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星界活動幕後花絮4】

  這次的星界個案寫好久喔嗚嗚,也是因為剛好這幾天事情超多擠一塊,但更主要的事情是,我往往寫完一章節就好想閃開不想寫下去,想說奇怪了問題出在哪裡?這故事看來沒多少傷痛共振到啊?
 
  這樣的迴避感到了寫到源頭的話才往上問(因為我好抗拒寫下去),結果上面燦笑說:"唉呀因為是在拓開馬路嘛,只是因為量多要衝下去,妳會覺得痛(靈魂)想閃避也是當然的,來深呼吸幾下習慣就好。"
 
  媽啊啊啊啊啊啊我現在才知道寫星界會幫助我拓寬馬路Orz
  超級機車的啊啊啊這種不舒服的焦躁感!
 
  然後責任感逼得我繼續寫下去。
 
......總之我目前就是邊寫邊深呼吸邊努力有耐心,喔我的老天啊超級煎熬的QQ


  由於每個靈魂的資源管道都不同,所以每一次的能量編織挑戰也不同。即使這位靈魂口口聲聲說資源夠用,我還是覺得不太夠(大概有錢人看多了),但M說也夠祂玩幾世了,那我們只要處理祂要求的項目就好。
 
  (原來我畫圖也會給各家本靈看想選擇的重點項目表挑想加強的重點)
 
  總之就是快收尾的地方,感覺還是有點毛邊不太順。但還勉強可以了啦,這時候M突然說,想再加點額外穩固的免費服務......我說不好吧祢很爛好人欸?M說沒關係啦,看對方這樣挑也很不順眼,我們意思一下幫整理......
 
  這時候我隱約覺得我們逾越了某種界線(個案的問題還是得個案家自己處理不要雞婆去幫),就在這瞬間,M挑好顏色要修潤時,PS當掉了!我大概有半年沒有當過了吧XDDDD 這也太巧了(或根本不是巧合)
 
  螢幕跳出程式關閉中,因為我有順手存檔的習慣所以不急,我推推M說:祢看上面擺明說不行。M眼神死說:我知道了......
 
  後來重開檔案,果然停在我們未處理下個步驟的地方。
 
  所以我就簽個名收尾,既然只能做到這樣,就別再雞婆了。
 
  只是M仍忍不住龜毛地碎碎念說:這又不算大幫忙只是整理一下咩......
 
  XD 我覺得我比M更拿得起放得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