上線那乾脆放生,反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煩惱.. 常常 一頭熱雞婆的想要幫忙,從來不會理會對方是否真的需要,就像暴衝的火車一樣誰都攔不住,我要做的就會想辦法去做,就算自己的力量很小,也要做個垂死的掙扎...覺得還是會有小小的效應,被蚊子叮到也是會感覺到癢阿 >"<,但是做到中途覺得不可行,腦袋就會慢慢退燒,然後默默地停手....唉~虎頭蛇尾。   生在地球的這一世,我的家人一直都很尊重我的選擇,從不會強硬的要求我應該要怎麼做..應該跟自己不受控的個性有關,越是想約束我就越不想理會,寧願在外面過自己喜歡的生活,知道自己沒什麼耐心怕麻煩自己跟別人,那乾脆保持距離避免不必要的衝突,常常都是彼此在遠處互相觀望對方的動態,覺得可能需要露個面了就會自動出現。   我親愛的家人真的讓我過得很恣意,既沒給我太大壓力還常常給我一大堆資源,真的是很強大的後盾!!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每一世都有每一世該完成的任務,知道自己缺點就要想辦法去克服,別人怎麼樣真的不重要,日子是自己在過的,偶爾試著聽而不聞視而不見,心裡會比較好過,不要每次都往心裡去,太累了.. 不值不覺打一打變成了給自己的備忘錄>3<


經過這次活動,您有話想回饋給小湛嗎?

(很害羞的告白就不公開了XD)




小湛的感謝回饋:

  這顆星球算是收訊的故鄉中視覺印象最深刻的了,奼紫嫣紅的光澤美到難以形容,記得當初收訊時呆坐在椅上想了老半天,刪刪減減修潤文字的感覺,才終於找到符合的概念。也難怪會有觀光客過剩的問題,如果有機會我都想去一趟XD

  我發現至少有八成的靈魂在故鄉與家人的關係,都和目前地球上的原生家庭關係的相似度極高。目前我正在寫新一屆的《星界守護祝福》故事,這次新增的項目有靈魂的對話部分,所以我就邊注意靈魂家庭的狀態邊與個案的本靈討論。祂們不約而同地說,來地球可以選擇的人生狀態,都一定是要和自己有關的課題。例如在星際本來就不太聽家人的話想出去闖蕩,在地球也很難會成為宅男宅女的狀態。

  某方面來講,星際世、地球世,也其實是類似模式的延伸吧。

  (不過星際世的狀態都沒地球上的棘手就是)

  突然就更感謝我活在有網路的地區與時代了,如果沒有這樣的家庭背景只能在更貧困的地方生活.....更覺得自己現在其實很幸福的了。(合掌)

  順便說一下,勇者當初的主考官啊,因為其實有點兒後悔害勇者這個善良的一蹋糊塗的小迷糊靈魂入坑,所以在小湛連接到勇者故鄉時,主考官偷偷跑過來塞了一點資源說,要補助勇者的,真的很不好意思啦害他來地球過這麼辛苦的人生。

  這樣的主考官大人也太好了啦XDDD

  (雖然客氣上是講一點資源,但是對地球需要的資源來說爆多了啦)
  (也許是靈界幣值差異,主考官大大覺得是小費,對我們來講是年薪加年終獎金半年啊啊)


「柔祥棲境」在這裡希望可以和大家聊幾句話:

  各位地球人好(超級害羞),我們很意外需要站出來說話。這個嘛,我們會覺得......地球真的是很美麗,資源又豐沛,且氣候充滿多變性的不可思議世界呀。因為我們的故鄉並不是資源豐厚的區域,比起很多很多的星球甚至是乏味無聊的了。只是我們靠著後天的民族特色才能引起星際間的注意罷了。
 
  很抱歉我們並不善於與外界溝通,我們真的很害臊,只會專注於思考該如何讓每天的生活多采多姿,快快樂樂的過好每個時刻。我們之中只有極少數的,像是我們的孩子(本篇個案勇者),會對外面的世界感到興趣並努力進修。我們真的以他為傲。(祂們喜悅地容光煥發)

  如果要說對地球與你們的建言的話......我們會說,請注意。從我們觀測的能量看來,你們的世界將會開始掀起一波強烈的能量風暴。我們不太確定物質界會有什麼樣的發展,但是據我們所知,能量界會先改變,再來才是物質界。

  這是很大很大的清洗與變化性,也許會有大量的死亡......機能停止?重新開始?我們不知道該如何使用正確的地球詞彙?

