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關於惡意造謠與流言,與我深愛的外婆帶來的啟示

  懷念起我的外婆。
  
  這篇想拿來紀念她也謝謝她離世之前與之後讓我體悟到人性的課題。 (內文很長)


  這件事我保持沉默半年,是為了保護對方。
  因為我覺得受傷的人如果想靠恨人解脫,那我就給她恨吧,如果可以覺得好過。我不會和辯解。
 
  現在流言傳回我的耳中,真讓我感覺到我想保護對方的心意,真是何等白癡。已經有好幾個人開始回報
們多久前聽到的,真是讓我啞然失笑。所以我決定公開。原來我想繼續保護,而並沒有。   



  我的外婆年紀很大了,最後幾個月是在各大醫院中來回奔波,後來入住台中的慈濟醫院。雖然慈濟目前普遍給人的觀感不好,但至少在醫療上對待老人家與病患家屬貼心安撫的部分,有改變我心中的一點評價。   

我現在沒啥好生氣的,因為我懷念外婆甚過於那幾個不必放在心上的閒雜人等。
  
  2016年的4/3號因為清明連假的關係,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從台北到台中慈濟醫院探望意識已經不清楚的外婆。因為體質的關係,我的感傷中還參雜了另一世的回憶-- 
     簡單來講那世就是,外婆曾是我的母親,她同時也是皇后,而我是她的獨生子(皇儲)。因為她個性很嗆的關係會在朝廷上直接對國王(我爸)擺臉色與持相反意見,所以老爸不太喜歡她。他們的婚姻是上一代王族的政治連交手腕,而皇后的父親是另一個更大國家的國王,所以我爸看在外公的顏面只能繼續容忍皇后的脾氣。老爸和朝臣們可說是酒肉朋友整天泡在一起,也是其中一名臣子說覺得皇儲可以去北方鎮壓蠻族了(也就是要我去當兵的意思),皇后立刻跳出來反對說孩子才11歲怎麼能丟到那麼遠的地方去?當時的我也沒有決定權,後來國王與皇后吵得不可開交,我自己說好啦我去啦你們別吵了。

  這一世有個很清晰的畫面是,我騎著白馬在人群簇擁中穿過一圈圈由花束編成的拱門離開城市,回頭見到母后擔憂地站著遠眺我,父親坐在露天王位上捧著酒杯不以為意。那是我見到母親的最後一面。 

  4年後等我回城才知道,當外公一去世,舅舅們搶著掙鄰國王位時,我爸迫不及待地以一個莫須有的罪名把我媽的腦袋砍了還掛在城門上炫耀,是在聽說我要回國了趕緊把皇后的頭取下入土。那世的我當然憤怒到極點(因為我和母親的關係很親密),但我只是皇儲還沒有政治權力可以復仇。後來我爸一死我繼承王位,就把當初國王的酒肉朋友與那些看我媽不順眼的人全殺了這樣。




  這個故事也有告訴那兩個「好朋友」,我就在這裡稱呼D和F了。我也拍了外婆的照片(這裡放上部分截圖,怕有人會不太舒服)給她們看看老人家的時日可能真的不多了,當時她們有安慰我幾句。


 
Azure Mulo2016年4月3日 16:27 UTC+08
我看到我外婆了,她好老好累/_\
回想起前幾世當過我媽
 
Azure Mulo2016年4月3日 16:35 UTC+08
我看我外婆撐不了2個月了吧,心臟衰竭,20年前雙腳就糖尿病截肢了
 
D2016年4月3日 16:36 UTC+08

Azure Mulo2016年4月3日 16:38 UTC+08
氣很弱了
 
D2016年4月3日 16:37 UTC+08
外婆能休息了?
也許她也累了
 
F2016年4月3日 16:39 UTC+08
截肢20年QAQ?
 
Azure Mulo2016年4月3日 16:40 UTC+08
這次又要看她要走了心情就有點兒感傷
 
D2016年4月3日 16:41 UTC+08
嗯啊 感覺的出外婆很疼你
 
D2016年4月3日 16:41 UTC+08
我沒感到外婆害怕死亡的fu
(跟其他親戚比起來
是我錯覺嗎
 
F2016年4月3日 16:42 UTC+08
+1



  只是D在稍晚後開始逼我回答她被有婦(與子)之夫一直傳訊息示好感該怎麼辦,對方到底要幹嘛,她究竟該怎麼辦,我整個就爆氣了。我家長輩時日不多了,我在醫院難過得要死,妳在那邊和我機歪著男人的問題,所以我嗆回去後,D就躲起來不上線了。

  當然後來我有後悔了覺得自己語詞太犀利了,但是拜託,都這個時候了,都什麼時候了,為什麼還要求我解訊息回答一個不可能也最好不要有關係的兩人話題?不能自己判斷嗎?難道不能給我一點平靜、休息,哀傷的時間?
  縱然我記得無數前世,但是這一世的外婆--前幾世的母親--她又要走了。我永遠無法習慣死亡,不管是誰的死都一樣。這一世的外婆也與我很親,我好愛好愛她,尤其記起她也是我曾經的母親,並有那樣的遺憾......如今又要再分開了,到時候我人在台北工作,肯定是見不到最後一面的了。我真的很難過,可不可以在這個時候多體諒一點,原諒我無法克制的脾氣?或至少不要拿別的話題要求我吧?  

