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轉候之地」的故事

轉候之地





  這封來自故鄉的家書,又是一個彷彿影集高潮起伏,讓我專注猛寫想知道結果呢?結果呢!!(進入粉絲模式)(果然是人類)

  結果終於是美滿感動到哭的!祝福祢們未來將幸福!





P1




P2



  *給新讀者的小知識補充:


  星靈是星球的靈魂,和人類最親近的星靈即為地球母親蓋婭,星靈提供物質界/能量界的星球/領域整體能量養份與場地,是星球的精神核心中樞。




經過這次活動,您有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嗎?

  
  這是一封赤裸裸的情書阿!!!人身個人情感部分並不多做解釋,特別提點的是戀愛性向議題,親近一個人是因為你喜歡上她的靈魂,這裡指的喜歡形式有很多種,認同與不認同不會取決於多數人的思想,就算外面刮颱風下大雨,只要自己知道處於颱風眼就好,講白一點,自己開心就好。

  拜潛意識所賜,前半生以四個字形容 - 如履薄冰,每個階段都在設定目標與其到達的路徑,只緣由人身無法解釋的"應該",工作上遇到都是具挑戰性風格,一整個就是地獄18層的境界,修練完畢達標了展現氣度後,目標已不復存在連帶也丟失了自己,明明可以優閒渡過閒閒沒事的3年,卻在中間探討家庭問題,沒事找事做的無腦精神,結果弄疼了自己,最後發現這些事情都還未觸及底線,連楚河漢界的影子都沒看到,是要怎麼住在中間地帶跳轉到人身生活界面,身邊的人都有夢想,我羨慕這些人臉上透露出的眼神,雖然沒有夢想但我解任務,建好設施、鋪好路後就全面退出,勸諸君還是找一下夢想,會恐懼會紛亂都屬正常,梗都鋪好了,一旦路標出現了,相信諸君一定會立刻辨識出來。

   家庭部分,不知道這議題能不能討論@@a,因為沐寧之星的回饋實在讓我噴淚,當我們還是小孩階段,聽從父母旨意有其必要性,因為不聽從的話,該階段可能會影響其生存(利用恐懼達到順從),進入青少年時期以後,我們有了自我意識、會辨別事物、會持有與父母相佐的思想與思考模式,相對的會遭遇不同程度的壓制,只因父母將小孩視為自有財產,扭曲了真正的親子關係,所以後續就會出現各式各樣傷心故事,所有故事的來源來自於父母的父母,祖父母又擴及其父母,很多事情都有線索可追尋。

  很多傷心故事的細節妳/你或許已不太清晰,但是妳/你會記得當時受傷的情緒,所以類似情境發生時就是會痛,傷口就讓他痛,不過痛的時候記得抱他一下,當一下他的支持者,至於原諒不原諒的問題這要看個人,我沒有永生永世的概念,只知道就算慢慢寫作業,現在的作業已與當初的作業有所不同,但是生活上要警覺自己本身有沒有出現跟父母相似的"症頭",我們所能做的是改變自己,並將DNA傳承下來的非你想留的部分進行更新。



經過這次活動,您有話想回饋給小湛嗎?

這部分是我自己的想法,也不知道是否有偏頗,還是小湛妳想不想補一下這部分(麥克風遞),大家一起討論或許有新吃法(誤)

  PS.我要申請請茂琳斯揍本靈(可以搭配我新做的步槍+子彈),因為不知底線在哪,所以我的動力源就是變成小叮噹,遇到比較輕鬆的工作,我會有嚴重失落感與哭訴,後來就完全不想管物質界生活,或許丟光光會比較輕鬆,經過這段時間的逃避、抗拒、恐懼的放送,現在比較穩定一點了,也可能是比較適應了(誤),等我做完作品或許就是該開新局的時候了!!!


