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回溯】借住一晚

   前天經歷很不舒服的前世記憶,以下有血腥殘暴請慎入。
  
  後來我看一下發現是借來的印記,教訓是:不要輕易相信陌生男人的承諾
 
  內容如下:
 
  當時是安烈爾對我超好的又哄又抱讓我幸福爆表。但偏偏人在狀態最好的時候內在就會有些東西浮上來,我感覺是很沉重陰霾的傷痛,這些如黑煙一般的意念根本無法控制,甚至想攻擊安烈爾。我就拜託安烈爾離我遠一點,我先來專心處理內在傷痛。
 
  一開始是感覺到有個年輕女人雙手被綁在關牲畜的木柵上,一直踢腳著瘋狂尖叫,不想要任何人靠近。而溫暖的油燈在乾草堆旁邊靜靜地燃燒照亮一切。
 
  整體回溯完是這樣的故事:
 
  這年輕女子與丈夫同住,有一棟房子和牛棚與一片牧草地,季節在初冬。母牛產下的小牛快斷奶了,丈夫擠完牛乳,趕著去鄰近的村莊把牛乳賣掉。因為妻子也剛生下嬰兒,需要大量的補品。但最近的村莊也得花兩天來回,丈夫離開的時刻,年老的岳母就過來照顧產後的女兒,而家裡聘了一位瘸腳的老長工,當初是丈夫看他可憐,就招攬老人家來幫忙顧牛,也分攤妻子的工作。

  丈夫一大早出門賣牛奶,最快隔天也才能回來。我的記憶就是那名年輕妻子,在家裡顧著哭鬧不休的寶寶,壁爐裡燒著烈火就怕孩子失溫,老母親行動也不便只能幫忙泡熱水與熱牛奶來協助,而老長工就住在牛棚內照顧家裡僅有的兩三頭牛。
 

  傍晚時有三位外地來的陌生男子來敲門,說天寒地凍希望投宿。我見窗外一片雪白落雪,但顧及家裡只有老弱,所以勉強同意他們住到牛棚。我們隔著門板達成協議,也沒有當面接觸。
 
  老長工很開心有人與他喝酒,男人的事情我們就管不著了。而我和母親把門窗鎖緊,我抱著好不容易入睡的孩子,疲憊地想,如果隔天丈夫賺了錢回來,我們應該把賺來的錢買更多的燈油還是保暖的衣服好?
 
  半夜客廳傳來木板砸碎聲,我和母親驚醒。母親先去客廳看是什麼東西掉了,而孩子因為聲響大聲啼哭,我忙著哄勸寶寶,再披上足夠保暖的衣服,希望是老舊的櫃子壞掉而不是別的聲音。
 
  當我來到客廳,正好見到投宿的男人之一從壞掉的窗戶內爬進來,我母親憤怒又恐懼地大嚇,為了保護我和寶寶,她蹣跚地走去壁爐那兒拿起沉重的鐵夾作勢威嚇,警告男人出去。
 
  但這男人酒氣撲鼻,不懷好意地掃視我們三人,他開門讓同夥進來,寒冷的風雪一起吹入屋內。我母親憤怒地舉起鐵夾攻擊,但老婦人的力氣怎能抵擋男人的蠻力,鐵夾輕而易舉地被奪走,他們推倒我母親,拿鐵夾痛擊她的腦勺。我放聲尖叫請他們停止,但他們還是把我母親打到再也沒知覺,將她的頭推入壁爐中,燃燒的柴火因此漸漸熄滅。
 
  我哭著抱著寶寶想從後門逃走,但我害怕得全身冰冷顫抖不已,好不容易推開門,一個男人從我的背後壓住門,接著奪走我的寶寶。
 
  我放聲尖叫,拚了命的想奪回我的孩子,他抓著孩子的腳晃著大笑,看我驚恐的哭泣似乎是種樂趣。我抱著他的腿祈求著,渾然不顧另一個男人四處翻箱倒櫃尋找值錢的物品。
 
  孩子哭得聲嘶力竭喘不過氣,在寒冷的冬天中沒有溫暖的被窩、包裹的布巾掉到地上,衣不蔽體,孩子的身體慢慢變藍,我好恐懼,男人貌似被哭聲煩了,將孩子往牆上連摔,我驚叫得腿都軟了爬不起來,孩子沒了氣息,我也哭到沒聲音,而這感到沒趣的男人看看我的反應,另一隻手抓住孩子的小手,當著我的面將孩子扯開分屍。
 
  我還是想爬去擁抱我的小孩,即使有一點氣息也好--
 
  但找不到值錢物品的男人走過來,粗暴地抓住我問我家裡都沒值錢的嗎?我只能邊哭邊搖頭,他們很不甘心,對我露出垂涎的表情,接著推開前往牛棚的後門,把我拖過去。
 
  這時我發現三個男人中似乎有一個不是同夥,他從頭到尾都呆站在門口不知如何是好,但是這兩人太兇惡,一個命令叫他一起來,他只好跟來,至少他還有良心撿起地上的布巾蓋上我寶寶的身體。
 
  我情緒上受到太大的打擊,只能哀痛著我的母親與寶寶,哭得淚流滿面看不清楚他們的打算。直到我的雙手手腕被綁上牛棚上的柵欄,我才終於意識他們要對我做什麼,他們居然要侵犯我!
 