   後來回到台北,公司正逢加班期,本來三月底截的稿來不及延到五月底。進度已經急迫逼到,必須半天結算一次進度的斤斤計較,還不包括老闆不滿意退貨重改的時間。

  很多人應該都知道我會逼自己一定要做好規劃內的事情,無論是活動還是工作都一樣,如果公司一直趕東西也一直出不來,我整個人真的挺崩潰的,根本無心去顧更多的狀況。我很怕我會累倒,所以運動也一定要堅持下去,運動至少能讓我紓壓,不要把自己搞瘋。

  接著4/8發生了F和我面交拿禮物的事情。當天我預約了課程要上課,時間也講好了,再晚就要上課不能遲到。然後我被放鴿子了。


  當時F要給我的相機是D組裝的,是D委託F把相機交給我,而我也覺得生活上老麻煩F幫我所以就準備一張油畫送她。我很信任F,信任到把郵局網路帳戶的帳號密碼都交給她請她幫我對帳。我對她的信任程度應該可以看得出來了,我猜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把自己的存款帳密交給朋友的。當時F遲到,稍晚把東西交給我,也沒說自己怎樣,後來幾天後說身體不舒服,我就說妳好好養病吧不打擾妳了。
  (其實我根本不缺相機,我本來就有一台Nikon的類單眼,是D堅持要給我女生自拍專用的<但我根本就沒習慣自拍啊這幾年你們應該都知道我根本不自拍的>,她堅持,我就覺得好吧既然是心意就收了。沒想到這原來是一項測試的開始。)


請假的過程:


Azure Mulo201641214:06 UTC+08這袋子本來就是要應付今年的能量喔我想想覺得不能拖了D的問題M說給她幾個月自己去想通之前答應大家會開周邊,這部分還是照辦吧,我不想食言想一想也奇怪怎麼一直拖到都忘記做不知道是否也和這次離開有關不過感覺你有點忙呢如果5-6月要辦活動方便嗎 201641421:06 UTC+08抱歉,這幾天很忙,現在才回你QQ 其實本來想要找個時機告訴你的… 我最近經常頭暈,這幾天,去了醫院健康檢查,發現了身體有些不好啟齒的狀況,醫生說需要多休息,要休息多久我也不知道…每個月都得回醫院檢查觀察再看看。 狀況跟這幾天一樣,實在沒有心力跟時間去處理其他事情了,雖然很捨不得,但我想辭掉小助手跟社團版務的身分,儘早讓賢給其他人? Azure Mulo201641421:07 UTC+08QQ 辛苦了沒關係我能撐的你好好休息(抱 201641421:07 UTC+08抱歉,要辛苦你了(抱抱 Azure Mulo201641421:12 UTC+08有聯絡上就好了 201641421:20 UTC+08不知道欸 我沒膽問,她聽起來剛睡醒的聲音 Azure Mulo201641421:20 UTC+08她大概也很氣我當時的抓狂留言吧= =我覺得你可以繼續和她保持聯繫畢竟我們之間的問題你不用扯進來




因為D封鎖我了,F又說身體不舒服,但我實在太忙又操勞,只好寫信給D請她多關照F
拜託,"難以啟齒"的病欸?
正常人聽到都不太好意思追問吧?沒想到就促進了這兩個的結盟一起對抗我。


   同時間外婆的病情越來越不好,在台中照顧的親戚幾乎每天都有電話來通報病情。像是突然肺積水了,高血壓了,進入昏迷了,血壓又降了,從加護病房轉出來了,心臟病又犯了......媽媽每天都愁眉苦臉地抱著電話與親戚講話,講完後就換她哭,我坐在客廳安靜地陪著她。   

  我當時常常上班到一半就突然掉淚了,我很糾結地在想,我在這裡幹什麼?外婆要死了,我卻在這裡加班到連假日都沒了?應該是外婆比較重要啊,我應該要放下工作到台中陪她的才對,薪水真的有這麼重要嗎?好幾次我很想和DF談談我心裡累積的痛苦,只是D都沒上線,但是F還是會常態地跳出上線資訊。 

