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月31日 星期二

制服控



讓我花癡一下下
 
  不久前安烈爾跑到我的夢中來找我,當時我正在出任務,和隊友合住小木屋,因為安的層次比較高祂還是可以穿透房子跑過來找我,只是因為木屋有限定僅限住女生一人,多了要額外收費的。安跑來和我小聊,穿的上班制服白金色的帥到一個爆炸,但因為我們有點聊得開心,門外的管家還喊:湛湛你在和誰說話?
 
  我緊張地對安比噓,邊喊:我和男朋友講電話啦我把聲音關小!!
 
  ......後來任務完成後醒來覺得,我幹嘛在夢中談戀愛都偷偷摸摸的幹嘛嗚嗚。
 
  還好後來有在小木屋對穿制服的安上下其手=/////=(欸)
 
  醒來回想有好奇一下,因為祂們能量界的顯化是有意義的,例如上班制服就被我翻譯成這套衣服,那斗篷是?想一下似乎是保護罩。那怎麼剛好偏偏前面開口沒有包全身?(雖然顯化起來也很正常)
 
  安滿臉笑容地回我一句:"因為要留空間抱妳呀......" 
 
  唉哦喔喔喔喔~~(害羞打滾)
 
 
  然後希望這個草稿有一天可以被我完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