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身體與睡眠

  昨天第一次去整骨,處理我的大姐說覺得我的左腿很緊繃,右腿是疲累與累,她猛打呵欠到眼淚狂飆,要我多睡啦。

  但是瑞凡,這兩個月我每晚12點睡到隔日下午我還是睡不夠呀orz

  雖然我也想更早睡,但我爸是夜貓電視開很大聲又抽煙我也無法入眠,我都得等他睡了才能睡……哎。

  然後昨晚睡前乾脆做內在覺察,發現整個家〈內在房子〉的中心是暖和的心輪大暖爐把能量送往全家上下,安烈爾是房外一株老樹為我遮蔭,破損的那角是下三輪的創傷,團隊是天上的雲為我帶來陰涼……Mulo像是個木匠很忙地在門口生產材料要運到房子內修補。
 
  整個內在的家處於很溫柔被守護的感覺,很難形容,但就是滿滿的感動。

  反正我負責睡就好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