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閒談:為何只選擇《星界守護祝福》作為服務的方式?

  和朋友吃飯時談到為啥過了4年才決定把《星界守護祝福》當作可以長期經營的活動。
 
  其實想起來以前真的辦過不少小活動,像是最早期會畫本靈靈繪的,但是因為太耗時間--


  因為我得把上面的能量完整地收下來放入人身中,一張圖畫個半個月一個月是常有的事情。同樣的時間我可以兼多少差做多少事,而不是翹著腳等著樓上整理能量轉譯下才我再收編,或者我累得半死整理整理這麼多卻可能比不上兩三節的脈輪療癒,短期內能幫對方的有限,坑死累死自己才是真的。所以後來我就不接本靈繪了。(其實也是我和M太龜毛會忙死自己的操勞命啦)
  
  接下來有畫四大天使的畫作兼30字收訊傳達,那次也是個悲劇,沒想到大家太踴躍祂們又話多,幸好也是辦完我就不幹了。

  這也不是說傳遞四位天使的訊息有問題,應該這樣說--祂們都超專業地會拍拍大家,可是就小湛和M的個性我們會覺得,不要只拍拍啊啊啊有必要時要打醒人啊!!XD

  就是祂們太憐憫了,那小湛和M比較講求實際,短期內拍拍很好啦,現在也都滿地開花的天使相關課程牌卡啊都在拍拍各位,想要拍拍到處都能找到。可是,拍拍是會上癮的......這其實是很可怕的問題,拍過頭,大家會沉溺於討拍摸頭待在同溫層的舒服感,要求一拍再拍,甚至失去傾聽建言的可能性(會覺得太實際的建言是殘酷的剖析而更躲入殼中),但是問題是,人生需要成長與前進啊Orz,我們總有一天會老,可能會有家庭,會需要承擔很多責任,我們必須學習抬頭挺胸面對風雨,而不能一味的討拍.....
 
  那小湛我的做事手法就是,我會看狀況。如果你現在狀態真的很脆弱,那拍拍無妨的。但若已經變成慣性討拍的,我就會攬起袖子壓著你的頭去面對生活 XD 所以這些年來粉絲流動率也挺大的(哈哈哈)因為沒辦法啊,我又不是專業給拍,我是專業給巴頭的OK?(挖鼻孔),請看看我和眾生怎麼相處的就知道我的個性,請不要給我過多的美好幻想。
 
  姊不是天堂來的專業偶像要誰的供奉,不必,我有手有腳會靠自己吃飯,就算《星界守護祝福》也是小兼差不是全部的收入。現實是姊常蹲在廁所輔導阿飄或精怪勸祂們不要留戀世間,或者再留我就要揍祢們了(軟硬兼施);偶爾和上面哭訴說不要在大便的時候還給我任務好不?會害我便秘的啊!
  
 
  總之這一路走來,回想起來還真是各種歡樂與滄桑。至少我現在終於找到可以持續辦下去的活動了。那現在小湛還是會和四天使對話,大概就是整理房間時看到畫框聊一下最近如何,好像也沒甚麼特別的多和生活有關。我不太會問靈界事,要問也是問:"欸,我最近胖了沒?給我說實話。不准改別的話題。"(祂們表示為難)
  
  當然有時候會自省會不會太常和祂們互動了,會刻意把天線關起來,然後專心回到內在去感受身體與心靈的協調;我覺得這部分的平衡還是有點難拿捏。無論如何,我一直都是很怕自己會上癮或過度依賴什麼的人,我想讓自己保持彈性,而這想必會是一輩子的功課。畢竟我是以創意和藝術維生的,平常想法就很多啊哈哈,要適時地切斷某些想法,保留另一方面的,很有挑戰。但我確實蠻喜歡這樣,時時刻刻關注自己的各種可能性。
 
  我果然是閒不下來的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