  當下我就在懷疑了,F如果真的病情不好那怎麼不讀我的訊息?難道是裝病的嗎?算了,也許她現在不方便,但如果還有空閒上線下線也不是太嚴重的病情了吧。  

這時候我心裡有些不祥的被欺騙的預感,但是我告訴自己別想這麼多,其實我也已經身心累到沒辦法再想這麼多了。那陣子我常常忙都晚上11點左右才回家。我的心力只夠放在自家的身上。 DF的事情都管不著了。


 

  終於那一天到了,外婆過世了。

  人過世時,家庭要處理多少瑣碎流程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尤其是長輩。要準備太多東西了。

  最後告別式也辦了,那份哀傷啊,好疼啊。家人們好多都哭了,我卻哭不出來,我滿腦子都在想前世我失去她了,現在我又失去她了,兩份激烈的情緒在對戰。 然後我回來台北對著群組無人的訊息發呆,我有什麼好講的?需要妳們的時候妳們都不在,我有什麼好講的?

  因為哀傷的後座力實在太強大,我會突如其來地開始掉淚,我覺得這樣不行。我還有工作和家庭要顧,我的貓,和我的家人。我有空就專心寫星界忘掉難過(比平常更認真努力),我開始整理辦活動的事情,因為當時還有賣桌曆的關係(都四月要過半年了),時間拖越久,就對不起想買的人,而且當時都說好要辦下去了,那兩個人都不在也沒差,我會硬著頭皮加油的。反正我之前都可以一個人做好所有事情,我也不想依賴誰或勉強誰。

  只是公司實在太忙了,加上心頭的憂鬱難過徘徊不定,整個人恍恍惚惚地不知不覺就到了五月。



接下來我在5/3收到F的信說,其實她是病遁的,要測試我會不會打電話來關心。而我果真沒打電話,真不是朋友。







  所以我就炸了。

  好朋友?哈?好朋友? 
  好朋友需要這樣測試嗎?   

  我哀傷得根本沒心力去看收到多少禮物,有沒有被沒收。我收到東西後都放到一邊了,每天繼續忙得焦頭爛額,聽到被海關沒收了我還哄妳別難過,至少心意到了......演的真逼真!





  感謝以下FB的紀錄:

F2016年4月8日 14:30 UTC+08
包裹到了… 可是…首飾都不見了(嚇哭 可能昨天海關還是沒過,有被開過的痕跡 只剩報關名單上的物品…應該是被沒收了…因為那些都是銀跟金,是貴金屬(大哭
  
Azure Mulo2016年4月8日 14:31 UTC+08
那我的也許差不多了吧 (在公司
(在這裡補充D是一次寄給我和F各一份飾品)  
F2016年4月8日 14:32 UTC+08
你的盒子我沒開,應該也是… 他抓的很細,連盒底的都被翻出來了
  
Azure Mulo2016年4月8日 14:33 UTC+08
沒關係啦,有禮物來就好了(拍拍
  
F2016年4月8日 14:34 UTC+08
禮物被割壞的QQ 好慘
你的看要什麼時候,我拿給你T T
F2016年4月8日 14:37 UTC+08
相機倒是好好QQ
  
Azure Mulo2016年4月8日 14:39 UTC+08
我今天會去運動,順便把要給妳的交給妳?
  
F2016年4月8日 14:43 UTC+08
啊啊 我忘了今天晚上要跟我姐逛夜市
那應該上課前給你~
 
Azure Mulo20164814:58 UTC+08你打電話給講吧
她多少需要知道
 
Azure Mulo20164818:01 UTC+08沒事的,至少不是全盤收走 (抱抱總比全部沒收好
(我白癡沒起疑還在安慰,之後的對話就是前面的截圖)
  
 
 當天我被放鴿子的更前面經過是這樣。
 
 



  妳們在幹什麼?選在這個時候和我玩這種遊戲?要和我比較妳們的禮物比較重要,還是我的外婆比較重要???
  於是我立刻把所有來往過的物件全部打包,包含那個轉交而來的相機,全部寄出去。個人的專頁這裡朋友可以往前推,當時五月初我有寫一段文字,"寄出去就結束了。"就是指這件事。那陣子我真是哭到頭痛睡不著淚流得枕頭都得換了。我簡直不敢相信我被這兩人封鎖了。就因為我沒通過她們的友情測試。


物件內容隱約可以看出相機等物



  當初我會收禮物還不是因為這兩個,口口聲聲說我幫了很多,要報答我,希望我沒有負擔,這都是他們的心意,諸如此類的,我才會收下。若我當初知道收了禮物就要聽她們的話,我才不會收下去。



我就傻傻地被這種話騙了

然後不久我就被她講是個貪財的人了(茶)
還到處哭著講我凹她多少
無法顯示頭像是因為我被封鎖了



  我不是不知感恩的人,我也有回禮過,我感謝F的幫忙連兩年都塞她紅包,畫作,還有送她一些我收藏的小東西(同一封信內她說這些都沒質量不夠好沒誠意,但我親手畫的都叫做沒誠意,我真的不知道是要多貴重才算有誠意?)

