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忘了修補共用能量線

  昨晚居然夢到前上司,在我家拿我的工具使用,還把我家的廁所搞堵塞(便當盒啊各種辦公室的雜物垃圾),然後還一臉憤怒的拿我的工具(噴槍)攻擊我,好像覺得我沒有幫他分擔,我很對不起他。我就抓狂了,對他尖叫XXX,X你老師的你居然敢這樣對我!我要告訴所有人這是你第二次這樣對我,我受夠了!(第一次是前天的夢中但是醒來我就忘了)

  然後我走到哪遇到誰都大喊是XXX幹的,但是大家(同事)都逃很快不太想沾鍋。後來我回家對我媽怒喊,結果我媽邊吃餅乾邊哦了聲根本不在意的樣子,但是我真的氣到爆炸了,又沒有人願意站在我的立場,為了消氣我拿起熱融槍(?),當滾燙的融膠燙上我手臂的皮膚,我才終於可以從疼痛中把理智找回來一點。大概擠了三坨融膠,我才終於慢慢冷靜,然後就在這時候醒了。

  醒了還是對夢中那種劇烈的失控憤怒感到不可思議,但其實我更驚訝我怎麼會氣到爆炸到來傷害自己而不是把那個人丟出去?這種很奇怪沒頭緒的夢通常是腦袋思路的介入就變得很不完整。


  於是我開始解夢,才赫然發現,雖然我離開前公司了,但我沒有把能量管道收拾乾淨。其實當初離職的原因也是,我發現老闆維繫公司的能量不太夠,而我因為是員工的關係,我的能量就去補了,結果居然越補越多,這個我覺得太誇張了,因為又沒有薪水補貼啊(欸),總之加上手傷的問題我就閃了。



  既然我閃了,公司整體上有那個能量資源去補貼的員工,就是上司了。因為當時就料到了,所以好像就可以理解他在夢中也對我很不爽的樣子--原本補貼的是我怎麼是他呢?再加上我離職後沒有把當時補貼的能量管道清除,上司就找來我家用我的工具,可他又不會收好,也把垃圾帶來我家……總之我的解讀是,他現在還使用我留下的頻寬,然後把他無法消化的東西都丟來我這裡。這和表意識無關,比較偏潛意識的,所以生活上我是不怪他啦。

  醒來後回想加檢查發現是我自己當初粗心沒處理好,那現在就要趕快處理了。首先就是把管道抽回來,把洞重重封死,接著把靈界的排毒排水溝加寬弄分流蓋個淋浴間不只有馬桶而已……總之我就半夜爬起來靜坐,接能量整理內外在,順便收拾靈界房間(爆亂的都是課本考卷與參考書XD)

  再把寫作業的交誼廳用兩層阻隔防干擾(上司就是在我寫功課到一半來鬧),並保留靈界同學的電話線通道(我們常開會寫分組報告),然後再擴充房間……因為長老突然說難得我有空就好好整理環境吧,我就不客氣了,反正整修與改建費M會出的。


  然後夢中的我媽居然是內在。靠,我差點暈倒。

  內在完全就很淡定的吃餅乾等著我自己去收拾殘局,好啦吼,他躺的那個客廳看起來不是很舒服又老舊,我乾脆撤掉那些老東西換上收放式的沙發床,又想起之前看過的鳥巢式滿滿的抱枕組合也不錯,可以躺到把自己埋起來最讚了。果然內在也喜歡這個點子,只是後來我邀請安烈爾看看我的傑作,安烈爾就皺眉了說 : “懶成這樣過的太爽是不能做事的呀。“

  結果安立刻把沙發床砍半,硬度增加,抱枕改變形狀,改造的速度比我的想像力還快,瞬間就把「潮爽睡到爆」的內在客廳變成圍困式的單人工作桌,完全沒有可以躺下去的空間,比改造前更慘……

  (內在大哭: 我的床呢呢呢!!!安: 絕對不可以怠惰哦! )
  ( M在樓上感覺內外在充滿很不舒服的危機感)

  後來就這樣定案了。裝潢費很貴的樣子,M回家來拿錢包繳清費用時眼角還滑過一滴淚水。

  我只希望之後睡覺不要再夢到上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