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膀胱妊娠紋

  昨天回家的路途太長了,有點兒尿急,但是離休息站還有段距離。但因為昏昏欲睡的關係好像也不急了,然後我開始陷入了充滿哲學的反思:

尿急,真的是我身體的真實反應嗎?早之前就去上廁所,說不定是我內在的焦躁萌發出的尿急?是我在恐慌什麼嗎?

  然後問問膀胱:"親愛的,你是真的尿急還是我大腦反射區的錯誤反應?"

  感到我的膀胱崩潰說:"你妹的我就是要洩洪啊幹!誰說上過廁所了就不能再上了!"

  嘿它的反應充滿情緒,還是真的是我頭腦一廂情願的歸納?


  於是我的思路跳入了奇妙的迂迴推論,背景充滿膀胱的各種幹話,我的身體好像變成不是我自己的了,尿急也沒了。

  直到回家我蹲上馬桶,發現哦真的欸憋的好久哦,感知慢慢回來了,我不急不徐地讓膀胱用自己的速度解放,邊回想著剛才在車上思索的境界,難到是禪意嗎?

  (這時隱約又覺得膀胱不爽)

  解放到最後整個人放鬆的很舒服,膀胱也覺得有點兒痠痠的。我再問候一下,它超級無奈地說:"你知道當你的器官很辛苦嗎?我覺得我充滿妊娠紋了。"

  我覺得我的身體太有幽默感了XD 


順便說一下,聽說女生小便太用力會提高未來失禁的風險喔。慢慢來很重要~
(常常上廁所聽到隔壁的非常用力地尿尿讓我都很替她擔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