  這兩年的活動物也全都不少地包了一份給D--對我來講,對很珍惜的朋友是,錢可以買到的東西都是不足以代表我心意的,真正能代表我的心意的是:我畫的作品,我喜歡的收藏品。 是我個人覺得最棒的,才是最好的禮物。再來說真的,送禮這件事情,本來就原出自心意對吧?心意是可以用錢估量的嗎?至少對我自己而言,送出去的東西我從來沒想過是對方貪婪什麼的,我只是想送就送,根本沒去計較誰貪不貪,有沒有回饋,拿不拿得回來這件事情。

  而我萬萬沒想到這兩個人對我的感想是這樣,完全沒談我回禮的部分。
  最後的結果就變成她們的立場是:我收她們的禮物,我很貪心,我不關心朋友。


  話說,當時送的畫是有在粉絲專業上公開的。是2月底的創作,當時覺得我幹嘛畫能量這麼硬、防止衝突的東西,我又用不到......是M叫我把這個送給F。我還考慮一陣,覺得真不好看,想畫更漂亮的東西。但是M很嚴肅地和我講,對方真的很需要。我才送了。


 《盾牌》
能量是"盾牌"
反射、弱化投射而來的意念、業力或者不好的物質,降低保護者的傷害。
  想起來我才應該是需要的人吧 =_= 看看我送出了這東西,換來幾把刀來捅。

  
感謝受害證人之一相助

  後來還好也有其他證人跳出來表示,這位愛送禮物又說別人貪心的言論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F封鎖我之前留下的哭訴


我不懂,我被妳放鴿子欸?
  我等到最後時間都來不及打電話了只好衝去上課,為何妳會遲到卻不提早通知我一聲?等的人根本不知道遲到的人會遲到多久,妳遲到本來就該承擔遲到的後果吧?

  我也真的很想知道,訃聞與長輩的照片與過去送的東西,她們全都是裝作沒看到沒這回事? 還是,全世界就她們的事情最重要了?即使在醫院裡、在我陪著老人家,握著外婆蒼老冰涼的手時還得回覆問題?而我不能在家裡喪事時,好好哀弔我的家人們?好好地,哀傷著我即將失去的東西,必須以她們為優先?


自己爆的料,沒病是吧?

  F遲到了,放我鴿子,後來說是有病,又說沒病,接著說那天其實是出血,十幾天後就流產了。語詞內滿滿要我負責的意思。

  可是當天她和姊姊去逛夜市。

  去逛夜市。
  去逛夜市。
  去逛夜市。

F突然大爆流產內幕

  資料上顯示她51分上車,來我那站要10分,就算7:01分。21分說要走了晚上騎車來,所以等了20分而已,然後她寫給人哭訴的是她等了我40分鐘害她胎動不穩。有必要把時間渲染倍增嗎?

  以及,有談到當天去去逛夜市的事情嗎?這位太太。妳其實是逛完夜市才胎象不穩的吧?不要把巧合怪到我的作品上。我每天11點後回家,抓緊睡前時間畫圖當作禮物,我神經病呀這麼認真是在幹嗎?誰沒事想害妳,對我有好處嗎?我忙得快瘋了哪有空理誰?而且我根本不知道F是孕婦,拜託,我知道的話就會挑假日親自去交換東西了!F還說要去逛夜市,看起來就是超健康我才不起疑呀!


 

D深深感到不平(?)
DF就開始到處找我的朋友圈騷擾

  其實她們早就知道我長輩要走了啊,我真的不懂,如果她們真的有什麼事情,不能講出來一起解決嗎?結果後續她們自己貼了一堆內幕,原來在我還安撫F的時候,D就在那裏說我是什麼要統治全宇宙的人了。F還在呵呵笑說自己沒事啊。


  好諷刺啊。 

最後我也不想知道F到底是真的裝病,沒病,生理期,懷孕,還是流產,她的說詞太多了。D幻想我入魔了才會嗆她,我也是服了。她們兩個湊在一起剛剛好,總覺得我欠她們多少。我欠祂們很多嗎?我自己想想還真沒有,我隨時會回應她們對訊息的好奇,生活討論,甚至教她們不少各自的靈界保護方式與各領域、前世今生傷痛的討論。(以下是過去經驗推論,非收訊)

