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火氣沖天

  昨晚與朋友約會,跑去北市的某餐廳路上其實滿腦子都在猜測今晚的菜單,與今天天冷該進補什麼好。不知不覺來到一個陰暗的騎樓下,突然感覺臭臭的(靈界的味道)與不是很好的氛圍,看來是長期的狀態,這廢棄的大樓住滿了很多三教九流的眾生。
 
  我高高興興的來吃飯,才不想被沾黏到,當然更沒打算要處理。老娘放假欸,上工個屁!所以走路時就用力踏了兩步架起結界、聚起氣場把那些不舒服的氛圍隔離開來,就在我終於吸到新鮮空氣、感覺好多了的同時,突然從大樓某牆內竄出一個非常戲劇性、以跪姿滑壘出場的某精靈地頭蛇,雙手合掌大喊:"大姊!饒命啊!請不要傷害我們!"
 
  我嚇了一大跳,誰想要傷害祢們?我只是想乾淨地走過去好不?換我摸摸頭,很尷尬地對這個抖得半死的精靈說:"沒事沒事,我只是多踏了兩步,幹嘛害怕成這樣??"
 
  我是臉有多可怕= = 明明我就很開心要吃飯啊。
  
  "真的嗎?妳真的沒打算傷害我們嗎?"這地頭蛇看起來都要哭的臉,膽戰心驚地說:"妳遠遠地走過來滿身火光,簡直就像著了火想找個對象撕開來,當妳來到這裡再踏兩步我們就......"
 
 
  我無言地抬頭看一下這棟大樓內的眾生(靈界的感知很像X光),類似看到動畫般的畫面:叢林內的大象、猴子、老虎和一堆各種生物全爬到樹梢上,害怕地低頭瞧著我。
 
  指導靈默默地提醒:"那是妳稍早前因為毀謗事件的火光。" 
 
  喔靠?!有這麼兇猛嗎?我以為我已經釋懷了?我以為我都把氣場收好了?
 
  於是我只能連聲道歉再道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所以只好加快腳步離開騎樓,讓祂們可以舒緩一下。只是長老突然敲我說:"就這樣過了啊?考卷咧?"
 
  阿對,我也猜我不會平白無故地經過這種地方。接過長老的考卷,再招手叫地頭蛇過來當代表把考卷發發給鄰居,寫完考卷自動會飛回天庭,不必再經過我手上。大概是剛才真的嚇壞祂們了,所以祂們還挺心甘情願地收下考卷,並連連鞠躬哈腰和我告別。

  後來我想想,也許是頭腦的部分感覺沒事了,但我整體的氣場與能量還是在爆燃中= = 真是好難控制。所以昨晚就乖乖靜坐一下,順順氣。
 

 
  只是昨晚睡到一半,感覺左手無名指突然好癢。
 
  睜眼瞄,居然看到某不認識的精靈在我的手指上綁什麼!突然間莫名的巨大怒火(想必是早上的餘燼復燃)冒起來,我用比平常更大的力氣抓起對方捆成繭,質問祂要幹嗎?而團隊趕緊衝來大叫:"湛湛冷靜!!祂不是壞人,祂是月老那邊的!"
 
  "靠北,什麼月老?老娘現在不想婚啦幹!"
 
  我瞥見指頭上打了粉紅色的繩結,看在團隊面子上把對方解開,這精靈抖得快散了似得啜泣:
  
  "人家只是來工作的,人家只是,嗚嗚嗚嗚嗚~~~"
  

  看來我把祂嚇得魂飛魄散的= =
 
  我只好深呼吸幾次讓自己冷靜一下,拿一盒精美巧克力當作賠禮再把對方送走。我回頭看看指頭上的粉紅色結,整個覺得超討厭想拆掉,團隊趕緊說:"別這樣嘛,妳不想要有個好緣份?這不是絕對的婚約,只是機緣罷了。"(粉紅繩:看起來是有機會認識的,但不等於有好結果)
 
  "我現在覺得人性好噁心,我不想再和誰有啥親密的信任感了。我只想信任我現在知道的那幾個,但也會點到為止。其他的就不要了。我寧願單身一直愛著安就好了。人群間一堆會給我造業惹麻煩的。"我煩躁說。
 
  然後Mulo就被祂們叫下來,跑過來抱我說:"別這樣,我們希望未來的人生路上有人可以照顧妳呀~"
 
  "我不想被照顧,噁心死了。哪天又把我害慘了。"我怒說。
 

  反正整晚我就是一直在抗議,祂們就一直勸。後來我是看在M的面子上沒有把那個粉紅色結拆掉。我願意給祂們機會,但我要不要對方是另一回事。
 
  看來短期內我還是會很火大。
  
  我會盡力克制不要惹別人,但也千萬別來惹我。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