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怪物媽媽

  前天夢到畢業了和同學吃大餐慶祝,要在放風的時間內回去坐校車不然自己想辦法回去。結果在吃完飯後發現有一堆食物與週刊和玩具都是免費的看你想帶多少,帶得動就好。結果我塞了一堆香蕉,書是發現跑不動就都丟了(拿在手上就方便丟),那給自己唯一留著的禮物就是一個美戰的模型。後來趕上車了,朋友問我怎麼都是帶吃的還發給大家?我哀怨的說,因為我忘了把香蕉拿出來換更好的東西,只好請你們幫我懲罰香蕉了(欸

  (美戰的周邊回想起來是沒見過的角色(應該是靈界的周邊吧XDDDDD))



  今天的夢是和一群新同學寫分組報告,老師說我們可以借的教室看起來怪怪的整個就是晚上會鬧鬼的樣子。大家雖然都裝得若無其事其實都很害怕,因為牆上有些痕跡感覺就是符咒啊,開會的時候都覺得牆壁內有東西在觀察我們。

  後來離開教室(大家受不了教室壓迫的氣氛)去走廊拼桌子繼續寫報告,我好奇地在離開前(墊底)小小唱了一段驅邪的歌曲發現唱得很卡(氣勢被打輸),感覺不是很妙我也快閃了,但這段歌曲好像激怒了牆壁內的怪物,開始發出咆哮。

  接著在走廊的某同學臉色發白的說,“幹,我的東西還放在教室內。”我說靠北,我也不想去,你可以好好保護自己嗎?或者就不要拿了?但同學堅持要去拿並堅持說祂會躲好的。然而當同學推門而出的時候祂的臉難看得嚇人,就在祂出來沒多久後教室內的怪物發出震天動地的嘶吼逃出來了!

  我們嚇得抓起作業轉身就逃,也沒空去問同學是白痴到把符咒撕了嗎?(後來同學哭說是一陣風揭開符咒的)但因為比起同學們我是個頭最小的,跑得也較慢,我覺得怪物的嘶吼有很多悲傷與憤怒。

  正好前天畢業回家後我有和安烈爾談到新學校應該會有新挑戰,如果有機會遇到打不過的對象該怎辦?安就教我要善用環境資源,用周邊的能量織成阻攔爭取解決的機會再思考下一個步驟……我還真沒想到立刻就用上了= =

  總之呢這招數還挺有用的短暫的困住了怪物,雖然同學還抓住我帶著我繼續跑怪物還是又追上了XD,大家一時都想不出方法來,就只有我比較有實戰經驗(吧?)加上後來發現怪物不止一隻,散佈在學校各處,開始逐一怒吼想被放出來,要討論什麼的都太慢了。(新同學們啊完全不熟也沒默契)

  因為狀況很緊急,要趕快把眼前的這隻封印起來,不然其他隻會跑出來,我也沒空和同學討論了。大概是在地球上打怪的好處知道大家都是有情眾生,所以分析了怪物的情感線,我再度困住祂順著線索來到另一隻怪物封印前,在彼此共振時分析下一個需求到定點……直到怪物隱約發現我在配合祂解題就沒這麼憤怒了(即使我們無法溝通),靠著慢慢建立起的信任感,發現祂只是個和孩子分離的著急媽媽。但畢竟我無法考慮太多,找到了孩子的封印處,我就把怪物媽媽也塞入封印內讓祂們相聚,終於怪物就不再鬧了,整體上的封印還是完整的。

  後來老師出現了,鐵青著臉對我說:"你幹嘛一個人完成團體任務……"

  咦=口="


  後來我就乖乖招了說是之前和安烈爾請教的技術,接著被老師拎去主任辦公室討論接下來我個人的學習方式(老師:你的進度太超前了不能和同學一起寫功課啦!),奇怪怎麼變成這樣了orz

  我有哭著和主任老師道歉說這和安無關,安絕對沒洩題,只是我自己提問題祂回答我各種處理方式而已。主任老師和藹笑說,我知道啦知道啦,這也代表你理解能力很夠啊才能在實戰時立刻用上,所以看來我們要給你增加一些難度……

  有種早知道就不要亂來的感覺了Orz
  嗚嗚我只是想讓怪物媽媽可以和小朋友會合消氣而已啊啊~~消氣了我們就可以安心做報告了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