  甚至更傻眼的過去紀錄是,我教過這兩個千萬不要在有情緒時收訊,還帶過D面對持續在睡醒睡前糾纏不休的冤親債主(化身成她的前男友影像糾纏,她哭著找我求救),我告訴D如何去辨認,而這過程中幻象還一直叫她不要相信我。但她當時相信我,我很冷靜,要她別跟著緊張,如果幻象關不掉就靜靜地給幻象演,安定到直到祂們露出馬腳變成群魔亂舞慌了手腳,我再教D如何請菩薩來普渡放下冤親債主的各種執念...... 
  結果F事發了,D身為旁觀者居然也跟著哭了亂了,還要求F繼續對看到的幻象收訊(會打擊她的明顯對方是誰,但心智脆弱的人就不會分辨,我才說脆弱時千萬別收訊),結果兩個也一起朝那對象收訊,更陷入這強烈低迷的絕望氛圍......見到對方自爆的截圖我真是無言以對。說啥F後來天線斷了,斷的原因是為何?因為越沉迷於不對的幻象(來索命的冤親債主),沒有定力抽身,力量會更喪失,甚至失去求生的機會。我根本不意外祂們會斷掉F的天線,她們簡直在亂搞。早些時候都排演過了,還可以搞成這樣我也佩服不已。

  總之撇開她們自己私下亂七八糟的瘋狂情緒,她們開始把矛頭指向我,合作瘋狂騷擾我的朋友名單,說流產我害的,我真心畫的油畫被汙名化,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阻止她們的瘋狂腦補。整件事情發展的超級莫名其妙又誇張,根本是連續技死命往我身上的痛處打。  







  我也累了。

  我有過去很多的記憶,我希望這些記憶不要太干擾這世的我,但這是不可能的。我家裡走了一個我最愛的長輩,她曾是我的母親。當兩份記憶疊在一起,如今的我依然會流淚,懷念,哀傷。

  當然祂在靈界是另一個模樣了,只是在曾經一起待過的這個物質界,她不在了,這輩子的我,還沒有習慣失去她的這個世界。以後過年,都看不到了。

  想到再也沒辦法一起過年,我又難過地哭起來。哭到我半夜爬起來懷念她,翻翻她的照片,懷念她的容顏,懷念她叫我名字的樣子,稱讚我很漂亮......順便打這篇文章,整理我的思緒。我哭得淚流滿面,我真的,很想她。    

   但無論如何,謝謝外婆,我很感謝她,在我最哀傷最失落最脆弱承受不住的時刻,讓我看清楚兩個人的真面目。何止沒在旁邊陪我度過這輩子最煎熬的時刻,還四處造謠。   


  我相信我未來真的無法與這種人共事。人比鬼更可怕、更需要堤防。

   這次之後,我學到我必須要有所界線。
   平常我可以忍受很多的無理取鬧,再多奇怪的粉絲我都可以慢慢聊,我可以有很多的耐心周旋,我可以聽各種長篇大論,甚至無償提供訊息來安撫。只是因為我覺得這沒什麼,關愛別人是必要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辛酸事,如果有能力付出就該付出,不必藏私。錢什麼的,不足以代表我的心意。 除非是辦活動那種需要更多周旋與安排的,我才會收價。但我相信這價格不會太高。
  
  這次的事件讓我知道,我必須強硬起來保護我自己。因為不懂我的人就是不會懂我,說再多都沒用。當她們滿懷惡意的想傷害你,什麼話都可以說出來。

   再強調一下,你們的生活,需要你們自己負責,而不是我。
  你們的身體健康,也是你們自己需要去了解、去維護,不是我。

   以及最重要的人際關係基本原則:約好時間,請不要放人鴿子。如果會遲到,請自己打電話提醒取消約會或請對方延後時間,因為等待的人根本不知道妳什麼時候會出現。等待的人當然會以自己安排好的時間為優先。不是每個人都有空可以耗磨。如果不舒服,就不要逞強,然後怪別人和見面害流產之類的。沒有人比妳更清楚知道當天的狀況好與壞。


   當一個人的家庭與工作都卡在緊湊的困境中,她也有很多苦衷與無力,別人都顧不了了,只能自己好好活下去,不能倒,絕對不能倒。即使在我最脆弱的時候,我也絕對,絕對不能,被這樣的人們擊倒。
   人在做,天在看,我都知道。我也相信外婆會謝謝願意相信我的你們,謝謝你們的照顧。


  我認為我的反擊並不過,我前面忍了半年,所有被誤會的委屈我願意扛,直到她們結夥開始破壞我的生活,用子烏虛有的想像將所有責任往我身上推,想毀了我全部的名譽與生活上的努力,只因為我當天和當事者面交,就這樣。我怎麼知道只是一個面交,而我還被放鴿子,我就成為天大罪人了?還是一個月後我才知道這個人是孕婦(吧)。 

