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迷逸失星」的故事

「迷逸失星」

  如果對能量稍微敏感一點的朋友們,或許可以感覺到這一次《星界守護祝福》畫出來的故鄉能量不太一樣了。雖然講到細節龜毛了點,但可以用這種比喻:我把編毛線的材料從聚酯纖維改成高山小羊羔的保暖絨毛啦~~以及編織手法會做更精細的處理。

  因為我的生活圈內有不少人也是對能量敏感有研究的,相信有更多我不認識的網友都是高人。所以我就詳細解釋一下:

  這兩次《星界守護祝福》間隔的時間內小湛家也有做一些檢討,負責編織能量與處理通路的Mulo與長老們有開會討論,覺得前一次拉的能量太多,有些輕盈的部分甚至抓不太到地球很可惜(這就像是,想強迫水滴上2000度的高熱鐵球,水就是會蒸散無法以液體覆蓋在表面上),那我們就截長補短,也透過一些Mulo進修學來的技術改進鞏固能量的方式,寧願帶來的資源少,但是實用,再把實用擴展的層面拉大(也就是毛線織得更細,加入彈性又保暖透氣的因子)。

  雖然乍看之下質料(能量的飽足度)會比上一屆的《星界守護祝福》差了些,但是實際上可以摸得著也能幫助勇者們的資源會更踏實方便運用。也就是將豪華的陣容改成更生活化但是相對樸實、將光華內收的層面,就是這樣的改進方式囉。





P1

P2

P3

P4

P5




勇者體悟心得: 


  看到小湛寄來的星界祝福,剛好和家人出遊一起睡在大房間裡,大家都睡了,只有我滑著手機讀著文字。每篇星界祝福文章,幾乎都有看過,但看著自己的卻彷彿像讀著一封封遠方來的家書一般,雖然對源頭、對靈魂父親、星靈是陌生沒有任何印象的,卻也邊看邊流淚。(看完,有點入信太深,轉頭看著睡成一排的家人~~咦?你們是誰~XD)。前陣子心情都好,但剛好小湛準備的那幾天心情特別低落,唱歌唱到一半也能哭,或許也是看信能看到流眼淚的原因之一。

  故事跟我原本預想的不一樣,我以為我也會是像前幾位一樣在天堂一樣的星球,家境還不錯之類的。結果「迷逸失星」的境遇比地球還慘,好像科幻災難電影情節一樣,而且還是中下階層的居民,完全意料外~XD。

  從第一次看完,到開始打下心得,已經過了很多天了,對於這些信的想法也有非常多的轉折。第一次看,就單純地感受信裡頭的情感,想著靈魂要說自己是笨蛋幾次?然後我覺得我還可以,沒有星靈或靈魂說的那麼艱困啦。留意到被提醒要注意身體2次。(我有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啊?)。

  第二次,或許默默地揣測著自己的靈魂究竟多高維度,看起還似乎不高,但沒關係。然後想起了自己在薩滿課程中,聽到了”我是光”也有留下莫名的淚水, 或許那是更早之前的。

  第三次,或許是疑惑著為什麼靈魂想改變藍圖?我可是相信在其中,有甚麼想獲得經歷的。而最近找資料的納迪葉(幾千年前,印度聖哲將人的命運寫在葉子上,如果找到屬於自己的葉子,連父母親的名字、甚至何時找到這片葉子都有記載),這麼看似宿命的占卜都認為生命有許多的版本了。所以就算同一個藍圖也能有好的版本!為什麼會想改藍圖呢?而又為什麼不能改?

  第四次,或許對源頭說我來地球「沒多久」,想起之前也曾被告知的各種前世,究竟是不是相衝突了?沒多久又是多久?接著或許注意信裡相互矛盾的地方。然後宇宙究竟是怎樣的呢?(這幾天又把小湛網誌文章稍微掃一下,有點複雜XD)冒出來的想法疑問很多?不是在這裡可以好好記錄全的。大致上連靈魂說的話都有大概這樣的轉折「不用感到抱歉,我目前的客觀外在環境等等都很好」、「源頭說靈魂有時會消沉不想振作」、「小湛說本靈會有盲點」,那麼靈魂是否有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