小湛的感謝回饋:

  這是一部很感人的愛情故事。(抹鼻)

  然後贊成茂琳斯揍勇者本靈+1票。
  
  其實還沒寫到茂琳斯的心意時,小湛已經先崩潰了,用力地抓著勇者的本靈搖晃喊:"祢是個比笨蛋Mulo還變態M的超級大M啊啊啊啊啊!"(追劇模式的衝動粉絲)
 
  怎麼會有專門跑來地球要成為職業沙包的靈魂??我真的快暈倒,在地球光是一般生活就飽了,還指定當沙包我也是醉了,祢家的孩子很辛苦啊我的天......雖然感覺勇者本靈包括勇者都很勇敢堅毅,但也不是這樣搞的吧?什麼鬼?
 
 
  還好茂琳斯一收到我們寄去的通知書,立刻收拾行囊準備用漸進式的分身方式(也慶幸這種高靈來地球都得壓縮能量,所以花的能量不必太多)慢慢地進入濃稠的物質界,加入勇者的團隊內給予支援。而茂琳斯要轉譯能量的時間會很長,所以要到勇者的下輩子才能真正地解決當初勇者本靈來地球發的願。(就是額外投注資源,以及用客觀第三者的身分提申請書請求樓上修改藍圖)

  那這裡順便說一下,關於靈魂來地球發的願望,也通常就是我們該如何從地球結業的關鍵。

  例如說你當初發的願望是:"我要幫助地球"這個很籠統的願望,那麼會有很多模糊地段像是:你要幫到甚麼程度?(例如要累積多少世?)或者是賺多少功德來回饋社會?以及要影響多少生靈才叫做"幫助"?

  那這種很模糊的願望,也會靠靈魂一世又一世的歷練與醒悟去思考定義:"也許我再幫三個家庭解決50%的業力消化就夠了",或者是"我想敲醒指定靈魂的腦袋再準備結業"。
 
  通常這種扭轉的關鍵是靈魂自己的決定,那麼直到這世結束,才可以隨之調整下輩子的設定與願景。

  但如果有第三者客觀的介入,並有公家機關的管道與證件(這很重要,不然就是非法的無法影響),那當靈魂醒悟時,第三者可以挺身證明擔當保人,並立即性地在這世申請靈魂藍圖的調整。

  但是就以人類的機構辦案狀態來形容,靈界有一樣的狀態就是:臨時去公家機關辦特殊的資源修正,需要一筆手續費......也就是功德分。由第三者出。那星靈茂琳斯深愛勇者本靈,祂的背景與資格完全沒問題,是最好的申請轉化的成功案例了。

  隨著改變的手續繁複多寡,手續費的價格也會有調整。


  所以小湛家的狀態就是,我們沒辦法到處去普渡還自掏腰包捐錢,但至少可以找勇者們的故鄉幫忙下來捐錢調整狀況吧啊啊啊啊啊~~

  不然當人類是有很多眉角的,地球的靈界也是有很多規則,這些手續費不便宜啊Orz

  藍圖想要越修越好,其一是自己的靈魂可以一起覺悟,其二是星際家人願意支援,其三是有個地球上的富豪願意捐錢到處幫忙支付手續費。(小湛和Mulo自知做不到=w="我們是普通的死老百姓)

  所以知道很多的狀態後,只能感激也珍惜我們現在擁有的(例如沒有這位勇者本靈的藍圖設定),其實真的好太多了。感謝感恩(合掌)。好人自有貴人運啊。
 

  然後順便說說,以前談到小湛家的本靈Mulo是宇宙規劃團隊內的星球設定團隊的成員,但其實小湛在寫這十幾個故鄉的收訊故事,有一半以上的勇者都間接或直接與宇宙規劃團隊有關係。這證明我家一點都不特殊啊XD 大家的靈魂都很強很強的,只是小湛這世的工具可以和祂們連接。

  其實我們的靈魂都很厲害,真的!千萬不要小看自己!