  對我個人來講,我自己有三個爆點:如果我相信妳,我會非常信任妳。而我累世最厭惡的就是說謊、騙子、造謠。現在我還要加上一條:講過的話/承諾都可以通通忘掉的牆頭草。

  感謝妳們獲得大滿貫的成就。

  什麼朋友,在我得知對方說謊那刻開始,還是接二連三的說謊把我當白痴,之間有過的情分全部都蕩漾無存,全是活生生血淋淋的背叛。我沒有做人身攻擊,我說的全是實話。實話不算攻擊。

  再來,和DF發生的事情,我全程沒有用收訊鑑定,我只看證據與對話。只因為我相信朋友,我不會用這種能力探人隱私,我一直抱著對人類的善意與對友誼的善意,所以我完全沒想到我會被害成這樣。還不惜四處傳謠言講得頭頭是道。
  她們私下的活動遠遠在我的意料之外。在謠言傳入我耳中之前的幾個月,我還在想也許可以開始寫信聯絡一下,確定對方好不好,身體康復了沒,需要幫忙嗎?也許我們可以繼續再做朋友。原來我還是想得太美了。

  但至少到最後,我也沒打算用收訊的方式解讀她們的行為。那是她們自己選擇的,而我依然是我自己,我有我的格調,用我身為人類的生活方式與個人角度來懷念我的長輩及過程中發生的事件,和靈界無關。從現在開始她們再也與我無關,自己做了什麼自己負責,我也不想再看到她們了。算我怕了她們。
  我想說的就這樣了。


後來補充


  這裡如果有關靈界收訊的部分就是,在還沒去台中探望外婆、外婆的狀況也沒這麼危急時,約莫更早的一個月前吧。當時我發現F的氣場周邊繞著一團濃厚的黑雲,根據經驗知道那是家業的一種,我也希望是我工作太忙腦袋混亂看錯了。只是觀察好幾天,發現似乎是真的,我也很尷尬,到底要不要講?


  因為是朋友的關係,我是不會看進去業的內容的(再說依照靈界的規矩我就算能看也不能講),就像是看到東北方有煙升起,但究竟是稻田在放火耕還是有房子失火了?所以我就有點焦躁地在那兒轉圈圈,最後忍不住和DF講我看到的狀態,提醒F多注意家裡與自己的身體健康。而F還說"好喔安啦我知道了,應該是我爸爸生病了吧。"D當時還說了什麼,F多小心啊之類的話。

  反正我能講的也講了,就覺得沒必要再提醒了。接下來外婆的事情發生了,F說自己生病了,我望了一下,看到她背後的烏雲更密更厚重嚇人了,我當時就猜可能是這個病吧(就一直沒看進去,完全相信F嘴上講的話。說真的,我信任朋友遠超過我對自己的收訊。但是朋友本來就是要互相相信的不是嗎?) 

即將失去外婆的情感很是哀傷,實在沒餘力再去關心另一個人了,再加上看到F時常上線,只是沒有讀我的訊息,看來是沒問題的。而我再詢問團隊F會不會真的有事?團隊只回我說:"護身符(畫作)已經送過去了,剩下就看她自己的努力了,妳能做的能幫的都做完了,就好好地處理自己家裡的狀況吧。"

  其實我本身並不怎麼相信我自己畫作的能量(噗),而我這畫是在更早前完成的,所以對這個訊息是半信半疑的,但我頂多只能再告訴F說,我相信她會沒事的,請好好安養。就沒有把畫作的能量啊什麼的細節告知了。(自己都不相信了當然不會去講)

(如今回想起來我好早前就警告過了,護身符就是拿來保護人,把業分期減輕等等不至於一次爆發,那F後來是否把東西丟掉造成憾事發生我也不知道......說真的當時我能做的也做了,不管是通知D之類的,我也無愧於良心了)
   只是F一下子撒謊說她沒病、我的收訊是騙人的(她說是騙人的我就誠心道歉說對不起,那妳就別相信我了,我願意認錯);接下來又說她懷孕流產。我知道她有小孩時,就是聽到她自爆流產的同時,卻變成我刻意害死孩子,我真是莫名其妙。結果其實我還是說對了吧?那前面幹嘛為了打我臉刻意騙我?搞什麼啊?妳的目的只剩下要打擊我了嗎?什麼爛節操?幹嘛不把這種時間拿去調養身體?