  「我還是相信靈魂已經做到很好了!!」

  靈魂說他不知道怎麼辦才能怎麼讓我振作,彷彿我在面對情緒很低落時的狀態。我同樣地也不知道拿這些情緒怎麼辦,有時候它們幾乎完全與外在環境無關 (或許是小湛說的排毒?) 。有時候,也只是普遍會發生在一般人身上的小事,但伴隨而來的情緒好痛、痛得想求助的狀態。很想將自己隔離開來,情緒抽離出來,但那是不可能的。在兩年多前,我才開始正視這些情緒,就是去感受當下自己的狀態、允許自己感到悲傷、允許自己感到憤怒、有時哀傷像在訴說著思念著某個人(不知道是誰的誰?)、有時又像是失去某個極重要的東西(也不知道是甚麼?)、有時感受自己生氣到極致地快失去理智。就是允許、感受及接受,取代壓抑、逃避及漠視。在這過程中,覺得自己小小有些心得,本來也想寫在這分享,但心得已經重寫第2份的精簡版了,字數還是太多!

  接觸心靈課程及療癒已經很多年,也很多次了。還是無法明顯地感受到能量的實質幫助,所以報名時很猶豫著是否要參加?一邊填報名表格,一邊對著空氣大喊「真的有需要才讓我中!不然我不要喔!」在還沒看到名單裡報名填的匿稱出現前,卻又對當下場景感到曾經經歷過,經歷中我是有中的!!名單點開,果然我的暱稱出現了。(以下沒有冒犯的意思)一樣地,我無法說這次的祝福,對我有甚麼明顯的幫助。還是如同參予這次活動之前一樣,是這麼認為的:

  也許真的有能量、也或許真的有星際家人,與其寄托著各種能量療癒可以代替或幫助解決我們的煩惱,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回到身而為人的這個位置,好好地做每件正在做的事,好好地活在當下才是最重要的。看見且對自己誠實。雖然依舊這麼認為(雖然沒有像「轉候之地」有令人羨慕的情書),但還是很感謝小湛幫我傳達靈魂要對我說的話,目前有些困難去感受人們的愛,卻可以從信件中,感受到靈魂對我滿滿的照顧,太可愛了,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關照,我知道的。雖然不知道自己有這麼個靈魂父親,還是很高興他說要來地球接我 (其他夥伴、星靈跟源頭,覺得陌生)。最後,其實不知道人身該怎樣才是振作及振作的方向,還是要說一句「靈魂,我們一起振作吧!!」XD


PS其他瑣碎記錄

  1.幾個月前才知道某一個前世,不知道療癒好了沒。星際故事又附送了一個地球前世,買一送一的Fu啊~~XD
  2.圖片跟「雷境之境」很像,但是放在桌面很漂亮。
  3.靈魂父親說的「如果感到難受與受到傷害,請抬頭看看天空。…而我就在你的隔壁星體,我未曾消失」。之前看「小王子」的時候,也有特別留意到這段話。
  4. .靈魂父親說的「我們將再相見」,之前唱五月天的「如果我們不曾相遇」,也有特別注意到曲末螢幕上出現的「我們終將再相遇」之類的這幾個字。有趣!




小湛的感謝回饋:

關於記憶的部分,以前談過我們靈魂的記憶有分借來的與親身經歷的。借來的就像是預習。例如你這輩子的工作主題是很多商業貿易,除了靈魂自己曾經是和商貿有關的身分,但畢竟地球是另一個世界,所以靈魂來地球就會借"地球世的商業貿易"記憶來加強運用的層面,而不會停留在宇宙的商業貿易上(例如宇宙很多以物易物的方式,和地球貨幣運用的貿易實在差太多了)。

  曾經我也見過一位網友,相處一陣後他問我自己來地球多久了?我看了一下說,你這才第一世呢。他聽了傻眼,覺得自己每天都好累,應該是老靈魂才對呀!我就和他解釋說,新來的就是有種很脫離凡俗的新味(?),以及我所看到真的在地球待很久的老靈魂,我在直視對方時(以及閱讀能量場時),可以看到很多前世的人臉與他目前的人臉交疊,這些人臉的外觀模樣及氣氛很明顯就是同一個靈魂。

  再來我如何分出印記?因為我所見到借來的印記,是會浮現在人們眉心輪右後方的一本書上(書的意象是我個人解讀的能量方式),書上記錄的是你從哪裡借來的印記,印記主人來自什麼樣子的靈魂(通常個性會與借閱者有些類似),祂們當時的人類面貌與印記借來使用的預習理由,與今世的那些運用層面有關......所以親身經歷的記憶和借來的記憶,我看到的部份就差很多,很容易判斷出來。