  我聲嘶力竭地尖叫,求救,老長工坐在牛棚的另一端,我好憤怒他居然喝醉得毫無反應,直到我見到他的背後插著一根斧頭。
 
  但我的力氣實在太小了,我反抗不了,我只能哭著喊著上帝,主啊,請救救我,請救救我......他們逐一剝去我的衣服壓上來,我能做的也只是繼續哭,本來我奢望另一名男子可以阻止他們,但他沒有,他只是站在遠遠的地方不敢看我。
 
  我絕望了。我瘋了,尖叫再尖叫,直到那些惡棍受不了拿起劈柴刀砍向我的脖子。
 
  我面前一黑,感覺胸口充滿溫熱的液體,再無聲音與感知。但我欣然感到救贖,上帝聽到了,我的噩夢結束了。
 


  
===========回憶結束=====================
 


  這整個是靠北到不行的記憶Orz
 
  下三輪痛到不行,就算我回顧當時,瞥見旁邊的守護靈是不認識的女人,才確信這是借的記憶,但就算借的也一樣痛。借來的記憶就是要今世對某些課題戒慎恐懼不要再犯。

 
  我擁抱成為我傷痛的那名女人,安撫她告訴她都過去了,並找來寶寶與母親的靈魂,她的瘋狂才停止,心滿意足地感謝我,回到光中。
 
  這事件想來就火大,小湛很想知道後來如何。所以看一下資料。隔天中午丈夫回來,見到打開被風吹得搖晃的門感到不妙,闖進去見到癱倒的岳母,以及死亡的嬰孩就崩潰了,但他還是振作著想知道妻子在何處(他叫妻子艾琳)。喊著從後門來到牛棚,見到慘死的妻子和死掉的長工,再也無法自己。他瘋狂地催著馬匹回到村莊告訴村長家裡的慘案,而警長與村長等壯丁也震驚地聯絡所有警備,尋找可疑人等。
 
  後來有個男子被抓了,他牽著小牛想逃去別的城鎮,但小牛上的掛牌是我家、艾琳為牠繫上的蝴蝶結,罪證確鑿。而這男人只是當初旁觀一切的共犯,他跪著哭說,他不認識另外兩個男人,只是剛好同路被邀請同行。他沒想到長工請喝酒之後,這兩個男人說要找點樂子,就拿斧頭攻擊老人,再去襲擊屋中的女人和孩子,他也嚇壞了,更怕被他們殺掉。而他的錢也被這些人取走了,他得活命,所以只好硬著頭皮牽走小牛想換錢......就被抓了。而這兩名惡棍鑽入樹林離開,他也不知道他們要去哪裡。

  可是所有人都認為他就是兇手,而他也沒有別的證據可以指出有其他同夥。後來這男人在村莊中央被吊死了。而艾琳的丈夫也傷心到賣掉所有家產,一輩子成為軍人。
 

  而那兩名惡棍本來就是詐欺與強盜通緝犯,是兄弟檔,家鄉混不下去想投靠遠方的表親。後來他們還無恙地見到表親,被表親的勢力吸收(全家族都黑幫),接著因為幫派之間的鬥爭被清算虐待而死。這也是艾琳去世後很多年的事情了。
 
 
  哎真的是喔,看完內建的累世資料。真的會覺得電視和小說都不怎樣了......Orz 
  超臨場又超不舒服的。
 
  至少我現在有安烈爾T T,可以陪著我,等待我清理好,舒坦了,再給我一個大擁抱。這樣也夠了。我真的很謝謝祂和團隊們,支持我面對每一個傷痛與挑戰。
 

後續:

  有人問說為啥會存在強暴這個動作。


  因為很多人的教育就是容不下別人,或者內在充滿壓抑的暴力傾向,所以需要透過強勢的欺凌方式來證明自己的力量,而毫無同情憐憫。這種人我會說,是把內心關起來與世界失去連接的。而強暴女性就客觀層面來講,會抒發男性的壓力,其實也因此女性被強暴完還有活命的機會。而男人對男人的攻擊性都是更暴力致命的,所以......我累世就充滿被強暴的記憶,至少可以求生啊Orz(慘

  這也是還業的方式。有老師(人類)說我很厲害沒欠啥業,其實是因為很多靈魂怕還業帶來的傷痛,那我家就是呃,很敢還......所以傷痛也超多......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