 所以這整事件的過程中,我唯一收訊的時刻,就是向團隊確認"F能不能平安無事。"的好意。 連看到天機提前警告一下,還會燒到我自己身上,以後這種話還是別亂提醒,就當作好人被雷劈囉(攤手)

兩張圖都是同一個人主講。
左邊是D對我朋友說,他不會收訊也沒天線。右邊是,D一直收訊告訴不知情的人說,我入魔等等。

其實靈若沒有親口說出"正確答案",點頭都是很模糊的應答,不算是答案,也就是考試。
我也冷眼了,你繼續去當多面人吧。



  最諷刺的是,以下這是2015年在FB上的討論,而F的事情在5個月後也就是2016年4月炸掉,就算有心理準備也一樣吧=_=" 自己都講光了也收訊把整件事都排過一次,最後還不是跌坑了......還都怪我頭上來。

(以下皆為D自己的收訊過程,當時我在旁觀看,確定是有可信度的)


D 2015年11月11日 19:24 UTC+08 
湛湛~D仙佛導師說 F本靈在索取認同,就像是靈性圈裡那些想被認同的人的心態是類同~而F本靈則是累世的傷痛,不過算是比較輕度。 剛才我問D仙佛導師 我又想躲了 乾媽突然出現,說要我試著處理,囧
 
D 2015年11月11日 19:26 UTC+08
乾媽說 小蘋果不能分神去處理
說你的累世太累 暫時不能療癒人類這種層面
把我家本靈拉去特訓
讓我家本靈去學著處理
而我也不準躲
 
D 2015年11月11日 19:31 UTC+08
乾媽和我家仙佛導師:小F本靈是因為信任和依靠了你們才會坦率地表露任性的童心。不管人或靈,只有在信任和自覺能依賴的人面前,不會傷害自己的人面前,才會有任性的行為。這代表終於能亳無顧忌地面對自己
乾媽: 你和寶貝湛湛都是F本靈認同的小姐姐喔(摸頭)
乾媽:你是新手,精力旺盛,不準逃喔!
我:我不是錯了嗎?不是不該干涉嗎....這樣不是錯誤的行為嗎?
乾媽:這是進化的進程,沒有錯對
 
D 2015年11月11日 19:42 UTC+08
D團隊:你不是知道F命盤裡有沖相嗎?要跟別人的衝突才能進化。衝突也有理智層面的衝突,也有瘋狂失去理智的衝突,要怎麼處理,看人心怎麼選。
哇~~~好久沒見到我家團隊!
D團隊:( 皺眉頭)你們乾媽抓我去特訓了
 
D 2015年11月11日 19:47 UTC+08
我又問:那當別人要認同時,我其實是要給認同嗎...??
乾媽: 寶貝湛湛有給求助者認同嗎?看實例啊
 
D 2015年11月11日 19:48 UTC+08
我:沒有(搖頭
乾媽:那你看清楚,被人索取認同時,寶貝是怎麼做的
 
D 2015年11月11日 19:49 UTC+08
我:嗯.......把問題丟回去!讓對方回答!
乾媽&D仙佛導師:沒錯
 
D 2015年11月11日 19:53 UTC+08
乾媽:剛才的實驗,你把問題丟回去了,實驗證明你做得到(摸摸頭)
D仙佛導師:沒錯,我拉著你就是讓你別傻。你差點又想幫對方扛,死命淘出對方想要的認同感
(戳腦袋)
 
D 2015年11月11日 22:28 UTC+08
F的盤 其實那個金土海沖 是很嚴重的
這點其實我知道
(思考中)
我有避開那她那相位的事項
這是不同的事情
金星 那是對女性層面的情緒  (自己都看到預兆了) 
D 2015年11月11日 22:30 UTC+08
她的是金沖土海合
如果是淺交 是不會有問題的
一旦是交往久了 這某程度上 她會需要認同感
因為海王負相的關係
很需求認同感       
   
D 2015年11月11日 22:31 UTC+08
而金沖土 則令她會想在認同之外 有平衡一下海王負相的沈淪
所以她是一時嚴重 一時沒事
之前我有避免接觸她11宮和5宮的事項
即是她的喜好
還有對這個大世界 對世人 的世界觀
 
D 2015年11月11日 22:33 UTC+08
無可避免地
大世界的問題
很易被群眾的情緒帶著走
昨晚開始
F 的累世情緒 就被挖出來了
11宮的沖相
開始發動
  D自己都問出關鍵了:

   1.D自己愛掏認同感給對方,
   2.F就是想取認同感,
兩個在一起恰恰好,因為我誰也不給認同感,我就事論事以證據為先,真不好意思。再說,很可憐不代表可以攻擊無辜的人,這根本就是兩回事。

 知識,真的不敵習性呀......就算有祂們幫忙訓練/洩題,事情發生了,還不就是那樣了。我看到這些過去的紀錄真的是傻眼又傻眼。妳都說中了,然後呢?還不是處理得一蹋糊塗......