  只是印記借來的傷痛我們還是會感同身受,這就沒辦法了。有時候我們借其他靈魂的記憶來讓自己可以更適應地球生活,也會承擔部分的業(分擔的概念:你提供素材幫我預習,我幫你解開某些糾結),所以我覺得這部分算是互利共生的。通常第一世當人的靈魂,其人身的氣場會更輕盈甚至抓不住地。而靈魂就會透過借業(借印記)讓自己可以沉重地落入地球的能量場內。我遇過幾個都是第一世的靈魂,就是不小心高估自己的能力,借了幾百份的印記來挑戰,結果今世一堆顛波苦不堪言。但相同的是,這樣的人們都會有很善良單純的初來外星人(與環境格格不入)的氣質。這類的人學習力與求知慾格外厲害,又和天真成正比,也是容易比對出來的特徵。

 
  目前寫的《星界守護祝福》故事已經有二十來位的名單了,我想談談我發現的有趣狀況就是:

  內心煎熬不斷,充滿責任感但也同樣自責的靈魂,在我看到祂們的背景時,個案回饋的反應有兩種:一種是感同身受,另一種是不太能理解,也就是感覺很陌生很斷層的狀態。

  當時小湛也懷疑奇怪,是我訊息抓錯了嗎?但這些能量太實際到我在收訊中途甚至不知道靈魂經歷的結局如何,資訊一直灌下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紀錄,為了追上資訊下來的速度我得瘋狂打字而有一堆錯字,且無法思考太多。是在寫完整個靈魂記憶回顧之後我才開始挑錯字修潤段落,甚至很多時候我都會邊檢查邊驚訝整篇故事的情節緊湊之完整(笑)。
 
  關於個案感受不完全的這個部分,Mulo只簡單回應我:"妳當初認識我,第一次接觸到妳慘痛的前世,妳會料到妳的累世是這些樣子嗎?"

  說的也是欸。沒開天線、沒認識本靈Mulo之前,小湛真覺得我是正常人,我的生活很平淡不怎樣,還猜我應該是新來的外星人靈魂,直到可以和Mulo接觸後,我才傻了眼。那些殺來殺去,被強暴或分屍或凌遲的誇張記憶是怎樣?我才意識到,當傷痛到達一個頂點,會有種類似保險絲的開關跳掉。讓你下輩子不會記得最慘痛的部分,感覺良好很正常,也可以保持平順的人生追求想要的生活。即使保險絲跳掉,傷痛還是存在,所以某些無從解釋的哀傷或憤怒就會跑出來被看到。通常這個量都很重很低迷會把人逼得絕望,不能小看。

  有些靈魂祂很想保持在時時刻刻的反省上,祂不會設定保險絲。雖然下輩子的人身沒有前世記憶,但就是會不自覺得進入痛苦中,而那是靈魂想體會的苦痛,所以人身的感知會更貼近靈魂的部分。而有些小湛我覺得其實不是很痛的星際世(依據小湛個人的前世經驗,抱歉可能我的標準很高),不到保險絲跳到的部分,人身也會很痛苦不舒服。

  所以我覺得會不會看故事而感同身受,其實很難判斷。我也僅能夠就我獲取到的能量而書寫出來罷了。倒是那些經歷,無論是否看得心有戚戚焉,都是直接或間接造成個案的情緒或性格上、做人處事方式的成因。提供提供參考也不錯。

  而這位勇者提出的,懷疑生活很好不必改藍圖的部分嘛......這部分,我只能說你的人生還沒過完,往後的日子自然會知道的。這次之後參加《星界守護祝福》的勇者們我都會在寫完後寄出紙本,可以往後繼續看著參考的。靈魂如果真想改的話,那就會有些許變數的可能性。祝你們一切順利囉。




「迷逸失星」想給大家的話:

  哈囉,親愛的各位地球人們,也問候你們美麗、充滿志向的靈魂。你們一定充滿各種願景與期許才會來到地球。

  我們失去了我們的星球。這是我們這個世代,甚至無數久遠前的世代就知道的結果。很慶幸你們的地球與其上的眾生不必經歷我們所經歷的那些。當我們可以微笑著、帶著緬懷的情感,直視回顧過去種種,也是時光淬鍊的結果。