 


「轉候之地」在這裡希望可以和大家聊幾句話:

星靈茂琳斯:

  親愛的、珍貴的地球人們,你們好。


  我仍在漸次地轉譯能量,將可行的資源投注在我未來在地球的崗位上(成為勇者靈性導師的角色)。我不會涉入地球的藍圖規劃,我唯一的目標就是保護我的愛人,讓祂從自責與忐忑中解放,回到祂該去的職位與我正式會合。

  在星靈的層次中,我們會極度尊重各種星靈對自身星球的規劃。我認識星靈蓋婭(雖然靈界上祂是另一個名字,我們之間都有親密的小稱呼),而我也尊重祂的星球,這使我更甘心專注做我所能之事上。


  我知道許多靈界的規則對地球人而言是很不可思議的。例如全然放手的尊重與不聞不問,因為我們相信與其多言,不如靜觀其變。生命自會尋找出路,而不是我們必須推著,生命才願意行走。

  我們純然相信你們的自由意志與行動力和決策力。

  就以地區性而言,台灣的人們非常害怕犯錯。也許就雷同相仿民族性的整體華人而言,都有這樣的傾向:害怕犯錯。只想做所謂的成功人等。

  因為害怕而踟躕不前,渴望得到"絕對的指引",不願意嘗試沒有希望的選擇。於是這樣的狀態衍生而出了教育的問題、社會的偏差感,接連產生很多盲從與毫無方向性的刻板印象,甚至攻擊性(你只能選擇一條路:就是聽話,不然就是欠揍)等等激烈的群眾行為。

  我很同情,也很憐憫這座小島上的人們因為個人立場的不諒解相互敵對。但幸好世代正在交替,一直都在交替。靈魂之間的約定也是造成衝突的原由--有的靈魂希望改變,但習性無法順利改變,於是邀請善於改變的靈魂加入家庭,發生影響力。一起改變尋找可以共生的方式。


  是的,共生--是所有生命體與靈魂的終極目標。

  我們無法單獨存在,都需要陪伴,相互照顧,分享好與壞的各種面向,調整存在的姿態,去適應更大的群體共生。

  只是在來到這最終的期望前,不妥協、抵制、抗議、對立與衝突,是必經的過程。

  雖然我們都期待和平,但和平需要被擴散、被看到、被理解、被接納。否則這無法稱為和平。

  我正在強調:不要害怕衝突。不要害怕犯錯,不要害怕被討厭。

你可以做你想要做的,只要你不會傷害另一群生靈的權力;當你願意去愛去接納,當愛開始流動--請記得先有流動,才會有改變。愛的流動,偶爾會遇到拒絕,別害怕被拒絕。這都是正常的狀態。

  持續地保持彈性,觀望自己內在的需求有對應到對方的需求嗎?為何他們會拒絕你的感受?也許他們需要的是時間,而你可以用別的方式強調更有力的訴求,或者繞過他們。

  但絕對不是暴力與憎恨。

  如果對方想成為大石頭阻斷河流,你可以保持水流,等待更多的水流和你一起繞過石頭,不須要把自己也一起變成石頭。

  保持愛的流動,愛也會等待,愛會相互吸引而匯集,而愛,不會放棄。
  堅信著,柔韌地,累積行動力。


  我堅信我的愛,即使曾有段時間我找不到愛人的下落,我多麼痛苦悲傷。直到如今宇宙回應了我,讓我累積的愛跨越河道,跳脫漫長的等待與宇宙來到此地,追尋我的愛人。

  宇宙終將回應。我深深感激。


  你呢?

  請找回你們的堅信,持續下去。

4 則留言:

  1. 感謝小湛 在我還不知道做這些事的難度時,我覺得要花三千參加是一筆不小的費用,但當我覺得事情並不單純,查看了舉辦該活動的難度,這挺令我吃驚的,沒想到竟是如此麻煩,可以說是半買半送,感謝妳無私的奉獻 。很可惜的是我不能參加,所以不能共襄盛舉,謝謝妳舉辦這次的活動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為什麼看這篇的時候很有感覺

    回覆刪除
  3. 脑中不禁浮现那些年我们追的女孩名场面

    「大笨蛋!」

    「我就是笨蛋啦!大笨蛋才能追妳這麼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