  前面已經可以看出F說詞反覆,而D聽到F轉述的是什麼話?

  

前面證據文已經顯示是F一說身體不適,我立刻要她休息別忙了



看來,讓一個慣性說謊的人當傳話者,話轉過來再轉過去,完全變的變調且惡意了
寫給我的信也是,傳過去的話也是

而我當時和D提到公狗論就是因為,如果對方有妻室與孩子,
還無論如何都要找上辦法聯絡另一名女性,說她是全世界最懂他的,
那為了對方的家庭和自己都好,就是不要混進去,尤其D最不想當小三
可是這男人顯然已經精神外遇了,身為被愛慕的人一定要冷靜,
就算捨不得拒絕想保持友誼,也要好好調教他,
要乖,要聽話,要尊重女人,無論是自己的老婆或D

這就是我所謂的公狗論
只是我當時太生氣,太氣D就是要繼續與這男人瞎混
就罵得夠狠了要她给我醒來



  可是隨著D也跟著和別人哭訴我凹她多少,我自卑又驕傲想當宇宙的君主(?)編出了一大串我難以置信的幻想,但她後來對我朋友全盤否認的話。看到她自爆的我都覺得,喔幹,比我想像得還精彩,所以這禮物測試是真的,還假的?但我想,她既然強調我很貪心是來凹財富的,那我就把前面的禮物測試成立了。但我認為,如果我真想凹貴重物品,當時F扯謊說禮物被沒收了,我應該最焦躁很不安因為我想要金銀財寶.......對吧?F還顯得更在意,我就當作她是最在意財富的了,才會指責我不夠關心金銀財寶。
 
  畢竟D如果是心甘情願送的,就不會事後諸葛了吧?

  感謝一名朋友支持我,拿出別人權威的討論來支援:

  魏斯博士的新書《前世今生愛未央》(p.60):
「墮胎或流產,通常牽涉到母親和準備投胎的靈魂之間的協議。也許是胎兒身體不夠健康,無法承擔原本計劃出生後要執行的任務;或者時機不對,無法達成他投胎的目的。也可能是外在情況有所變化,例如胎兒或母親的計劃需要有父親這個角色,父親卻遺棄了他們。」
  專業精神科醫師、完成上千催眠回溯治療個案的 Dr Weiss 都這麼說了。怎麼看墮胎或流產這種事,都與第三者無關啊。




  其實,我越整理過去的留言,心內越覺得平靜。兩個人的說詞反覆不已。

  覺得看透了,也放下了。
因為事情就這樣發生了,雖然她們的確做出那些惹火我的事情與謠言,但還是有一批被我幫助過的人願意相信我,讓我覺得這世界上還是有正義的。

  我瀏覽過去的對話紀錄,也是有看入她們當初對我好的部分,還真是不勝唏噓。講得對友情多重視,一個生活上的衝擊與腦補就可以毀光了,還無下限地重複說謊。

  我想起有一句話說:

  "當一個人說他真心愛妳,請相信那個當下他說的是真的。只是承諾沒有我們以為的永有保存期限。

  想要愛人,但沒有愛人的能力也是枉然。  

  ......謝謝她們過去讓我有過愉快的時光,現在也是我該醒來繼續走下去的時候了。

  然後我對她們最後的尊重就是,碼掉她們所有的名字。至少不像她們對我,是指名道姓地說嘴。





  最後補篇好文,摘自《教育界課題


孩子,如果有人打你,你一定要尊重精神和肉體的第一意願,
不害怕地反抗;
孩子,如果有人打你,
你一定要披好你的鎧甲,
讓他們無處可攻;
孩子,如果有人打你,
你也一定要注意分寸,
不讓人得逞,但也不讓人太傷。
不進一寸,也不失一毫,
我始終覺得,這個世界從來是有經緯度的,
不會因為你的忍讓而縮水,
也不會因為你的強悍而膨脹,
你要懂得遊刃有餘最好的方式是,
內心柔軟而有原則,身披鎧甲而有溫度。
孩子,做一個勇敢而溫暖的孩子,
不暖到燙傷自己,也不冷到凍傷身體,
如果有人打你,就勇敢地按照自己的方式回擊。
你的回擊越擲地有聲,你的未來更充滿坦途。
沒有人可以照顧你一生,
而你要學會愛著自己,從現在開始。
 

 同意這篇文章的論點。現在的社會就是會鬧的孩子有糖吃。而我很會忍,我會以和為貴,我會警告,但若再過分到讓我炸毛,我就會讓你哭著想爬回你娘的肚子裡,不再對別人殘有容易欺凌的僥倖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