  我們真的經歷了何謂毀天滅地的絕望與重獲新生的機會,當生命有此機會檢視一路來的際遇,會感受到,真的沒有什麼挑戰是無法克服的。而愛,就是一切的解答。即使愛容易被當作是過度簡約的用詞,然而其中的意義,你們懂得。在看完我們故鄉「迷逸失星」的故事之後,就會知道是愛拯救了我們全部的倖存者。若沒有群眾齊聚一心、整合資源送出飛艇外出求救,我們誰都無法獲得拯救的機會。

  我們想,這就是我們珍愛的母星壽命結束前,所送給我們最珍貴的禮物:去相信、勇敢去愛,保持分享與連接。

  我們也得到了關於地球的資訊。我們必須很認真、很嚴謹地提醒在場的各位,地球絕對有救,至少地球不會在明天或下一秒就有變成黑洞的可能性。你們的星球仍充滿生機,雖然許多貪性甚重的人們正在摧殘你們自己的生態,但一切都有救,絕對可以的。

  我們非常樂觀的(畢竟比起我們的際遇)認為地球只要有一個有心人士--無論是誰,希望是看到文章的你,請你永遠不要放棄。再小的人物,再小的一個舉動,一個善念,你永遠不知道它會引導出什麼樣的狀態。

  我們的星球曾經被大量同伴拋棄,只因為它面臨存亡危機。

  然而據我們所知,我們這些被遺留的一群,是被獲救最大的群體。其他擁有最多資源而先離開的同伴幾乎全下落不明(少數幾個奄奄一息地被別的外星人撿到,甚至因長期饑餓而機能缺損),很大的機會都是資源耗盡,祂們多半被廣闊巨大的宇宙吞噬了。我們很為祂們惋惜也充滿弔念。如果當時祂們願意留下來,願意付出一點點的愛與分享,祂們都能見證愛的偉大。愛重新凝聚了我們。

  知道地球上也有各種想探訪外星的活動,甚至想移居外星的打算這點,其實我們覺得很惋惜。如果連自己的故鄉都解救不了,是否會讓下一個星球再重蹈覆轍?

  而母星,永遠是獨一無二的。

  即使「迷逸失星」曾帶給我們多麼巨大的恐懼與不安,但祂依然是我們的母親,無庸置疑。當這些經歷過去後,我們才恍然大悟地感謝祂,送給我們這般巨大的愛之贈禮。祂讓我們團結,提升精神上的層次,也就是意識提升之後,我們才能遇到外星人們。這也是我們遇到外星人之後祂們才告訴我們的。

  少數被獲救的我們的同胞,後來有被刊登在星際網路上,我們好奇地前去相認,卻難以置信祂們是和我們同個母星出來的同伴......我們意識能量上的改變已經造成外型上的改變,只是待在母星上的我們已經習慣彼此而看不出差異。先離開的夥伴們反而聲稱祂們沒改變,祂們驚訝我們的身軀充滿光與良善的能量,我們更高大、纖瘦、年輕有朝氣,而祂們充滿黯淡與悔恨的年老濁重能量。現在我們正努力地引導祂們理解我們意識上的體悟,但可能這得耗上不少時間,祂們對我們有些成見(例如認為我們挖到什麼寶藏的還吝於分享<無奈>),而我們不會放棄的。我們自身即體會了何謂奇蹟。

  地球上經歷的混亂,很大一部分我們都經歷過了。

  因此,請允許我們以過來人的身分,提醒地球上的你們:

  請不要放棄。不要放棄你們的地球,不要放棄你們的生態,社會,教育等等諸多面向。你們的生命還在持續,生活還在繼續。

  只要活著就有希望。就算看似絕望。不堅持走到最後,你不會知道明天是什麼樣子。

  生命可以創造奇蹟,

  永遠都是。
  

2 則留言:

  1. 看到這句話 很可愛欸
    例如認為我們挖到什麼寶藏的還吝於分享


    他們說的歷程就是地球人目前正在經歷的
    很多科技跟發明已經可以解除這種競爭的資本主義

    我認為要分享出來

    但是某部分的人認為要藏起來不要讓人類和平XD

    回覆刪除
  2. 捂着心轮,边看边哭啊 T.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