  (小湛想介入討論,但長老阻止說讓祂們講就好,所以我也不知道祂們的觀點如何只能旁觀=x=)

  總之這應該會持續幾年的地球時間,其實第一波的風已經吹起了,你們應該感受到了......我們觀望著都有點兒擔心,這場風暴會很大很大,肯定會造成不少騷動,也會有許多的對立與爭執出現。但往好處想,這些東西都是本來就存在許久的塵垢,它們需要被看見、被洗乾淨......肯定會洗乾淨的,也只有洗乾淨了,風才會很慢很慢地平息。

  親愛的,你們正站在時代的交叉點(深吸一口氣),請穩住自己。穩住你們的內在。這其實也是考驗著你們與群眾之間的連結,穩住人群,或著自己也失去穩定。這需要.......很強大的勇氣與堅定才敢出生的時代。我們深深地欽佩你們。
  
  這些考驗沒有誰可以躲避,沒有,全部的物種與人類都得共體時艱。只能面對,無論有沒有準備好。也許找尋志同道合的同伴會更有力量地堅持下去吧。

  我們看了真的有點擔心,但祂們(小湛家長老)說這樣提醒就夠了。講太多造成恐慌也不太好。只是你們都需要一個心理準備。時代改革的路程才正要開始。
 
  唉,讓我們提醒這些真的好嗎?看得我們都心情沉重了。嗯,不過祂們說的也是,這畢竟也是我們家孩子需要走的一段路,我們能做的就是陪伴,還有對你們保持信心。既然這是你們選擇的道路,故鄉也只能表示守候的心意。

  比起來,我們的星球真的太安逸了,我們都忘了何謂危機感。不過也許,我們的擔憂可能是過度放大的了,說不定你們很多都來自更極端的星球,才敢面對地球的轉變時刻。

  親愛的。你們是我們永遠的小寶貝,無論你們來自星際何方,一定都有深愛你的靈魂家人盼著你們平安歸來。因為愛我們才存在,星星也才會持續閃耀著指點光的道路。

   所以別擔心,我們想,對你們的靈魂而言,這肯定是經驗豐富的一段篇章。你們一定是可以在地球上學到什麼,才願意來此參與盛會。那現在就是你們將大顯身手的時刻了。

  永保希望,孩子們。送上我們深切的祝福。

  你們絕對沒問題的。

6 則留言:

  1. 每個人都要面對的大變動....天災是一個可能性,最怕的就是人禍,很怕真的有三戰(我常看陰謀論的文章)當然我贊成和平,但有時又想沒有改變哪有創造?大國大部份狀態是相互競爭很少為了地球和人類美好未來相互合作,身為人類在物質界不知要如何準備這次的變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過度的擔心,活在現在最重要。
      送你一句話
      很多人都在想著要怎麼上天堂,到了他/她所謂的天堂之後也還是這麼想。
      人生可以是天堂也可以是地獄,一切由心造化。

      刪除
    2. 我也常看陰謀論文章 (可能主流媒體跟社會也都在製造恐慌的關係 無意間都會這樣....)
      但是不用擔心...因為我過去幾年的經歷 (我這世 是最後一世了)
      我遇到我的雙生火焰 還有知道我自己的前世 (都是想讓世界和平的人 目前歷史書上還找的到XD 只是被竄改了 )

      放心地去做喜歡做的事情 把自己的情緒 身體 照顧好就好

      刪除
  2. 地球越來越有趣了,我相信世界會越來越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這麼覺得xDD 活著就有希望嗎,世界一定會更美好的

      刪除
  3. 果然娑婆世界的五濁惡世難度....XD
    難怪《無量壽經》說「齋戒清凈一日一夜,勝在無量壽國為善百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